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鍵盤按鍵重複輸入,鍵盤重複按鍵怎麼關掉?

2023-01-22 23:20:09 字數 2238 閱讀 1395

1樓:破夢之魘

控制面板 → 鍵盤 → 重複延遲 重複率 改低點試下。

控制面板 → 輔助功能選項 → 鍵盤 → 篩選鍵 設定下。

還不行換個鍵盤試下,如果沒問題就是鍵盤壞了,問題還是存在,那可能是主機板介面有點問題,清理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有問題,換鍵盤試試。

3樓:網友

鍵盤進水或接觸不良?

換個鍵盤試試。

鍵盤重複按鍵怎麼關掉?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有四種可能:

①鍵盤損壞,那沒的說,換鍵盤。

②控制面板→鍵盤→重複延遲→重複率 改低。

控制面板→輔助功能選項→鍵盤→ 篩選鍵 設定下③主機板bios設定錯誤,你可以開機按del(不同主機板不同按鍵,有的是按f2),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然後儲存重啟即可(都是英文,不同主機板英文不同,但是意思基本相同,你自己找下吧)

④還不行的話就看裝置管理器裡面的鍵盤,更新下驅動就ok了。

純手打,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鍵盤間接性重複輸入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相新的吧,如果還想在用的話,你把鍵盤按鍵摳出來,在把鍵盤盒開啟用酒精擦一下線路板風乾裝上沒問題的話就不用在買新的啦,如果是按鍵的反回墊壞啦,在買鍵時都附帶幾個的可以換上。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鍵盤的 shift 是不是被卡住了。弄好了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鍵盤有問題了!是不是進過水?如果進過水建議更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鍵盤壞了。你看看哪個鍵陷在裡面。

電腦重複按鍵,自動重複輸入字元。如何解決?甚至拔掉鍵盤也一樣

9樓:數字海

可能是由於電腦中毒導致。

個人建議用防毒軟體進行防毒處理。

如果不行,那麼就考慮系統重灌,並且格式化所有磁碟。

還不行,就需要送去維修點進行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病毒的原因。

電腦鍵盤不能重複輸入同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鍵盤設定的原因。你把「重複率」設到最快、把「重複延遲」設到較短就好了,注意一定是較短。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連續按5次shift鍵,把粘滯鍵功能關閉就可以了!

13樓:網友

應該是系統的原因把 和鍵盤沒有關係 感覺。

鍵盤按鍵重複 5

14樓:茄子豆角

這種情況是鍵盤連擊了,也就是軸的問題,不知你用的是機械鍵盤還是薄膜鍵盤,機械鍵盤看看雷柏v500s冰晶版,很不錯哦。

電腦每次開機鍵盤按鍵按下都會重複輸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時不時也是·~好像聽說是因為win7公升10中斷過(我這樣幹過)~~但我還重置過一次10系統~·一樣時不時開機後按下的第乙個字母一直重複大概兩分鐘~·不知道為啥。

買了乙個新鍵盤,結果打字重複,按任意乙個鍵都會打兩遍甚至三遍 200

16樓:網友

沒用,鍵盤設計問題。軟體無法解決問題。這是有衝的鍵盤。你看看人家機械鍵盤賣點就是連擊無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鍵盤的問題,即使你換乙個鍵盤也會這樣。是你電腦上某個軟體的問題,退出軟體,重新進入就可以了。

18樓:利秀豔

打字重複速度也要調到最慢,上下兩個一致,為什麼你調到一長一短。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打字延遲可以開啟電腦控制面板,找到鍵盤調一下就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衝突。

建議去維修店去看看。

21樓:羈絆

鍵盤問題,去諮詢經銷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鍵盤的主機板問題,找賣家協商解決或者換乙個。

為什麼我按鍵盤按R鍵會出現另視窗

一種可能是你的鍵盤壞了,試著換個鍵盤試一下。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輸入法設定的不正確,你可以試試把其它多餘的輸入法刪除掉,然後把當前輸入法設定為英文狀態。為什麼我的電腦在打字的時候一按沒m鍵就出現 我的電腦 按r鍵就開啟 執行 按m鍵出現我的電腦是 按win鍵 m鍵 按r鍵出現執行是 按win鍵 r鍵 ...

為什麼電腦鍵盤按鍵e不能按,按了出來的是我的電腦

這個情況是因為電腦的win鍵常按了。所以出現win e的組合鍵,調出資源管理器。請內檢查鍵盤的win鍵,是否按下去容 了沒彈起來。鍵盤上win組合鍵有不同的功能如下 win d 最小化所有視窗,再按一次恢復所有視窗win e 開啟資源管理器,頻繁按幾十次會佔盡資源而宕機。對這個我比較質疑,因為我按了...

電腦打遊戲時,按鍵盤字母沒用,一按字母出現打字怎麼回事

你的輸入法設定為中文狀態下,按下鍵盤就是打字狀態,需要玩遊戲的時候,應該把中英文設定為英文狀態就好了。按回車鍵,注意看下游標不在遊戲聊天欄裡閃就可以了 同時按shift alt切換英文輸入法 可能是按了shift加ctrl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玩遊戲的時候按字母鍵會出現打字的情況?如圖 這是因為你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