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站怎麼走

2022-04-30 04:27:45 字數 4194 閱讀 99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晚地鐵沒有執行了,少量的公交夜班車也不一定合適你的路線。

夜間打的是要加一點價的,從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站可能要幾十元吧。

如果你行程不是很緊的話,也可以考慮這個方案:

晚上3點到上海虹橋機場。其實,飛機一般都會有點遲到的。再加上下飛機、取行李、出站什麼的,加起來可能一小時也會消耗得差不多了。

你在機場候機樓裡稍稍休息一下待到清晨5點多鐘,這時就有地鐵、輕軌了。乘2號線到中山公園站轉3號線就可到上海南站了,只要幾元錢而且也很快捷。

2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 單價(元/公里) 起步價(元) 總費用(元)

白天(05:00-23:00) 2.4 12.0 64

夜間(23:00-05:00) 3.2 16.0 86

備註:全程19.9公里;3公里起步;單程超過1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加收50%空駛費。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站怎麼走

3樓: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16.8公里1、從上海虹橋機場步行約400公尺,到達虹橋2號航站樓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7站, 到達虹橋路站3、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上海南站

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火車站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14.9公里1、從上海虹橋機場步行約420公尺,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6站, 到達虹橋路站3、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上海南站

上海南站到虹橋機場怎麼走最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3號到中山公園站 在坐2號地鐵虹橋2號航站樓站下車步行至 虹橋機場630公尺最快共用50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3號線,到中山公園站轉乘地鐵2號線到虹橋機場最快。

7樓:藏永澄夏雲

地鐵3號線至中山公園換2號線至虹橋機場,大約50分鐘左右

直接買到虹橋機場即可。

上海虹橋機場到汽車南站,怎麼走最方便

8樓:努力至美好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15.6公里1、從上海虹橋機場步行約470公尺,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6站, 到達虹橋路站3、步行約26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5站, 到達上海南站5、步行約650公尺,到達上海長途客運南站

從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火車南站怎麼走?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機場周邊沒有地鐵,到南站也沒有直達的公交。我建議你打車算啦,就10公里多點。費用也就30元左右(不堵車情況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機場乘坐806路到肇家浜路天平路,下車後朝回走乘坐地鐵一號線到上海南站下.

出發:虹橋機場

到迎賓三路左轉

到延安西路右轉

沿延安西路直行

沿虹井路上匝道上高架

沿延安路高架直行

沿虹梅路下匝道下高架

到虹許路右轉

沿中環路直行

沿漕寶路出口下高架

沿虹梅路直行

到漕寶路左轉

到桂林路右轉

到達:上海南站

估計車費:36元

11樓:

打車 20km不到 走外環+滬閔高架 50左右 很快公交 乘:938(虹橋機場-楊家渡)

上:虹橋機場 (經過2站)

下:程家橋

換:上朱線(朱家角-上海南站)

上:虹橋路程家橋(上海動物園) (經過6站)下:上海南站

很慢 1.5小時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17km,不考慮紅綠燈和堵車的話,要40塊,實際要50-55元!時間40分鐘-1個小時(公交)

1 換乘1次,距離16.50千公尺。

在虹橋機場上車,乘坐806(虹橋機場-盧浦大橋),坐3站,在程家橋下車。

在程家橋換乘上朱線區間(青浦-上海南站),坐6站,在上海南站下車。

2 換乘1次,距離17.18千公尺。

在虹橋機場上車,乘坐807(虹橋機場-真光新村),坐3站,在哈密路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正東方向,直線距離約為256公尺。

在程家橋換乘上朱線區間(青浦-上海南站),坐6站,在上海南站下車。

3 換乘1次,距離17.15千公尺。

在虹橋機場上車,乘坐941(虹橋機場-上海火車站),坐3站,在程家橋下車。

在程家橋換乘上朱線區間(青浦-上海南站),坐6站,在上海南站下車。

4 換乘1次,距離19.29千公尺。

在虹橋機場上車,乘坐806(虹橋機場-盧浦大橋),坐7站,在虹橋路凱旋路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西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110公尺。

在虹橋路站換乘地鐵三號線(江楊北路站-上海南站站),坐5站,在上海南站站下車。

5 換乘1次,距離18.96千公尺。

在虹橋機場上車,乘坐806(虹橋機場-盧浦大橋),坐10站,在東安路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東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142公尺。

在徐家匯換乘820(瑞金南路打浦橋-長橋新村),坐6站,在上海南站下車。

6 換乘1次,距離23.17千公尺。

在虹橋機場上車,乘坐941(虹橋機場-上海火車站),坐10站,在天山路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正東方向,直線距離約為437公尺。

在延安西路站換乘地鐵三號線(江楊北路站-上海南站站),坐6站,在上海南站站下車。

7 換乘1次,距離18.44千公尺。

在虹橋機場上車,乘坐806(虹橋機場-盧浦大橋),坐10站,在東安路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西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386公尺。

在徐家匯站換乘地鐵一號線(共富新村站-莘莊站),坐3站,在上海南站站下車。

8 換乘1次,距離18.44千公尺。

在虹橋機場上車,乘坐806(虹橋機場-盧浦大橋),坐10站,在東安路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西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386公尺。

在徐家匯站換乘地鐵一號線(莘莊站-共富新村站),坐3站,在上海南站站下車。

9 換乘1次,距離19.89千公尺。

在虹橋機場上車,乘坐806(虹橋機場-盧浦大橋),坐10站,在東安路下車。

換乘車站位於東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153公尺。

在徐家匯天平路換乘957(平江路-外環地鐵),坐8站,在上海南站下車。

上海南站到虹橋機場怎麼坐地鐵

13樓:原瀾潭夢華

是的寧波汽車南站

-上海(南);直達上海

上海南站到虹橋機場沒有直達車,可以乘地鐵(換乘一次)軌道交通3號線—軌道交通10號線主線

1小時1分鐘

14公里

步行594公尺

從上海南站

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5站)

到達虹橋路站

步行約160公尺

到達虹橋路站乘坐軌道交通10號線主線(6站)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

步行約434公尺

到達虹橋機場

14樓:歷歷歸納

地鐵3號線 → 地鐵10號線

40分鐘 | 14.8公里 | 步行660公尺上海南站

上海南站 上車

地鐵3號線 (江楊北路方向) 5站

虹橋路站 下車

站內換乘 步行 260公尺

虹橋路站 上車

地鐵10號線 (虹橋火車站方向) 6站

虹橋1號航站樓站 (3口出) 下車

步行 400公尺

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南站怎麼走?上海虹橋機場有沒有地鐵?

15樓:

有地鐵,2號線換一號線,地鐵2號線到人民廣場,轉乘地鐵1號線到上海火車站即可

16樓:

樓上這都什麼,最方便的是地鐵10號線到虹橋路換乘3號線到上海南站。

上海虹橋機場到奉賢區,請問上海虹橋機場到奉賢區怎麼坐車到達 謝謝

虹橋西交通中心站坐虹橋樞紐5路到南橋汽車站賺換南葉線到鄔橋車站下車 都是起 終點站有位置 請問上海虹橋機場到奉賢區怎麼坐車到達.謝謝 虹橋二號航站樓西面,虹橋東交通中心 車站坐虹橋樞紐5路,到底是南橋汽車站 虹橋一號航站樓坐一站地鐵到二號航站 從上海市虹橋機場到上海市奉賢區怎麼坐車?40 方案1 9...

上海虹橋機場到南浦大橋怎麼走,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南浦大橋長途旅遊客運站怎麼走

虹橋火車站,虹橋機場t1 t2都可以乘坐地鐵10號線到虹橋路站換乘4號線到南浦大橋站下,也可以10號線到老西門站換乘8號線到南浦大橋 如果是虹橋鎮的話那麼你乘坐931就可以到南浦大橋 在地鐵虹橋站坐地鐵4號線可到南浦大橋 在虹橋機場或虹橋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中山公園站換4號線到南浦大橋站下即可。二號...

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虹橋高鐵站遠不,步行大概多少時間

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虹橋高鐵站 10分鐘 1.0公里 從上海虹橋機場到上海虹橋高鐵站怎麼走?遠嗎 直接從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走到虹橋高鐵站就行了,估計需耗時15分鐘。駕車路線 全程約430公尺 起點 上海虹橋站 1.從起點向出發,行駛4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 虹橋高鐵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6.7公里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