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端講的什麼故事,開端劇情介紹

2023-01-23 00:50:08 字數 6596 閱讀 6966

1樓:小七追劇站

就是乙個無限迴圈,在迴圈中找到**,最後解救大家的故事

《開端》是一部迴圈題材的影視劇,這種型別在國內並不多見,但國外有不少類似的影視劇。無限迴圈無外乎就是人被困在乙個特定的時空內,不斷重複同樣的事情。

被困在裡面的人,除了主人公,其他人並不知道迴圈,而為了擺脫迴圈,主人公就要找到關鍵點,從而解除迴圈。

《開端》中要解除迴圈的關鍵點就是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解除炸彈危機,並且找到**,最後拯救所有的乘客。

故事一開始就是李詩情發現自己陷入到迴圈中,在成功帶下來乙個人之後,她驚奇地發現,這個人也被自己帶入到迴圈當中。

為了擺脫迴圈,也為了救下其他人,兩人尋找線索,找到公交車上的炸彈,救出所有人。於是兩人用排除法拍出公交車上的乘客,最後鎖定出目標,然後一次次地尋找炸彈不**的情況下,如何成功瞎扯。

在進行了23次迴圈之後,在張警官的幫助下,兩人終於找到了最佳方案,取得了最後的成功。並且知道了司機夫婦為何會策劃這場**案,他們為何會被陷入到迴圈中。

說實話,《開端》這部電視劇集拍得很不錯,劇情越看越上頭,沒有乙個多餘的畫面和台詞,每個地方都有細節,真的是很不錯的良心劇!

雖然這部劇只有15集,但是每一集都是精華,拍得很不錯!希望以後能看到類似的好劇!

2樓:情感寄託吧

劇中的男女主無意間就是進入這樣乙個不斷迴圈的「死局」中,因公交車**結束,這開眼又回到了最初的地方,這就是全劇最為「詭異」的地方。

在短短的6集劇中,先是女主李詩情(趙今麥 飾)單人迴圈,後來救下男主後,公升級為雙人迴圈,可問題是,無論他們怎樣掙扎,怎樣避免車禍,想盡了各種方式嘗試,也未曾成功跳出迴圈,甚至兩人安全逃出車外,45路公交車依舊準時**,兩人一睜眼,又回到車上……

如此看來,想要破局,必須阻止公交車**,救下車中所有人,才有希望跳出迴圈。

很顯然,引起公交車**,並非意外,而是持有炸彈的**就在車上!

3樓:百分之

公交車上的**,男主女主因**結識,經歷多次迴圈成功制止**案。

4樓:畫畫的小熊

是講乙個迴圈的故事 男女主都陷入迴圈 在迴圈中不斷找答案 拯救公交車上的人。

5樓:桄酎

遊戲架構師肖鶴雲(白敬亭 飾)和在校大學生李詩情(趙今麥 飾)在遭遇公交車**後「死而復生」,於公交車出事的時間段內不斷經歷時間迴圈,從下車自救到打破隔閡並肩作戰,努力阻止**、尋找真相。

6樓:心子彈

男主女主經歷迴圈事件,最後兩人再一起了。

7樓:年華年新歲新春

方法要從源頭開始,多去練,然後心態要放好。

開端劇情介紹

8樓:大魚

劉濤的演技太差,演不了公安。

9樓:士光譽

女主被一直迴圈一直迴圈,一直被炸,後再在迴圈中認識了男主,最後找到了原因,停住了,迴圈。

10樓:情飯蝟

方法要從源頭開始,多去練,然後心態要放好。

11樓:綠散果灑霸根

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多練練就好了。

《開端》開播了,這部劇講述了什麼故事?

12樓:今天也愛娛樂

《開端》是一部時間迴圈短劇,劇情主要講述了遊戲架構師肖鶴雲與在校大學生李詩情遭遇公交車**後「死而復生」,此後於公交車出事的時間段內不斷經歷時間迴圈,兩人從下車自救到打破隔閡再到並肩作戰,努力阻止**,最終尋找真相的故事。

13樓:網友

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構架師肖鶴雲和女大學生李詩情在公交車上遭遇了**,但卻死而復生陷入了乙個迴圈,兩個人聯手一起突破難關,破解謎題。

14樓:寄情以言

講述了主角被困時間迴圈的故事。講述了主角二人在時間迴圈中逐漸信任彼此,打破隔閡,攜手共尋公交車失事真相,逃出時間迴圈的故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講述了肖鶴雲和李詩情在遭遇公交車**之後「死而復生」,然後他們開始探尋真相,並且自救,終於阻止**。

《開端》原著是什麼?主要講了什麼?

16樓:小靜子最厲害

本劇改編自網路作家祈禱君的同名科幻題材懸疑**,號稱是國內首部「無限流」電視劇集。?

開端。在《開端》中,主要講述遊戲架構師肖鶴雲(白敬亭飾演)與大學生李詩情(趙今麥飾演)在遭遇公交車**之後「死而復生」,在公交車出事的時間段內不斷經歷間迴圈,從下車自救到打破隔閡一同作戰,努力阻止公交車**、探尋真相的故事。

17樓:張張

《開端》根據晉江文學城祈禱君同名**改編,講述的是發生在公交車上的一段離奇的迴圈經歷,是一部將無限流、密閉空間與解謎風融合在一起的懸疑題材**。

在故事的最後,兩位主人公終於找到了時間迴圈的秘密,也查清楚了公交車**的真相,並且找到了真正的**。

這部劇還是正午陽光拍攝的,遊戲架構師肖鶴雲(白敬亭飾演)與大學生李詩情(趙今麥飾演)在遭遇公交車**之後「死而復生」,在公交車出事的時間段內不斷經歷時間迴圈,從下車自救到打破隔閡一同作戰,努力阻止**、探尋真相。

18樓:兔子愛吃胡蘿蔔

開端的原著是2023年祈禱君**在晉江的言情**;主要講了主角李詩情經歷了二十三次迴圈,最終在警察的幫助下順利脫離迴圈的故事。

19樓:筱涵學姐

它的原著也是這個名字哦,而它的原著相對於他以前的**來說,都是乙個系列的,所以叫這個名字有原因。

而這部電視劇集呢,主要講了李詩情和肖鶴雲不斷地拯救一車人的故事,然後在**電視劇集的同時也感受到了每個人的。魂都會在得到拯救,而25次迴圈也是在也是所有人的乙個救贖,相對來說就是乙個很感人的故事,雖然過程很曲折,但是不負所望,他們成功了。

20樓:行恨眼

開端》是祈禱君創作的網路**。近日,晉江作者祈禱君在個人社交平台發文稱,其代表作**《開端》已售出影視版權,將分別拍攝電影和電視劇集兩個版本。

21樓:今天不吃西北風

講的是男主和女主在公交車上,遇到**進入死亡迴圈,**了一次又一次,主角迴圈死了一次又一次,為了活下去救下所有人,破解**之謎。

22樓:學會擁友

主要講了三個男人和乙個女的的故事,劇情緊湊,我覺得還比較好看。

23樓:呆萌粽子

進入迴圈,找到公交車**真相。

24樓:謙恭且挺拔的活寶

好方法就是要從源頭開始,首先多去練,然後心態要放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開車的,乙個端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27樓:跨iutyi哦哦

方法要從源頭開始,多去練,然後心態要放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鍋公交車謎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 大自然是個忠實的供給者,但它只把報酬給予努力工作的人。

十八、 混一天和努力一天,一天看不出任何差別,三天看不到任何變化,七天也看不到任何距離……但是乙個月後會看到話題不同,三個月後會看到氣場不同,半年後會看到距離不同,一年後會看到人生道路截然不同。

熱播劇《開端》講的是什麼故事?為什麼突然火了?

30樓:星了

開端這部劇講的是男女主人公,因為公交車**事件陷入了無限死亡迴圈的事情,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迴圈過程中逐漸掌握了事情的真相,知道了要解開死亡迴圈的原因,兩個人不斷的努力發現了公交車**的真實事件,然後阻止了這起**的發生,回到了生活的極點。因為這部劇的主演是趙今麥和白敬亭,他們擁有著很好的粉絲數量以及這部劇的發展主線也是比較新奇的。

31樓:嫩豌唬茅礙

它主要講述了在校大學生李詩晴和遊戲構架師肖鶴雲在遭遇公交車**後開啟了一段迴圈,在公交車出事的時間段內,不斷的經歷迴圈,從下車自救打破隔閡並肩作戰,努力找到真相,阻止**的故事;因為這部劇情的題材非常新穎,之前從來沒有播過這型別的劇情,能夠吸引大眾的目光,而且節奏非常緊湊,不拖沓,非常深受大眾的喜愛。

32樓:戎初彤

演的是乙個現實生活中人們容易出現的是故事。因為。他演的這些也是平常人們。心裡所想的所做的,網友們也紛紛的贊同。

《開端》原著是什麼?主要講了什麼?

33樓:網友

《開端》,作者祈禱君。內容體裁主要是無限流+密閉空間+解謎。

故事主要講述了遊戲框架結構師肖鶴雲和在校大學生李詩情在遭遇公交車**後「死而復生」,於公交車出事的時間段內不斷經歷時間迴圈,從下車自救到打破隔閡並肩作戰,面對公交車上身份各異的乘客們,努力阻止**、尋找真相的傳奇故事。在經歷時間迴圈尋找真相的過程中,兩個普通人一次次經歷生死挑戰,終於迎來了「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美好結局。

34樓:情感顧問張張老師

原著是祈禱君《開端》,主要講了遊戲設計師和在校大學生在公交**後復生,在公交車**的時間段不斷經歷迴圈,兩人從互不信任,到並肩作戰,一起尋找事故原因的故事。

35樓:南枝九月知識工作室

講述的是發生在公交車上的一段離奇的迴圈經歷,是一部將無限流、密閉空間與解謎風融合在一起的懸疑題材**。

36樓:貓味

我之前還以為是因為司機開車巜開》一人端高壓鍋巜端》

37樓:匿名使用者

《開端》是祈禱君創作的網路**。《開端》主要講述的是發生在公交車上的一段離奇的迴圈經歷,是一部將無限流、密閉空間與解謎風融合在一起的懸疑題材**。

開端**講的什麼

38樓:楓評影娛

《開端》講述的是肖鶴雲和李詩情這對年輕人發生在公交車上的一段離奇經歷,他們不斷的進入時間迴圈當中,始終無法逃離。而每次回到時間迴圈中都會經歷一遍驚心動魄的汽車**事故,這種無法擺脫時間迴圈的怪事一直困擾著兩人年輕人。最後他們決定尋找真相和解救車上乘客,於是開始了一系列計畫。

《開端》是乙個懸念叢生同時有著科幻元素的故事,故事當中的女主角李詩情是首先進入時間迴圈的人。她原本是乙個大學生,莫名其妙的便捲入一樁公交車**事故當中。她醒來的時候躺在醫院裡,但她並非被炸傷而是自己摔倒,不過她卻是知道公交車所發生的一切。

原因就是她已經親歷了多次該輛公交車**的現場,她已經在公交車**前的時間段裡迴圈了數次。她始終在找尋出去的辦法,甚至也想解救車上的人,但她也始終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公交車一次次**。

肖鶴雲是被李詩情帶入時間迴圈的人,他是乙個遊戲開發工作者。與李詩情同坐一車公交車,中途被李詩情找藉口拉下車之後,緊接著發生交通事故而去世,之後便進入了時間迴圈。兩人都清楚對方也是身處時間迴圈當中之後,便開始了尋找真相和**的計畫。

他們通過一次次迴圈,解開了乙個又乙個秘密,公交車上的所有人都是他們偵破和懷疑的物件,每個人的動機都成為他們的線索。而故事的結局,也絕非你的想象。

開端劇集介紹,開端劇情介紹

開端 講述了遊戲架構師肖鶴雲和在校大學生李詩情在遭遇公交車 後 死而復生 於公交車出事的時間段內不斷經歷時間迴圈,從下車自救到打破隔閡並肩作戰,努力阻止 尋找真相的故事。開端 是國內少見的時間迴圈題材,故事發生在乙個封閉的公交車上,通過主角一次次的時間迴圈,來循序漸進地尋找 案真兇 查清事實真相。隨...

《故鄉》的情節的開端發展高潮結局是各什麼

討論並歸納 依據時間的順序,按 照 回故鄉 在故鄉 離故鄉 的情節安排專,全文可屬分三部分。第一部分 從開頭到 搬家到我在謀食的異地去。描寫了故鄉的蕭條景象和 我 見到故鄉的複雜心情,並交代了 我 回故鄉的目的。第二部分 從 第二日清晨 到 已經一掃而空了 寫 我 回故鄉的見聞與感受。第三部分 從 ...

《晏子使楚》的開端發展高潮結局分別是什麼

開端 晏子將要出使楚國。發展 楚王和近臣商量方法來羞辱晏子。高潮 晏子智鬥楚王。結果 晏子大勝,楚王反而自取其辱 陳太丘與友期行的起因 發展 高潮 結局 10 起因 陳太丘與友期行 發展 友人日中不至乃去 高潮 元方據理駁斥友人 結局 友人慚而致歉。陳太丘跟朋友相約同行,約定在正午碰面。正午已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