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用帝國cms標籤怎麼表示日期啊

2023-01-23 01:05:04 字數 1094 閱讀 3711

1樓:鰟鮍魚

date('y-m-d h:i:s')

date('m-d',$bqr[newstime])

看你要用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king:date mode="yy/mm/dd"/)標籤呼叫年月日!

帝國cms列表頁怎麼用靈動標籤呼叫釋出時間

帝國cms用靈動標籤呼叫時間,怎麼是2023年

日期單獨呼叫年份和月日,求助,帝國cms

3樓:杜爺1號

用支援程式**,然後用:date("y",$r[newstime]) 和 date("m-d",$r[newstime]) 分別呼叫。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滿意,請記得採納哦~~~

關於帝國cms標籤,急!

4樓:道子手記

你直接呼叫 資訊(大欄目) 的資訊,應該就可以實現。

5樓:網友

直接呼叫大類就可以了。

首頁呼叫日期型字段 怎樣才能只顯示 月和日 不顯示 年 帝國cms

6樓:7n7z教程站

不知道你是不是要靈動標籤呼叫,這裡給出的是靈動標籤的呼叫方法。date是格式化時間的函式,單引號裡是日期格式,y-m-d是2015-11-04這種格式,y代表年m代表月d也就是day,你自己看著寫,『-是連線符,也可以自己換成中文。比如'm月d日',顯示的就是11月04日這種格式。

有什麼疑問歡迎諮詢7n7z資源網。

帝國cms 標籤怎麼使用

7樓:小樓

帝國官網有教程手冊,帝國後台模板裡也有相應的使用示例和說明。

帝國cms中的標籤模板怎麼用

8樓:太陽能熱利用

建議使用 靈動標籤做模板。

標籤模板就是把呼叫的樣式寫成乙個標籤的樣式。然後再呼叫。

帝國cms分頁標籤在哪裡?怎麼修改標籤裡面的內容?

模板 公共模板 列表分頁模板在這裡修改分頁的樣式。用呼叫 帝國cms分頁標籤頁數怎麼改?我只需要3頁 模板 公共模板 列表分頁模板在這裡修改分頁的樣式。帝國cms的標籤 pagetitle 怎麼修改?哪位大大知道的,告訴小弟下 帝國cms中的系統引數設定裡面的 站點名稱 項的值即為 首頁的 page...

帝國cms內容模版,這樣的分頁該用什麼標籤呼叫?

有專用的分頁標籤 帝國cms的分頁函式在哪個檔案裡面 e class funciton page1 帝國cms前後臺動態分頁函式。用於動態頁面顯示分頁,比如前台動態列表,會員中心收藏夾列表等。e class t function sys showlistpage 這個檔案內分頁函式比較多,包括內容頁...

帝國cms偽靜態怎麼設定,帝國CMS偽靜態怎麼設定

配置帝國cms偽靜態規則httpd.ini 檔案如下 isapi rewrite 3600 1hour cacheclockrate 3600 rewriteengine on repeatlimit 32 301重定向 rewritecond host phpfensi.帝國 資訊內容頁 rew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