求問這條寶格麗的項鍊能看出來真假嗎?我看中了寶格麗的一條玫瑰金項鍊,但是太貴了,朋友買了條高仿的

2021-03-29 12:09:12 字數 3209 閱讀 35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假的 吊墜做工粗糙根本就不是那個樣子的!!**的外圍很驚喜很窄你的太粗!字型不規範!做工粗糙!假的

2樓:公尺公尺雪

假的 鍊子跟**的環不一樣,**是正圓連起來的,而且小圓環比一般鍊子粗一點,還有刻字**沒有這麼深,但是比這個要精緻,是很難模仿的,其他地方看不太清,這倆明顯的地方一看就是仿的

3樓:丶muma丨怒傲天

寶貝兒第一這不是玫瑰金,這是寶格麗慈善款項鏈。第二慈善款**3100很貴麼?

4樓:時尚潮流服裝

看起來是銀材質的?銀的話就偏貴了點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咬一下鍊子,是軟的就是真的,硬的就是假的

6樓:誰說你那麼堅強

建議找專業人員幫忙堅定。

7樓:_啃梨

1.奢侈品稍不注意就可能買到假貨。

2.易辨別的還好些。

3.買到假的損失就大了。句首(sheyimai)鑑定還是很權威的,有官方證書。

8樓:小樣你往**跑

這款是寶格麗小紅人慈善款,一般不要相信什麼專家,就算是專櫃也有幾種版本,連店員也不一定知道,款式細節每年會有公升級改動,希望我幫助到你

朋友送我一條寶格麗黑陶瓷配玫瑰金加鑽的項鍊,說是3萬多。證書也有,可是上面是空白的。求大神鑑定真假 20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寶格麗會填寫身份證號,在官網也可以查出來的,你這個看做工看顏色都像是高仿的,而且帶鑽的陶瓷款也不是這個價,跑遍全球寶格麗專櫃,證書都不是這個樣空白一片,你這個,絕對是高仿的。

10樓:金剛石

啥都別說,有專櫃小票不?沒有1:1的高仿這些證書和包裝盒也都齊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也是空白證書,要拿到專賣店,人家幫你填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鑽石有黑陶瓷有玫瑰金,沒問題。你擔心的是造型

13樓:發棵碧池

拿去珠寶商處鑑定比較靠譜,光憑**看不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專櫃或者官網買,100%都會寫上編碼的,不可能是空白的,並且還會蓋上章,是**銷售出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媽呀,我的證書和你一樣編號,乙個字都不帶差的,難道我的是假的?

大家幫我鑑定下這個寶格麗彈簧項鍊玫瑰金色真偽,辨別真假,高手在人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放了很久的鍊子嗎,還是拍照問題,顏色那麼量,寶格麗品牌珍珠都會印有自己的標記,你看一下標記對得上就是真的。

朋友給我**了一條寶格麗玫瑰金色項鍊 怎麼知道是真是假

17樓:珠寶訂製

有正規證書,小票就是真。還有一種高仿,也是k.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519051831 超a級阿迪 nike

19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鑑定師

那裡鑑定下不就知道了

剛買的紀梵希玫瑰金項鍊戴了一週褪色了,是**,請問各位大神是否遇到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金屬於**合金,多數是18k和14k。決定其顏色的主要成分是**、銅、銀。製成飾品後在與空氣,洗滌用品,汗液等酸性或鹼性物質接觸過程中,其中對顏色影響比較大的銅,銀會析出或氧化,由此造成飾品顏色不一致或整體褪色。

因而,在佩戴k金飾品時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1)運動或流汗時不要佩戴。2)洗澡或可能接觸到化學物質時不要佩戴。3)空氣汙染嚴重環境不要佩戴。

4)睡覺時不要佩戴。5)每次佩戴後都應用柔軟的金飾品擦拭布,仔細擦拭乾淨。6)多次佩戴後應送首飾店清洗。

就目前金屬冶煉工藝來說k金褪色、變色、掉色仍然是乙個較難解決的問題。另外,各品牌所使用k金的配方也不一樣,這也直接關係到首飾製品後期使用掉色的可能性。目前來說,k金首飾顏色比較穩定的是卡地亞、寶格麗。

手錶k金表殼顏色比較穩定的有勞力士永恆玫瑰金,宇博王金等為數不多的幾種,而且都是品牌投入巨資自行開發的,其構成配方也是各品牌最高等級的企業機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買的是純玫瑰金還是鍍玫瑰金了,紀梵希幾百元的那種都是鍍玫瑰

金當然會褪色,純玫瑰金的戴久了只會稍許顏色變淡。像工藝好的一些大牌甚至不會出現掉色。

上面說的施華洛世奇,要知道施華洛世奇是純銀,在銀的外層鍍了一層金而已,最外層的氧化磨損後,自己就露出裡面的純銀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金屬冶煉工藝來說k金褪色、變色、掉色仍然是乙個較難解決的問題。另外,各品牌所使用k金的配方也不一樣,這也直接關係到首飾製品後期使用掉色的可能性。目前來說,k金首飾顏色比較穩定的是卡地亞、寶格麗。

手錶k金表殼顏色比較穩定的有勞力士永恆玫瑰金,宇博王金等為數不多的幾種,而且都是品牌投入巨資自行開發的,其構成配方也是各品牌最高等級的企業機密。

23樓:我揪你的小辮子

除了金子 時間長了什麼都會掉色 尤其是施華洛世奇最容易被氧化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也是 才帶了十天 洗澡都摘下來的

寶格麗玫瑰金項鍊真假怎麼去辨別?千與千尋家說可以提供國檢證書,那玩意靠譜嗎?

25樓:金色製造者

國檢只能證明材質是不是玫瑰金,但證明不了它是不是**

26樓:北京珠寶加工

去國檢可以檢測金的純度。

高仿玫瑰金寶格麗項鍊仿製好的多少錢一條

27樓:地球新玩法

說的是哪款呢,先看下圖,指出哪款再解答。

在網上寶格麗彈簧項鍊18k玫瑰金是假的嗎?

28樓:非常鬧心呀

看多少錢了 什麼樣的商家了 我在奢女皇買的挺不錯的 也去堅定了 連專櫃都沒看出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也有假,就看你怎麼挑選商家了。我們的可以帶證書。

這條項鍊能看出來是鉑金的還是銀的嗎

你在項鍊頭的位置看看鋼印寫的是什麼。s990 s925 或者pt開頭。還是au開頭。看完跟我說下我再回答你啥材質。怎樣鑑別項鍊是白金還是銀的還是不鏽鋼的 項鍊顏色看起來很亮,重較輕,顏色為銀白一般為白金。辨別方法如下 體色鑑別法 由於白金的密度比 大,因此單單從重量上就可以很容易的區分出白金和 等金...

怎麼才能看出來女的在暗戀我,怎麼才能看出來乙個女的在暗戀我

分幾種型別的女孩 文靜型的就會默默的暗戀你,比如不敢和你說話啦,不敢看你的眼睛啦,對你的事很關係但是又是偷偷的去了解啦,默默的吃醋啦,總之一切都是偷偷的進行當中,你看出來的機率很小,但是眼神,眼神是不能騙人的,你望著對方眼神,如果你能在裡邊看到含情脈脈,看到讓你愛憐的東西,那麼這個女孩肯定就是暗戀你...

誰能看出來這是輛什麼品牌型號的車

車子的標誌 一般好認 要認型號就要看車屁股了 或者看車子的銘牌 汽車生產廠家都有自己的代號 比如 一汽是ca開頭的 二汽是eq開頭的 上海通用是sgm開頭的 每乙個廠家的代號都不一樣。好多。還有比如汽車型號是6子開頭的就是客車,比如hff6120 就是合肥安凱6120型客車6子時開頭 後面的120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