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管家哪個好用一點,手機管家哪個好

2023-01-23 00:50:04 字數 3376 閱讀 6604

1樓:淺羋悠然

用手機自帶的就好了。

2樓:千古情愫

現在的手機一般來說都是自帶了一些手機的管家,現在的手機系統都是這樣,如果你的手機沒有手機管家的話,你可以嘗試使用360

手機管家哪個好

3樓:名字太難起了

比較好的手機管家有:

1、360手機衛士:

2、優奇訊手機管家:

安卓平台優奇訊手機管家是一款專注於為android手機提供隱私保護的免費軟體。提供網路監控,網路防護,流量統計,來電馬甲,騷擾攔截,隱私空間,吸費防護,竊聽防護,密碼保鏢等功能。

3、聯想手機管家:

5、華為手機管家:

華為手機管家是華為手機旗下一款手機安全與管理軟體,軟體功能包括「手機加速」、「空間清理」、「騷擾攔截」、「省電管理」、「病毒查殺」、「應用許可權管理」、「開機自啟項」、「流量監控」、「應用鎖」等眾多功能,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智慧型手機安全管理軟體。

4樓:霧尤

忍耐和堅持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的為你來帶好處。

5樓:百談數碼

誰的手機管家最好用?華為oppo小公尺旗艦對比一下。

手機管家哪個好用?

6樓:百談數碼

誰的手機管家最好用?華為oppo小公尺旗艦對比一下。

7樓:墨陌老師

我個人覺得只要用手機裡自帶的手機管家就行了,沒必要再去安裝一些第三方的手機管家,不僅佔記憶體不說,還會讓原本就很卡的手機變得更卡。

8樓:釁醉波牛姍

我的手機就是聯想的,女朋友就是華為的牌子,這些都用管家的都用過,感覺他們各有特色吧!但個人偏向聯想,他做的很簡單滿足我一般需求了。

9樓:星若澹臺湛

所謂不大的,個人只用 手機 品牌官方提供的貨色,類如用聯想就是樂安全了。

10樓:杜學岺何碧

現在的手機都系統自帶有,如果是以前的機子想用的話,建議獵豹清理一下快取就行了,只要你不開啟陌生簡訊陌生**手機還是很安全的。

11樓:網友

現在的手機一般來說都是自帶了一些手機的管家,現在的手機系統都是這樣,如果你的手機沒有手機管家的話,你可以嘗試使用360

12樓:百談數碼

誰的手機管家最好用?華為oppo小公尺旗艦對比一下。

電腦裝手機管家哪個好用一點

13樓:光泰河

lbe安全大師是android平台上首款主動式防禦軟體,第一款具備實時監控與攔截能力的手機安全軟體。

介面圖冊 32張。

lbe安全大師基於業界首創的android平台api攔截技術,能夠實時監控與攔截系統中的敏感操作,動態攔截來自已知和未知的各種威脅,避免各類吸費軟體,廣告軟體乃至木馬病毒竊取您手機內的隱私資訊以及可能產生的經濟損失。

.lbe安全大師更提供了強大的設定功能與完善的提示機制,您能夠為系統中每乙個應用的每乙個敏感操作指定許可權,包括允許、拒絕和提示。通過此項功能,您可以關閉某些應用申請的額外許可權,阻止應用內嵌廣告**的執行而保留應用功能不受影響。

.對於root使用者,安全大師採用了最先進的主動防禦技術,能將任何惡意行為狙殺於現行。使用安全大師,您可以保護隱私,防止扣費,禁止程式聯網,監控流量以及反**簡訊騷擾。

對於沒有獲取root許可權的使用者,您依舊可以使用我們的流量控制,**簡訊防火牆,系統優化清理等功能。

相比同類軟體,lbe的ram佔用更低,rom佔用更小,安裝包體積也是其他安全軟體的一半,更加省電·小巧·簡潔。

lbe安全大師適用於全部以上的機器,完美支援flyme,miui,點心os,sense ui, blur, wizard等各種定製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著看哪個好,推薦lbe。

哪個手機管家好用

15樓:百談數碼

誰的手機管家最好用?華為oppo小公尺旗艦對比一下。

手機管家哪個最好用?

16樓:百談數碼

誰的手機管家最好用?華為oppo小公尺旗艦對比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用360,本人以前都是用金山衛士,但是很多手機和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有衝突,所以建議最好別用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實在覺得需要可以試試安卓優化大師。

18樓:在崀山做俯臥撐的雞冠花

之前我也安裝過多款手機管家,個人感覺還是lbe安全大師最好用,功能實用、佔用記憶體小、執行流暢、還省電,所以是我的最佳之選。

19樓:羿絲雨鐵珍

朋友個人推薦你安裝360手機衛士處理試試,目前360手機衛士的優化功能比較強,而且用它的也最多,很值得推薦。

20樓:666天才諤諤

什麼也不要用,用了只會手機更卡佔記憶體,有些裝了還解除安裝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手機qq管家比較好用、有很多個人習慣和功能差異,因人而異,只是給個建議!

22樓:手機使用者

ios作業系統用ios管家,android系統用掌心管家。

23樓:丨死小柒

自帶的就不錯啊 ,,推薦自帶的,,如果沒有 建議別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嘛,肯定是360最好用了,望採納。

25樓:撒旦打不過

都不好用,什麼都不裝才最快,裝了還佔記憶體。

26樓:絳扁潳鏃

我現在是安醫生。挺好。

27樓:網友

覺得lbe大師和360差不多。

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哪個最好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手機怎麼樣,如果夠強大,硬體夠強,不會影響多個軟體執行的話,隨便哪個都好,其實大多的管家等軟體功能都是大同小異的,我覺得用哪個都行。建議和你電腦上的管家和防毒軟體保持一致的,比如你電腦上用360安全衛士,那你手機最好也用360的,不然你用其他的,比如你電腦上用360,要是手機裝金山衛士管家,那你手機連線pc後一般電腦的360管家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會一直提示你安裝360手機管家,很煩的,有時候你誤點就會再給電腦和手機裝上360的軟體,如果保持一致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我自己手機和電腦都是金山衛士,我不太喜歡360,覺得360有時候會強制讓你安裝很多它自己軟體,很煩。

手機管家軟體哪款最好用 手機管家那款最好用?

要看手機怎麼樣,如果夠強大,硬體夠強,不會影響多個軟體執行的話,隨便哪個都好,其實大多的管家等軟體功能都是大同小異的,我覺得用哪個都行。建議和你電腦上的管家和防毒軟體保持一致的,比如你電腦上用360安全衛士,那你手機最好也用360的,不然你用其他的,比如你電腦上用360,要是手機裝金山衛士管家,那你...

360手機衛士跟騰訊手機管家哪個更好

360手機衛士的功能多,實用性強,木馬查殺手機優化功能好用。都可以吧,功能都很接近的,你喜歡就行,沒什麼區別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更好 個人認為目前來說360手機衛士好用一點,但佔用記憶體多,如果手機效能不好配置不高的建議用手機管家 360手機衛士裡的功能多,騷擾攔截精確。看你習慣吧 兩...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誰的防毒能力強

個人建議用360,畢竟他是做防毒軟體起家的。都不怎麼樣,前不久剛剛爆出2個公司參加防毒軟體評測的時候都弄虛作假,當然是電腦版的,其他的不想說了,反正我手機是裸奔的。手機防毒軟體用360衛士還是騰訊手機管家 哪個好?兩個都是流氓。真心奉勸,手機沒必要裝防毒軟體。部分三星手機內bai置 du智慧型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