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我要聽笑話啊

2023-01-22 21:50:04 字數 772 閱讀 7475

1樓:匿名使用者

1. 小童在姑姑家吃飯,姑姑做了魚給他吃。 小童邊吃邊說:這魚真好吃,要是不放刺就更好了!

2. 3個女人在一場車禍中喪生並且來到了天堂。當她們到了那裡,天使聖彼得說:

「在天堂裡,我們這裡只有乙個規矩——千萬不要踩到鴨子。」確認這3個女人了解後,她們進入了天堂。天堂裡到處都是鴨子,鴨子幾乎多到不可能踩不到的地步,雖然她們極力避免,但是第乙個女人意外地踩到乙隻。

這時,天使聖彼得立刻帶著乙個這女人一生從未見過的、長得極醜陋的男人來到她面前,並告訴她:你踩到鴨子的懲罰就是要永遠跟這個醜男人鏈在一起。

第二天,另外乙個女人也不小心踩到了鴨子。這時聖彼得又帶著另乙個極其噁心的男人來到她面前,如同之前那個女人的下場。聖彼得把第二個女人跟他帶來的醜男人鏈在一起。

第三個已經發現這個殘酷的結果,而且她不希望永遠跟乙個醜陋噁心的男人栓在一起。所以她非常非常小心她的腳步,她戰戰兢兢在未踩到任何鴨子的情況下,平安過了幾個月。

但是有一天,聖彼得來到她的面前,並帶著乙個前所未見的超級帥男。這個男人不僅高大壯碩還有漂亮的長睫毛。聖彼得把他們鏈在一起後,沒對那個女人說任何話就走了。

這個女人就問跟她鏈在一起的男人:「我很納悶,為什麼我可以跟你永遠鏈在一起呢?」這個男人說:「我不知道你的情況是怎麼樣,但是我踩到了乙隻鴨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媽媽,我什麼時候過生日?

媽媽:六月十五日。

孩子:那你呢?

媽媽:六月十日。

孩子:怎麼,你只用了五天就把我生下來啦?!

有什麼冷笑話,有什麼冷笑話啊?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 諧音字 翻譯 或省去主語 不同邏輯 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乙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另外,冷笑話是笑話的一種,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冷笑話的四個主要特點分別是以網路為載...

超級笑話 誰有啊 5,超級爆笑笑話

1.床前明月光 下一句同學填 李白睡的香 2.三個臭皮匠 下一句他竟然填 臭味都一樣 批卷老師立即暈倒 3.陶淵明的 不為五斗公尺折腰 那同學斗膽的寫 給我六斗就可以 4.窮則獨善其身 下一句同學填 富則妻妾成群 5.西塞山前白鷺飛 下一句 東村河邊烏龜爬 6.天若有情天亦老 下一句 人若有情死的早...

有什麼笑話好笑啊,有什麼笑話好笑?

有什麼笑話好笑?馬路拉鍊。小明每天跟著爸爸經過一條新修的馬路去幼。兒園。第一星期馬路上挖開一條溝,爸爸告訴小明 這是自來水公司在安裝自來水管道。第二星期,馬路填平了,可又挖開了。爸爸告訴小明 這是供電局在安裝地下電纜。第三星期馬路填平了,可又挖開了。爸爸告訴小明 這是煤氣公司在安裝煤氣管道。第四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