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會看得出痕跡嗎,補牙後能看出來嗎

2022-05-27 05:15:05 字數 2084 閱讀 7810

1樓:喬童貞

最好去醫院補烤瓷牙。那是比較好的,而且不太影響美觀,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但是由於你是門牙,在面部比較容易影響美觀。

我一般建議把牙齒拔掉重新按假牙。雖然喪失了一些功能,但你要的是美觀,所以拔掉是最好的選擇。否則會影響你的面部整體形象。

直接做二氧化鋁烤瓷牙 或者二氧化鋯烤瓷牙 對美觀改變最大 效果最好 你的牙齒應該牙根還很好 不需要拔牙 僅僅把門牙磨小一些就可以了

奈米的 現在的技術還是沒有那麼成熟 說罷了 現在去做奈米的 簡直就是實驗品 如果你只補1~3顆 全烤瓷也可以 具體要看您的經濟情況

2樓:武漢清華陽光

奈米樹脂材料補牙確實看不出來補過的痕跡,因為那種材料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醫生會會選擇一種與你牙齒顏色最匹配的。但由於是前牙,而且還是牙齒邊緣部分,前牙主要是切斷功能,牙齒邊緣補的材料很容易脫落,其實你可以考慮做烤瓷牙,顏色和形態會很逼真,而且你這每年重補的費用也夠做一顆烤瓷牙的了。祝健康!

3樓:蕗蕗頴

如果是一般的材料,與牙齒的顏色接近(如果你的呀夠白,無黃)一般如果說話時看不到

4樓:

看得出的。不可能看不出任何痕跡,用久了就自然會變黃。

補牙後能看出來嗎

5樓:

補牙有好幾種材料的,有是是金屬的,有的是玻璃的,還有樹脂的.

如果用金屬的就能看出來而且很明顯,因為它有點灰色,玻璃的就很白,如果牙齒有點黃,補的也能看出來!

樹脂的相對來說有點透明,也不太明顯.

如果為了美觀,就用玻璃的,很不明顯,.如果在裡面大牙上補根本就看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的 `

但是在才補好的前幾天記德別吃硬的東西不然補上的銀汞合金就會掉下來的```

只要補好樂``在2天或3天只內銀汞合金沒掉下來就ok樂`

7樓:木士桃

材料不同,效果也不一樣的,一般的表面上都看不出來,還只有你自己用舌頭舔的時候能感覺。再有就是牙醫可以看出來,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

8樓:輕靈風動

不大名百你的意思 我同學補過 就是把鏤空的地方一點點的補上去 用瓷的就是白色的那種不怎麼看的出來的~``

9樓:老張牙科大夫

補完後看不出來,用進口超鑽復合樹脂補上不會消失的。

補牙後能看出來嗎?

10樓:hy月

補牙不疼,沒有***。補樹脂的是看不出來的,現在對美觀的要求很高,前牙影響美觀醫生會特別注意,一般效果都很好,基本看不出來。牙齒有齲洞才會補,如果沒有齲壞就沒有必要補,可以洗牙。

11樓:

看不出來的

`但是在才補好的前幾天記德別吃硬的東西不然補上的銀汞合金就會掉下來的```

只要補好樂``在2天或3天只內銀汞合金沒掉下來就ok樂`

補牙之後會看出是補的嗎?

12樓:衡思菱留慶

你好,補牙採用的牙齒可能會和之前的牙齒有區別,假如你的牙齒比較黃,補牙後的牙齒是比較白的,所以可能會別看出來,但是假如你牙齒很白,就很難看出來,補牙用的牙齒和正常的牙齒沒多大的區別,不會很明顯。

13樓:委念煙堂雙

21歲患者,一顆牙齒由於外傷折斷,常見於上頜前牙,後來拔除殘留的牙根,想要修復**,諮詢**方案。最好的辦法就是做種植牙了,既美觀耐用,又不損傷鄰牙,建議到口腔種植科就診檢查一下,看適合不適合做種植牙修復。祝你健康

14樓:香樟谷牙齒衛士

補牙能否看出來首選取決於補牙材料,其次即使顏色相近,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會色差,修復的方式有很多種,建議選擇對比下

補牙之後可以看出是什麼才料嗎

15樓:逢歌辛興騰

可以看出,是銀汞,或者樹脂,或者玻璃離子。

因為樹脂,玻璃離子也分好多種,就不太好分了,**差距大的話,大夫可以看出來。

你們覺得她好看嗎?還有誰會看面相能看得出她

看多大年紀了。現在p圖的多。要是年輕,就有希望。年紀大了,什麼面相都是假。凡人所求,不過榮華富貴,福祿壽全。得一條容易,全得難。這女人模樣不是我的菜。性格什麼的要多接觸,才好判斷。3歲看大,七歲看老。看乙個人行不行,能不能成事乙個星期足夠了。女人的話,當老婆和當情人標準不同的。乙個老婆和好幾個老婆要...

補牙後吃東西,補牙後能吃東西嗎?

補牙後多長時間能吃飯的問題需要根據補牙所使用的充填材料來決定,因為補牙後充填的材料需要一定的時間來達到硬度,使其堅固,才可以吃東西,而不同的材料達到堅固硬度的時間長短也不一樣,一般樹脂材料堅固的比較快,樹脂補牙後方時就可以吃飯,而玻璃離子粘固粉補牙必須在24小時後才能吃飯,還有銀汞合金補牙一般需要兩...

補牙可以吃辣的嗎,補牙後能吃辣的嗎?

剛補完牙是不可以吃這些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的,這些食物會嚴重影響到牙齒的恢復速度以及恢復的程度,因為牙齒正在恢復,這時候如果吃辣的很容易影響到牙齒,如果嚴重的話會引起炎症,要保持口腔的清潔。補牙後能吃辣的嗎?補牙以後不要吃辣的食物,首先需要注意的是保持飲食清淡,近期不可以出蔥,姜,蒜,辣椒等辛辣刺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