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造句 急,用「簡單」造句

2023-01-23 01:00:02 字數 2021 閱讀 7014

1樓:刑枋澤

1.愛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心是扶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

2.幸福是教室裡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勞動笑臉(幸福是實驗室裡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公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勤勞的豐碑)

3.(1)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生活如夢,絢麗多姿)

3.(2)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他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4.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型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5.請保留乙份單純,使你多乙份生活的誠信,少一些人情的圓滑世故;請保留乙份單純,使你多乙份人生的快樂,少一些精神的衰老疲憊。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溪「嘩嘩」地跳躍著流過石灘。

黃葉「唰唰」地在秋風中起舞。

海浪「砰」的一聲奮力地撞向礁石。

大雨在屋頂上「嘩嘩」地喊著。

3樓:山高水遠

小溪跳過石灘。

海浪衝向礁石。

大雨墮落在屋頂上。

黃葉在秋風中掉下來。

怎麼用是簡單的造句

4樓:真德

1、老師對我們總是進行耐心細緻的說服教育,從來不簡單粗暴。

2、這兩種演算法比較起來,還是第二種簡單些。

3、聽力老師的講解,我恍然大悟,原來這道題如此簡單。

5樓:孔思果茉莉

最簡單的就是最美的,最簡單的就是最純潔的!

小明遇到簡單的題目就大意,這次考試又是因為簡單的題目出了錯。

我們在考試的時候,對於簡單的問題也不要疏忽大意!

用「簡單」造句

6樓:考拉iqg0jc訩

這道題實在太簡單了。

7樓:ai文書蟲

造句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用「簡單」怎麼造句?

8樓:十月葉枯涼

這道題乍一看挺難,其實很簡單。

簡單造句,簡單怎麼造句

急急急,求簡單一點的造句!

9樓:l易水兩岸

and occasionally they'll be right.

他們偶爾也會正確。

i saw him pelt along the corridor.

我看到他在走廊裡飛跑。

the same holds true with physical goods.

這一點同樣適用於實體商品。專。

用掌握怎麼造句??用簡單造句,著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掌握了各方面的資訊之後,很快抓住了歹徒。

造句很簡單,我一學就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掌握一門外語。

這個問題很簡單。

12樓:國史周氏傳

通過老師的講解,學生們很快就掌握了這個詞語的用法。

小明上課認真聽講之後,原來複雜的問題都變得簡單了。

13樓:夢微

這個單元的知識,我已經掌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英語,就多掌握了一門語言。

學習英語其實是一件簡單的事。

15樓:小姜

我們應該掌握一門外語。

這道題很簡單。

用「急著」造句

planet簡單造句 急,急,急!

課堂怎麼造句,課堂,閱讀,簡單造句

課堂上,教室裡鴉雀無聲,隱隱約約的從窗外傳來柳葉飄盪的聲音。幾隻 不速之客 馬蜂,飛進了教室,擾亂了課堂。朗朗讀書聲從課堂傳出,配著窗外的淡淡的秋色,使我的心靈也隨之昇華。課堂上鴉雀無聲,只留下同學記筆記時的沙沙聲 課堂上,有的同學在竊竊私語 課堂,閱讀,簡單造句 1 課堂上,老師千方百計調動同學們...

全力怎麼造句?用力造句子簡單

1 小林竭盡全力,獲得八百公尺賽跑的第一名。2 軍民攜手,全力以赴,終於戰勝了洪水。3 我必須竭盡全力把學習搞上去。4 我現在是全力以赴掙錢。5 做事需要竭盡全力和鍥而不捨的精神才能成功。6 他們將於4天賽事中施展渾身解數,全力爭取勝利。7 快要考試了,同學們都全力以赴的認真複習。8 最近幫派勢力似有...

用譬如造句,譬如造句10字簡單?

1 看書姿勢不當會損害視力,譬如說躺著 趴著看書對眼睛都不好。2 健身的方法很多,譬如散步 長跑 打太極拳等都很好。3 保護環境要從小事做起,譬如不隨地吐痰。4 人世間禍福難以預知,如果單憑眼前推斷,正譬如以管窺天,焉有定準?5 人生在世,榮華富貴譬如鏡花水月,不必放在心上。譬如造句10字簡單?我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