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聽的笑話,有什麼好聽的笑話啊

2021-05-24 03:04:09 字數 5321 閱讀 1424

1樓:lemon心跳

這裡有幾個冷笑話:

1、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

魷魚求他:你放了我吧,別把我烤來吃啊。

那個人說:好的,那麼我來考問你幾個問題吧。

魷魚很開心說:你考吧你考吧!

然後這人就把魷魚給烤了..

2、**課上 老師彈了一首貝多芬的曲子

小明問小華:「你懂**嗎?」

小華:「是的」

小明:「那你知道老師在彈什麼嗎?」

小華: 「鋼琴。」

3、q:有兩個人掉到陷阱裡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麼?

a:叫救命啦!

4、有乙隻企鵝,他的家離北極熊家特別遠,要是靠走的話,得走20年才能到。有一天,企鵝在家裡呆著特別無聊,準備去找北極熊玩,與是他出門了,可是走到路的一半的時候發現自己忘記鎖門了,這就已經走了10年了,可是門還是得鎖啊,於是企鵝又走回家去鎖門。鎖了門以後,企鵝再次出發去找北極熊,等於他花了40年才到了北極熊他們家……然後企鵝就敲門說:

「北極熊北極熊,企鵝找你玩來了!」結果北極熊開門以後你猜他說什麼?「還是去你家玩吧~」

5:老師在課堂上對小明提問,小明站起來卻一聲不吭。

老師:小明?

老師:小明??

老師:小明!你怎麼回事啊?你到底知不知道答案啊?好歹吱一聲啊!

小明:吱~

2樓:匿名使用者

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靠,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2、 很久沒收到你的資訊,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可都墨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出息 3、 如果感到心裡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俺介紹物件請按5,請俺吃飯請直說,找俺借錢請掛機。

4、 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r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5、 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捨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起。」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這麼倔。」

6、 吃飯了嗎?請接收簡訊。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乙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7、 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8、 在鐵路旁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火車會提醒你:褲擦,褲擦,褲褲擦!在河邊上大號卻沒帶紙時,別著急,青蛙會告訴你:棍刮,棍刮,棍棍刮!

9、 錢可以買房子但買不到家,能買到婚姻但買不到愛,可以買到鐘錶但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苦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讓我乙個人承擔痛苦吧!

10、 老天,太藍!大海,太鹹!人生,太難!工作,太煩!和你,有緣!想你,失眠!見你,太遠!唉,這可讓我怎麼辦?想你想得我吃不下筷子,嚥不下碗!

11、 送你12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12、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

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13、 在乎你的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是是否在乎在乎你的我,我在乎的你是否和在乎你的我在乎我在乎的你一樣在乎在乎你的我,小樣兒,看暈你!

14、 聽說過嗎?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象你我這樣親密的朋友,上輩子似乎沒幹什麼,光他媽回頭了!

15、 有兩個造假鈔的不小心造出面值15元的假鈔,兩人決定拿到偏遠山區花掉,當他們拿一張15元買了1元的糖葫蘆好,他們哭了,農民找了他們兩張7塊的。

16、 你的人生寫照:十歲學會自己洗澡――豬自清;二十歲光彩照人――豬時茂;三十歲找到工作――豬立業;四十歲僱了傭人――豬得傭;五十歲學會打籃球――豬投!

夠你講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曹操和劉備喝酒論英雄。二人小酌了幾杯,劉備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正窘迫時,只聽身後關羽坦然地說道:「諸位莫見怪,屁從羽(雨)中來!」

關羽話音剛落,一旁的趙雲跨前一步,道:「諸位莫見怪,屁從雲中來!」

趙雲剛剛說罷,張飛又接著叫道:「方才一響屁,屁是飛來的!」

大家一陣哈哈大笑。劉備也已恢復常態。

曹操沒有笑,他對此事深有感觸。送走劉備等人後,曹操對部下們說道:「劉備的屬下,一見主公有個閃失,都爭先恐後搶著承擔和彌補,真可謂忠心耿耿。此事要是輪到爾等,能夠辦到嗎?」

眾人都忿忿不平,均想:「不就是個屁事,這有何難!」

過了幾天,曹操又請劉備喝酒,席間他想放個屁,看看部下反應如何。憋了半天,終於硬憋出個小屁。眾人早已等候多時,聽到「咕」的一聲,大將許褚連忙搶先喊道:「屁是褚(豬)放的!」

侍中王朗緊跟著說道:「屁是朗(狼)放的!」

曹操一聽瞪起眼來,其他人以為曹操嫌自己緩慢,都搶著往自己身上攬,夏侯敦爭著道:「屁是敦(蹾)出來的!」

「不對!」徐晃聽了大聲反駁,「屁是晃出來的!」

荀攸說道:「屁是攸(悠)來的!」

滿寵說道:「屁是寵(衝)來的!」

蔣濟說道:「屁是濟(擠)來的!」

郭圖說道:「屁是圖(吐)來的!」

鍾繇說道:「屁是繇(搖)來的!」

接著....

牛金:「屁是金(金)的!」

曹洪:「屁是洪(紅)的!」

張南:「屁是南(藍)的!」

...........

曹操早已面紅耳赤,正要發怒。

謀士郭嘉嚷道:「都不對,都不對!大家說的不對!」.....不愧是我排名第一的軍師。曹操暗暗想到。

郭嘉接著說道:「屁是嘉(夾)出來的!」

劉備一等人已笑的東倒西歪........

曹操氣的昏過去了

4樓:齊麗緒恩

有一戶潘姓人家,長輩過世。

家祭時,請來了一位鄉音很重的老先生來當司儀。

訃聞是這麼寫的:

孝 男:潘根科

孝 媳:池氏

孝孫女:潘良慈

孝 孫:潘道時

但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又發音不標準。

當他照著訃聞唱名時,凡是字面上有三點水的或左邊部首都漏掉沒看到。

於是就給他念成這樣子:「孝男,翻……跟……鬥……」孝男一聽,直覺得很奇怪,但又不敢問,於是就翻了乙個跟斗。

接著又說:「孝媳,也……是……」

孝媳一聽:「我也要翻啊?」於是孝媳也翻了乙個跟斗。

再來:「孝孫女,翻兩次。」

孝孫女一聽,想想爸媽都翻了,我也翻吧!於是就翻了兩個跟斗。

此時孝孫心想:「老爸、老媽都各翻一次,姐姐也翻兩次,那麼我要翻幾次?」心裡想著想著就開始緊張了:「怎麼辦?」

只見老先生扯開喉嚨,大聲唸出:

「孝孫……翻……到……死……」我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找兒童類的笑話,最好可以看**少兒頻道的《動畫樂翻天》,主持人每天都講乙個的.

其中乙個:

從前有兩個小朋友,乙個叫金豆豆,另乙個叫豆豆金.有一天,豆豆金問金豆豆:「什麼叫進步啊?

」金豆豆想了想說:「進步就是今天做的比昨天做的多.」豆豆金笑著說:

「那爸爸進步了,昨天抽菸把衣服燒了1個洞,今天抽菸燒了3個洞!!~~~」

誰有好聽的笑話

有什麼好聽的笑話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乙個叫孔布,他取了妻子叫氛子,生下了乙個兒子叫小明(世界上叫小明的有點多,見諒),特別愛叨叨,故小名為小叼,還有一兒子叫死(為何叫這個不理解)。有一次,死丟了,於是他們到公安局說:我們是孔布氛子,我們帶著小叨來找屁,結果……

7樓:好運欣雨

1、兩人大吵一天,一人說三

8樓:丫頭傷過了

大檸檬看到小檸檬在哭,問其原因,小檸檬說:「我舔了自己一下,好酸哦!tot」

9樓:哈哈海富

從前有個男的他竟然是個女的

10樓:終清韻毛霽

0號陪練說:"外人叫我零陪,好聽!"

1號陪練說:"外人叫我一陪,也好聽!"

2號陪練說:"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聽!"

3號陪練說:"你們聊,我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

我家的門是磚門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天使女孩:「媽媽,什麼是天使呀?」

「天使會飛,而且有一對翅膀啊。」媽媽說。

女孩說:「那為什麼爸爸對管家阿姨說你是我的小天使啊?管家阿姨不會飛耶。」

媽媽說:「ok,好。我今天就讓她飛走。」

有個人,他腸胃不好.一天,他來到胃病醫院看病,對醫生說:「我吃什麼拉什麼,吃西瓜拉西瓜,吃黃瓜拉黃瓜!」

醫生想了想,對他說:「我看你只有吃屎了!」

q:胖子從12樓掉下來會變什麼?

a:死胖子

龜兔賽跑...兔子很快跑到前面去了..

烏龜看到乙隻蝸牛爬得很慢很慢..對他說:你上來,我揹你吧..

然後..蝸牛就上來了..

過了一會..烏龜又看到乙隻螞蟻..對他說:你也上來吧..

送禮動物界也興起了送禮之風。有一天,蜥蜴看見一條蜈蚣正在那兒唉聲嘆氣,就上前問它:「你有什麼難過的事情嗎?」

蜈蚣回答說:「都是送禮造成的,把我們家整得日子沒法過下去了。」

「你們給頭兒送什麼了貴重禮物?」

「說起來也沒什麼,就一套好點兒的皮鞋。」

選我的答案吧

於是螞蟻也上來了。.

螞蟻上來以後..看到上面的蝸牛..對他說了句「你好」

你們知道蝸牛說什麼嗎??

蝸牛說:你抓緊點,這烏龜好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狗在家睡覺?,來了乙隻貓說:你知道狗有多少只耳朵?狗回答二只貓又說:那你知道狗有幾條毛,狗回答不知道了?貓笑了,說有一身毛

12樓:

第五十一回:薛小妹新編懷古詩,胡庸醫亂用虎狼藥

誰有好聽的笑話,

有什麼好聽的笑話啊

從前,有乙個叫孔布,他取了妻子叫氛子,生下了乙個兒子叫小明 世界上叫小明的有點多,見諒 特別愛叨叨,故小名為小叼,還有一兒子叫死 為何叫這個不理解 有一次,死丟了,於是他們到公安局說 我們是孔布氛子,我們帶著小叨來找屁,結果 1 兩人大吵一天,一人說三 大檸檬看到小檸檬在哭,問其原因,小檸檬說 我舔...

那裡有搞笑的笑話啊 誰有搞笑的笑話

江北第一才子 全書都是笑話。誰有搞笑的笑話 a 大伯,我買一袋鹽。b 我有那麼老嗎?a 好吧,大叔我買一袋鹽。b 我比你大不了幾歲。a 大哥,你怎麼臉色這麼難看?b 我就那麼長的像男的嗎!誰喜歡 向前走三步!班長發出命令。六名士兵走了出來。很好,現在請你們把這架鋼琴抬到三樓會議廳去。爸爸 兒子,你就...

誰有一些搞笑的笑話 誰有搞笑的笑話

誰有搞笑的笑話 a 大伯,我買一袋鹽。b 我有那麼老嗎?a 好吧,大叔我買一袋鹽。b 我比你大不了幾歲。a 大哥,你怎麼臉色這麼難看?b 我就那麼長的像男的嗎!誰喜歡 向前走三步!班長發出命令。六名士兵走了出來。很好,現在請你們把這架鋼琴抬到三樓會議廳去。爸爸 兒子,你就不能把頑皮的性格改一改嗎?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