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銀行存錢好不好,夢見自己去銀行存錢

2023-01-22 23:35:06 字數 1976 閱讀 9228

1樓:網友

我們那邊有一句話說,夢到錢了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幸好不是夢見去銀行搶錢。

夢見自己去銀行存錢

3樓:乙個卑微的時代

童鞋 這只是個夢而已 沒必要想得這麼累。

4樓:**之路

你今年要發大財了!,財運的象徵,財源滾滾來,恭喜恭喜 周易大師張洪生 算。

夢見拿錢去銀行存款什麼意思

5樓:詩語

夢見在銀行存錢,這是copy表示你前一段時間生意或業務有了進展,很快就要有一大筆收入進帳,不過這筆帳款進帳之前還是有很多小麻煩要去處理。

夢見走進銀行,銀行裡面看起來氣派、高尚,這表示你最近的財運不錯,事業生意興隆,甚至連以前借錢的朋友,都自動乖乖歸還了。

夢見銀行存款上公升,這是象徵著你的財富和聲望越來越高,也會慢慢的受到大家的尊重。

夢見與銀行員收付,銀行員看起來沒什麼精神、心不在焉的模樣,表示你商業上失利。而如果你去付給銀行錢 ,那表示你在現實中很不小心,以致於造成損失,而如果是銀行付給你錢,表示你將會有一筆收益。

夢見去銀行存錢很多錢款沒有存好就醒了

6樓:伴柯

夢見去銀行存錢很多錢款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3(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內供參考)夢見很多錢,容說明你本身對錢財很渴望,渴望能夠有很多錢財,解決燃眉之急。建議,放輕鬆,順其自然。心態放正。

夢到你去銀行,銀行員看起來沒什么精神、心不在焉的模樣,表示你商業上失利。而如果你去付給銀行錢,那表示你在現實中很不小心,以致於造成損失,而如果是銀行付給你錢,表示你將會有一筆收益。

夢見自己去銀行存錢,於是著生活中財運的增加,生活會越來越富裕。

夢見去銀行存錢很多錢款,你這兩天跟三五好友一起聚會吃吃喝喝吧!工作上受到長官的牽制,感情上碰到另一半的壞脾氣,這些都讓你感到相當的疲累,此時只有跟朋友們毫無顧忌的笑鬧與互相調侃,才能讓你感到輕鬆,釋放壓力與緊繃。

夢見自己去銀行存錢,而且存了好多呀,幫忙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缺錢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夢都是反得。不過不要太過相信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你正在銀行裡面存入現金,這是表示你前一段時間生意或業務有了進展,很快就要有一大筆收入進帳,不過這筆帳款進帳之前還是有很多小麻煩要去處理。

昨天夜裡夢見乙個夢去銀行存款了什麼意思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你往往會固執地堅持一種做法,讓別人覺得你沒有溝通的誠意。你本意並非如此,為何不聽聽別人的意見呢?

夢見自己拿錢去銀行存,問一下

11樓:脹草絕撅

意味著:

容易給自己製造敵人哦!你今天在抱怨別人的同時,往往讓聆聽者也站到你的對立面上去了呢!言語是一把雙面刃,在今天會體現你的風度呢,要好好利用哦!

此外,今天光靠自己用功是不行的,你還要懂得把身邊的人力調動起來,這樣才能有比較好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拿錢去銀行存意味著:

這兩天的日程安排得滿滿當當,但中途生變的機率高,難以事事順遂你意。不計較、不強求者可過得安穩愜意。財運不佳,消費的慾望強烈,有可能要動用銀行存款或透支消費。

出去應酬,非必要時不要裝得那麼闊氣,可別贏了面子失了裡子。

夢見自己拿錢去銀行存的吉凶:

欣慶果能成功順調,容易發展達到目的,亦能成富、成貴,唯在幼少年期之境遇不穩安而較多變化、若為兇數尤其以幼少年期間,恐有胃腸疾患及遭崩塌或墜落物所傷之慮。 【中吉】

切勿當真,不能相信迷信!

夢到去美國打工好不好,夢見坐客車去美國打工去了,不是坐飛機,到了美國就醒了,怎麼會事啊

打工是為別人成就夢想,如果趁自己年輕不為自己的夢想去創業 那只能為別人的夢想而打工。21世紀網際網路時代 在家創業。創業改變未來,不突破自己,只能原地踏步。千把塊就能與上百億的公司握手,如果連這樣的機會都不把握的話,那麼一輩子只能是個工了。相信是成功的開始 堅持是成功的終點。夢見坐客車去美國打工去了...

夢見馬憋好不好,夢見馬好不好

吉凶復指數 91 夢見馬,吉制 乘行,大富。敦煌本夢書 夢見馬,主事業,馬背上的鞍子就象徵著由事業撐起來的生活。夢見馬,象徵被人類馴服的大自然的野性力量,同時也是性慾強烈的表示,特別是夢裡騎著它的話。夢見馬向自己奔來,預示你事業成功,或能發大財。夢見馬追我,該將自我防範的級數提高!今天你做事要比以往...

夢見去交電費好不好,夢見給電工交電費好嗎

你好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