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歡樂積分怎麼使用 csol歡樂積分合理使

2023-01-22 23:00:07 字數 1641 閱讀 7253

1樓:秋秋

1、 csgo

大名鼎鼎的csgo就不介紹了,世界上人氣最高的槍戰類網遊,國服由完美世界**,不過還沒開服,可以直接去玩世界服。

2、戰地1

戰地1是我極力推薦的遊戲,地圖場景非常巨集大,建築物幾乎都可以破壞,可以使用坦克、飛機、飛空艇等多種載具,最多支援32 vs 32的64人對戰,這個遊戲非常耐玩,就是上手難了一些。

3、守望先鋒

守望先鋒也是乙個人氣很高的槍戰類網遊,但是遊戲玩法和技能基本就是軍團要塞2與花園戰爭的結合,沒有什麼創新,如果你沒玩過軍團要塞和花園戰爭的話可以試試守望先鋒。

《反恐精英ol》在其他方面來說還是很不錯的一款遊戲。

《全球使命》第三人稱射擊遊戲,能夠揹著兩把主**,但是玩慣了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的玩家可能會很不習慣,第三人稱射擊在中國還是很少見的,不過這款遊戲有個很出色的掩體系統。

《mkz軍魂》這是我國第一款由國內自主發行的大型戰爭遊戲。

《戰地風雲ol》這是一款單機fps遊戲《戰地2》的網路版,現在正在封測,不過樓主還是能通過一些戰隊,能拿到體驗碼,比如軍刀俱樂部,翼戰皇朝等等,這款遊戲不僅有兩種武裝***,還有小鳥***(新增**)黑鷹運輸***(擁有火神炮兩座)戰鬥機三種,各種運輸車輛武裝車輛和坦克,因為是在封測期間,所有專案都在測試階段,推出的**不多,而且錢也很少!但是據官方的訊息,最近裡面要發錢了,估計有1e,到時候裡面的**都能夠使用了,推薦各種fps射擊遊戲迷去玩!

《絕地反擊》這是一款以未來戰爭為主題的第一人稱fps射擊遊戲,在裡面有三個職業:突擊兵,狙擊手,支援兵,其中突擊兵能夠噴射,能夠使用突擊步槍和散彈槍,狙擊手能夠使用狙擊槍,隱身,如果你的揹包大,還能背兩把狙擊槍,支援兵能夠使用衝鋒槍,隊友血量直接在螢幕顯示,準心裡的敵人也會顯示血量,如果你能用錢買個揹包,一樣能飛,能飛的揹包只有一種,容量很大,可以拿起兩把衝鋒槍,乙個回血包,兩把手槍!

2樓:爵爺

逆戰,穿越火線,反恐精英等,去快吧。

什麼是cs遊戲,是網路遊戲嗎,怎麼玩

3樓:匿名使用者

cs可以聯機的 但不是網路 比如上浩方平台什麼的。

想網路就玩 csol 網路版cs 不過需要考慮ping值。

4樓:網友

cs就是反恐精英啊 想四川那次的遊戲比賽就是cs

cs跟cf是差不多的 cs能不用買好槍但不能儲存。

cf能儲存但要買好槍 如果玩的話還是玩cf吧 cf的殲滅戰好玩。

5樓:毀王者

1.遊戲cs

中文名稱:反恐精英。

英文名稱:counter-strike

遊戲製作:valve software

遊戲型別:第一人稱射擊類(fps)

同類遊戲:《半條命》、《半條命:軍團要塞》 、勝利之日》、《反恐精英:

起源》、《半條命2》、《針鋒相對》、《藍色沸點》(藍色行動)、《零點行動》、《物競天擇》、《三角洲特種部隊》、網路版《反恐精英ol》 等。

目前用途:武警官兵反恐演練、wcg正式比賽專案。

6樓:匿名使用者

cs是網路遊戲啊!裡面的生化模式挺好玩的。

csol歡樂一線牽怎麼玩,CSOL歡樂一線牽怎麼玩

你好!我現在教你怎麼玩,你開密碼箱的時候就會出現1 99的數字,然後在用數字去兌換,記住必須是他規定的幾個數字,你可以在介面上找下。如果沒你喜歡的槍就重置,重置是要錢的。嘿嘿 歡樂一線牽 每次使用破譯晶元時,將自動獲得乙個歡樂數字。歡樂數字將從0 99之間的數字中隨機獲得,開放的歡樂數字也有可能重複...

CSOL網咖歡樂行問題,csol怎麼代理網咖歡樂行

有以下幾種情況 1.電腦開了加速器,但是影藏了看不到,所以會出現網咖獎勵。2.上面您說網線接到網咖,這也會出現網咖獎勵的現象 但是不會有封號或者系統錯誤 3.您說的竊取資料和被監控不會發生,雖然您接通的是網咖的網線,可以沒有裝載網咖的管理系統,所以不會被監視,竊取資料或者收費。有bug而已 我有時候...

聯通積分兌換訂單怎麼使用,聯通積分兌換的充值卡,怎麼用啊?

聯通積分可以兌換話費等多種虛擬物品,具體可以登入中國聯通積分 查閱。聯通積分兌換的充值卡,怎麼用啊?兌換成功bai後,系統會將您兌換du的充值卡資訊傳送至zhi您登入的dao手機號碼 版上,聯通一卡充充值權卡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充值 1 撥打10011根據提示輸充值卡卡號 卡密進行本機或他機充值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