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哪個版本穩定好用點,遊戲黨

2023-01-22 23:10:04 字數 1037 閱讀 1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版,不要公升級,禁用公升級。

win10因為現在剛出來沒多久,技術上不是很成熟。

禁用更新的方法:

1:按win+r——輸入回車2:雙擊windows update

3:啟動型別:選擇禁用,確定。

4:重啟電腦生效。

win10現在哪個版本玩遊戲穩定

2樓:r洛晞曌

(本人不玩遊戲,僅僅從作業系統的開發應用角度看,有誤勿噴)

現在哪個版本的win10玩遊戲比較穩

哪個版本win10玩遊戲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個人評價如下:

只能說好點,基本什麼的遊戲可以了。win10因為剛出來不久,相容性啥的有待改善,期待後期版本吧。

windows10玩遊戲哪個版本好用

4樓:無怨深淵

玩遊戲可以用win10 home版(家庭版)或者 professional版(專業版)。

ps:其實差不太多,只有極少數的遊戲,用家庭版可能有策略組方面的問題。

windows 10 七大版本:家庭版、專業版、企業版、教育版、移動版、移動企業版、物聯網核心版。

策略組:組策略是管理員為計算機和使用者定義的,用來控制應用程式、系統設定和管理模板的一種機制。通俗一點說,是介於控制面板和登錄檔之間的一種修改系統、設定程式的工具。

利用組策略可以修改windows的桌面、開始選單、登入方式、元件、網路及ie瀏覽器等許多設定。

windows10玩遊戲哪個版本好用?

win10系統哪個版本好用啊,玩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win10哪個版本玩遊戲都是一樣的……喜歡玩遊戲的話推薦win7系統。

win10哪個版本穩定,win10哪個版本穩定?

windows 10專業版 pc愛好者最愛windows 10專業版主要面向電腦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除了擁有windows 10家庭版所包含的應用商店 edge瀏覽器 小娜助手 windows hello等外,主要增加了一些安全類及辦公類功能。比方說允許使用者管理裝置及應用 保護敏感企業資料 ...

win10和win7哪個好用,win10的系統和win7的有什麼差別?

2 不會強制更新 wind10乙個令人困擾的部分是自動的強制公升級,這對於遊戲使用者來說並不是乙個好訊息。通常來說,玩家為了保證遊戲正常執行,在新的驅動推出之後,會先觀望一段時間 但win10的強制更新包括顯示卡驅動,也許會造成某些遊戲無法正常執行。3 隱私保護 win10採用了一些新的使用者資訊收...

win10裝solidworks哪個版本比較好

我win7裝的都是2016,如果電腦配偶夠的話直接上最新的軟體,畢竟solidworks只能開啟低版本的,你軟體新,相容性好。我裝的2015,但據說2014比較好。win10能安裝哪個版本的solidworks win10裝solidworks2016最適合。win8作業系統無法安裝solid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