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眼耳鼻喉科醫院汾陽路83號羅曉剛醫生

2021-04-09 12:29:33 字數 865 閱讀 5748

1樓:濟南海之聲

建議到國家正規醫院找醫生看病

2樓:海之聲bj驗配

建議你可以在醫院官網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羅曉剛是上海五官科醫院的醫生,副主任醫師,副教授 級別。從職稱上分析是很有經驗的醫生的。可放心就醫。

醫療保健問題 耳鼻喉科

4樓:林志清醫生

您好,引起聲音沙啞的原因臨床上常見的有兩種情況:一是聲帶的病變,需要到耳鼻喉科進行檢查;二是考慮縱膈病變,壓迫喉返神經,造成聲音嘶啞,可以做個胸部ct來排除.等明確**後,再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制定合理的**方案.

祝你父親早日**!

5樓:雲雨閣主人

可能是聲帶的問題,建議查個電子纖維喉鏡。

上海哪個醫院看耳鼻喉科好,也可以用醫療保險卡

6樓:海之聲閘北店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俗稱五官科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汾陽路的五官科·醫院,不過人多的要命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找耳鼻喉可以看你具體情況而定,小病可以小近**。大病可以到上海虹橋,復旦五官科,第一人民等。先詳細的看診檢查,知道自己的具體什麼病情,然後再綜合考慮。都是醫保定點醫院。

協和國際醫療部耳鼻喉科好不好

9樓:北城以北奠

你好,醫治要去比較專業的醫院,確診、醫治都要做到快速、準確,否則會讓患者更加痛苦。可以到首大實地看下吧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掛號網什麼時間能掛號

此醫院預 復約班次更新頻次 每日隨機制更新 可在掛bai號網guahao.平台du 關注放號情況。預約就診人zhi dao必須是患者本人 就診當天必須攜帶預約證件原件。影印件及 無法用於實名制 未攜帶證件原件導致無法 情況微醫及醫院均概不負責。通知 全院已開通預約診療優先,凡是通過預約的患者 序號優...

問路 到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坐地鐵幾號線啊?在哪站下車近啊

上海站的話你乘坐地鐵1號線到陝西南路站下1號出口或者2號出口出來淮海路版往西到汾陽路左 權轉一直往前走過復興路再過太原路到汾陽路83號就是復旦大學附屬眼耳鼻喉科醫院 需要說明的是過太原路是要注意,太原路是往南的,而汾陽路是王西南的,如果你是一直沿著右邊走的話很容易走錯 還有就是常熟路站近是近了點,但...

上海亭林醫院有口腔耳鼻喉科嗎,上海五官科醫院耳鼻喉科誰看咽喉炎最好?

針對您這個問題,我們要先了解一下口腔科與耳鼻喉科的分界 傳統的來說,耳鼻喉也叫五官科,管耳 鼻 咽喉 鼻咽 口咽 喉咽 上頜竇 上部的眼歸眼科管 其餘的基本歸口腔管,比如臉 口腔內,頸部等等。具體嘴裡能看到的部分,一般以舌根和軟顎為界,前部歸口腔,後面歸耳鼻喉。口腔耳鼻喉科不是每個醫院都有的,也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