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p是什麼意思?BHP是什麼意思?

2023-01-23 02:30:02 字數 1393 閱讀 9386

1樓:dilraba學長

bhp是brake horse power和horse power的縮寫,比較容易理解,都是馬力的單位。

而bhp是指測試是以制動一台發動機的方法進行.其實即使用不同的方法測試,馬力數字不過相差幾個百分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指得是你車子的發動機功率(馬力)bhp是brake horse power

bhp是馬力單位匹。

bhp:402 就是402匹馬力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

必和必拓公司由兩家巨型礦業公司合併而成,現在已經是全球最大的採礦業公司。其中,bhp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墨爾本,是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規模最龐大的公司之一。比利登(billiton)國際採礦業的先驅,曾經以不斷創新和集約式運營方式而聞名。

2023年,兩家公司合併,組成bhp billiton礦業集團,bhp持股58%,比利登持股42%。

該公司在全球2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合作夥伴超過90個,員工約萬人,遍及世界各地,主要產品有煤、鐵礦砂、銅、鋁、鎳、石油、液化天然氣、鎂、鑽石等。2004/05財年,該公司實現淨利潤80億澳元,相比去年翻了一倍。

同年,公司成功收購西部礦業公司(wmc),奠定了其全球採礦業「龍頭」老大地位。公司市值現在已高達億美元,雄踞澳大企業名單之首。

該公司在澳大利亞、倫敦和紐約的**交易所上市。

必和必拓公司與中國關係源源流長,早在2023年就開始向中國出口鉛礦。目前,該公司在北京設有代表處,在上海等地設有工廠。在過去十年中,其在中國的勘探和開發的費用達到2千6百萬美元。

bhp是什麼意思?

bhp/d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bhp是brake horse power和horse power的縮寫,比較容易理解,都是馬力的單位。而bhp是指測試是以制動一台發動機的方法進行。

汽車中的bhp值是什麼意思? 是指馬力還是還是公升功率?懂的高手請回答謝謝

5樓:菜園頭

bhp是發動機功率(馬力)bhp是brake horse power

6樓:手機使用者

hp是英製馬力,ps是公制馬力,反正都是知馬力。hp:horse power

愛情是什麼意思,感情是什麼意思?愛情是什麼意思?

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2 莎士比亞曾說過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

greenhat是什麼意思,pmp是什麼意思pmpmp是什麼意思?

是一款linux作業系統 綠帽子,表示自己的伴侶出軌 pmp是什麼意思 pmpmp是什麼意思?pmp 拍馬屁,pmpmp 拼命拍馬屁 pmp有兩種含義1 pmp認證 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認證 pmp多指美國專案管理協會 pmi 發起的pmp認證。即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

nigga 是什麼意思,nigger是什麼意思

是nigger。美國佬喜歡寫成nigga。特別是黑人。是對黑人的蔑稱。說唱 中經常出現這詞。特別親近的黑人之間也偶爾把對方稱nigga。nigga是nigger的變體。人們為了避免過於直接,也就是為了含蓄一點,有時採用語言的變體形式,目的是委婉一點。直接用nigger 黑鬼 對黑人帶有侮辱性的稱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