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怎麼變成視窗形式

2023-01-22 22:25:04 字數 694 閱讀 9965

1樓:小牛觀影

穿越火線directx視窗化工具。

directx視窗化工具漢化版,完美視窗化大部分全屏遊戲,而且根本無需調整螢幕顏色。綠色軟體,無需安裝。

2.執行「directx視窗化工具。exe」

點選程式工具欄上的「+」號 然後選擇你火線客戶端裡的檔案

最後點選「>」形狀的按鈕。然後就最小化吧!

3.按照正常方法進遊戲吧。已經視窗化了。

改好後儲存檔案,執行「directx視窗化工具。exe」,點選「>」形狀的按鈕。如果掛鉤成功,軟體狀態列有提示。

注意:該工具在windows 2000,xp,2003下執行時需要管理員使用者登入,否則可能掛鉤失敗。另外不能視窗化opengl遊戲。

2樓:網友

一樓錯誤,其實是可以的,但就是滑鼠只能在視窗裡動,除非退出遊戲。

先開啟乙個資料夾,再正常進入遊戲,進去後按alt + tab切換到資料夾,再按windows鍵+d顯示桌面,在桌面上右鍵,屬性,設定,將解析度調整為以前(正常情況下)的解析度(現在一般是800*600),再切換到cf視窗就好了(可能有短暫黑屏)

3樓:二糰子日子

其實視窗模式容易的很,只需要事先改變一下你的電腦的解析度就可以了。

4樓:淺聽轉角相遇

cf無法變為視窗形式的。

穿越火線怎麼視窗化,CF怎麼一開啟就是視窗化

進入遊戲 然後 按ctrl alt delete 然後按下麵條工作列的顯示桌面 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 設定,把解析度調到1024 768 然後你就能看到cf視窗化了。嘿嘿,你問對人了,遊戲設定裡面有個視窗化的選項吧,勾上。再去把桌面的解析度搞大點。試試。不行的話,再把遊戲設定裡面的解析度搞一下。...

穿越火線衝會員怎麼充,穿越火線怎麼充會員

穿越火線的vip不是qq會員,穿越火線的vip在cf的遊戲 裡面購買即可。穿越火線vip特權 紅色聊天文字和暱稱。可進入人滿伺服器和頻道。跨陣營踢人特權 可以t對方的人 防踢系統 房間內防踢2次,也就是對方必須踢自己3次才會出去 vip房間特殊標誌 vip建房間是在頻道最上面,房間內所有人經驗 25...

穿越火線怎麼玩不成 10,穿越火線玩不了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刪掉了穿越火線的一部分檔案才會導致穿越火線不能正常執行。重下吧!你修改過穿越火線的檔案?還是你用過作弊軟體?先去修復下登錄檔 或者把穿越火線的登錄檔都刪除。再重新安裝試試。穿越火線玩不了怎麼回事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cf也算是一款對顯示卡有要求的網路遊戲,如果電腦配置過低,系統資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