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乙個紀念章 是不是個值錢東西

2023-01-22 23:35:10 字數 1094 閱讀 2644

1樓:心遠地自偏

偉人紀念章,有一定收藏價值和紀念意義。

2樓:八三老人

價值不高,但是有紀念意義。

這樣的紀念東西值錢嗎?叫紀念章?

3樓:不過半真半假

紀念章只有收藏價值 市場價沒有 如要轉讓可以私下收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是國家正規發行的也就當個工藝品玩玩罷了。

5樓:其覺

紀念***一週年一套四枚,一套40元,單枚3元,紀念***一週年1套6枚,一套100元,單枚5元。

什麼紀念章值錢

6樓:驃騎先鋒使

紀念幣值錢,紀念章不值錢。

紀念章任何單位和個人都可以製造,所以價值不高;紀念幣是由國家銀行唯一發行的,受到法律的保護,有收藏價值和經濟價值,祝你好運。

我有乙個成吉思汗時候的乙個紀念章,好像是銀的,值錢麼??拜託各位了 3q

7樓:悉正卿

成吉思汗那個時候有紀念章嗎?我想你那個應該是那個時候什麼**家族等等的家族族徽,或是一種身份象徵的物件。用各類不同的***材料製成,上面的圖形多以動物為造型。

也有一定的收藏價值,應該值不少錢!

***紀念章哪些值錢

8樓:劉顏吃

我有個和**一模一樣的。值多錢?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值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紀念章,不是錢幣,有一定紀念意義,但是材質和做工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收藏的人也不多,所以討論值錢與否只能說是有價無市。綜合建議繼續收藏。

這紀念章是真的嗎?有收藏價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章沒有真假這個說法,這個東西是工藝品,隨便乙個人乙個公司都能做。沒有收藏價值,一些造幣廠做的個別章有點價值,其他的都是看著玩的,不值錢。

印尼是不是國家,印尼是不是乙個國家?

印尼全稱印度尼西亞共和國 republik indonesia 為東南亞國家中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國家,約由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印度尼西亞人口超過2.58億,為世界上人口第四多的國家。印尼和印度是不是乙個國家 印度和印度尼西亞是兩個不一樣...

地球是不是星球,地球是不是乙個星球

是乙個星球 地球不是宇宙中唯一有水的星球,水在宇宙中是廣泛存在的,太陽系中土衛六的水最多,整顆星球都被冰封了。答 地球也是宇宙中的乙個星球,太陽,月亮,地球,星球,火星不屬於同一類的是哪個 不屬於同一類的是星球。解析 太陽,月亮,地球,火星都是在太陽系中實際存在的,而星球只是乙個概念,泛指由各種物質...

我是不是壞女人,我是不是乙個壞女人

在感情上,根本不會存在誰對誰錯,我感覺你現在很矛盾,所以你很痛苦。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一下,好好考慮你的感情。你究竟愛的是誰。以前我在談戀愛時,我乙個好朋友告訴我 如果你和這個人在一塊時感到高興快樂,無拘無束,有歸宿感。那就是你的家了。我照她說的做了,有了現在的丈夫,我們很幸福。我們孩子都好幾歲了,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