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南站去汾陽路83號怎麼走

2023-01-22 23:10:05 字數 3264 閱讀 5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一號線到常熟路,出站向西南,由淮海中路到復興中路,向東可到汾陽路,再向南即到。

上海南站到汾陽路83號怎麼走?

2樓:汾河邊轉悠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常熟路站。

2、步行約610公尺,到達汾陽路83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站(5口進)乘坐地鐵1號線。

到常熟路(2口出)

步行787公尺到。

汾陽路83號。

上海南站及上海站如何坐車到汾陽路83號五官醫院?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站到汾陽路83號五官醫院,可在上海南站站上車乘坐地鐵1號線(富錦路方向), 在常熟路站下車(7口出) ,沿寶慶路向南到桃江路向東行,到汾陽路即可到達五官醫院,出站步行約940公尺,全程約30分鐘。

上海火車站到汾陽路83號五官醫院,可在上海火車站站上車乘坐地鐵1號線(莘莊方向), 在常熟路站下車(7口出) ,沿寶慶路向南到桃江路向東行,到汾陽路即可到達五官醫院,出站步行約940公尺,全程約30分鐘。

5樓:華東的名偵探

地鐵一號線到常熟路站下,不過下來要稍微走點路。

公交的選擇是157路到上海體育館換42路到汾陽路下。

6樓:匿名使用者

1.線路1 從地鐵一號線 (上海火車站站)上車,坐6站至(常熟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7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9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線路2 從837路 (上海火車站)上車,坐3站至(長壽路常德路站)下車,同站換乘。

轉830路 (長壽路常德路站)上車,坐7站至(衡山路復興中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5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線路3 從隧道三線 (上海火車站)上車,坐3站至(人民廣場站)下車,同站換乘。

轉167路 (人民廣場(廣東路)站)上車,坐4站至(衡山路復興中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5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6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2.線路1 從地鐵一號線 (上海南站站)上車,坐5站至(常熟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2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9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線路2 從816路 (上海南站)上車,坐8站至(東平路衡山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5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8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線路3 從地鐵一號線 (上海南站站)上車,坐3站至(徐家匯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824路 (徐家匯站)上車,坐4站至(常熟路淮海中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2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8分鐘到達終點,車程公里。

7樓:居照靖弘懿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到達常熟路站。

3、步行約920公尺,到達上海市五官科醫院。

上海站南廣場到汾陽路83號坐地鐵1號線下來走幾號出口出來

8樓:柳泉人家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站南廣場步行約26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衡山路站3、步行約950公尺,到達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

到上海站去汾陽路83號怎麼走,最近的路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40分鐘。

8公里,直達。

上海站1步行273公尺至上海火車站(6口進)乘地鐵1號線 (經6站|17分鐘)

2到常熟路下車(7口出),步行750公尺到達汾陽路83號。

10樓:凩燚

從地鐵1號線(上海火車站站)上車。

坐6站至(常熟路站)下車。

4號口出,到華山路左轉,到復興路左轉,到汾陽路右轉到達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8分鐘到達終點總車程公里。

11樓:吃美食天下

上海火車站(南廣場)站。

9站乘坐 927路空調, 在 衡山路復興中路站 下車360公尺步行。

12樓:網友

軌道交通1號線常熟路4號口出,到華山路左轉,到復興路左轉,到汾陽路右轉。

上海市徐匯區汾陽路83號怎麼坐地鐵

13樓:雪上飛春

到上海市徐匯區汾陽路83號坐地鐵路線:

距離上海市徐匯區汾陽路83號最近的地鐵站是常熟路站,是7號線和1號線的交匯站。

上海市內不同位置可以通過1號線或者7號線轉乘或直達到上海市徐匯區汾陽路83號。

14樓:chinachen是我

距離上海市徐匯區汾陽路83號最近的地鐵站是常熟路站,是7號線和1號線的交匯站,可以考慮坐地鐵到這個站以後走過去就好了。

40分鐘8公里,直達。

上海站1.步行273公尺至上海火車站(6口進)乘地鐵1號線 (經6站|17分鐘)

2.到常熟路下車(7口出),步行750公尺到達汾陽路83號從地鐵1號線(上海火車站站)上車,坐6站至(常熟路站)下車4號口出,到華山路左轉,到復興路左轉,到汾陽路右轉到達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8分鐘到達終點,總車程公里。

15樓:卑巨集富

汾陽路83號在哪乙個地鐵口出口最近?

上海火車站到汾陽路83號的五官科醫院坐地鐵公交怎麼走?謝謝 15

16樓:上海百成**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

專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常熟屬路站。

3、步行約910公尺,到達汾陽路83號的五官科醫院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站步行約27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常熟路站3、步行約910公尺,到達汾陽路83號的五官科醫院公交線路:109路空調 → 42路,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3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

2、乘坐109路空調,經過5站, 到達嵩山路淮海中路站3、步行約70公尺,到達淮海中路嵩山路站。

4、乘坐42路,經過2站, 到達太原路汾陽路站5、步行約160公尺,到達汾陽路83號的五官科醫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走?坐車怎麼坐?

請問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站怎麼走

這麼晚地鐵沒有執行了,少量的公交夜班車也不一定合適你的路線。夜間打的是要加一點價的,從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站可能要幾十元吧。如果你行程不是很緊的話,也可以考慮這個方案 晚上3點到上海虹橋機場。其實,飛機一般都會有點遲到的。再加上下飛機 取行李 出站什麼的,加起來可能一小時也會消耗得差不多了。你在機場候機...

上海眼耳鼻喉科醫院汾陽路83號羅曉剛醫生

建議到國家正規醫院找醫生看病 建議你可以在醫院官網查詢 您好,羅曉剛是上海五官科醫院的醫生,副主任醫師,副教授 級別。從職稱上分析是很有經驗的醫生的。可放心就醫。醫療保健問題 耳鼻喉科 您好,引起聲音沙啞的原因臨床上常見的有兩種情況 一是聲帶的病變,需要到耳鼻喉科進行檢查 二是考慮縱膈病變,壓迫喉返...

上海南站到楊浦區翔殷路1099號怎麼走?大概多少時間

南站乘坐1號線,陝西南路站內換乘10號線。10號線江灣體育場下車,約700公尺步行到達。全程大約55分鐘。駕車路線 全程約22.9公里 起點 上海南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滬閔高架路 2.沿滬閔高架路行駛1.2公里,過滬閔路一號橋,朝內環高架路 延安西路立交 南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