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information是什麼意思

2023-06-23 19:40:02 字數 1264 閱讀 4847

1樓:智慧型機械人

[英][ˈdʒenərəl ˌɪnfəˈmeiʃən][美][ˈdʒɛnərəl ˌɪnfɚˈmeʃən]

總說明; 一般資料;基本資訊;一般資訊;綜合資訊。

例句。1. i just need some general information of the library.

我只是想大致了解一下有關圖書館的情況。

2. well, i just need some general information for now.

唔, 僅要一些現在的一般資訊。

2樓:智慧型機械人

一般資訊。

雙語對照。詞典結果:

general information[英][ˈdʒenərəl ˌɪnfəˈmeiʃən][美][ˈdʒɛnərəl ˌɪnfɚˈmeʃən]

總說明;例句:1.

however, the report published in the academic journal neurobiology of ageing, found that abilities based on accumulated knowledge, such as performance on tests of vocabulary or general information, increased until at the age of 60.

但發表於《衰老神經生物學》學術期刊上的這項研究報告表明,從詞彙或常識測試的結果看,基於知識積累的能力到了60歲會開始增長。

3樓:黎子很好啊

網路釋義。

1. 總論。

2. 一般資訊。

3. 概說。

4. 一般介紹。

5. 普通資訊。

4樓:月似當時

一般資訊。

雙語對照。詞典結果:

general information

英][ˈdʒenərəl ˌɪnfəˈmeiʃən][美][ˈdʒɛnərəl ˌɪnfɚˈmeʃən]

總說明;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this dialog allows you to get general information about the computer.

這個對話方塊允許您獲取有關此計算機的一般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資訊;基本資料;總說明。

6樓:淺晗暄

一般資訊;基本資料;總說明。

決然冰釋是什麼意,決然冰釋是什麼意

渙然冰釋 渙然 流散的樣子 釋 消散。像冰遇熱消融一般。形容疑慮 誤會 隔閡等完全消除。學習形式是什麼?學習形式是指 你在學校是進行的全日制學習還是函授學習,也就是你 在校時的學習方式。拓展資料 學習方式 learnlng style 是指個體在進行學習活動時所表現出的具有偏好性的行為方式與行為特徵...

向晚意不適的意是什麼意思向晚意不適,什麼意思?

意有 感覺 心境的含義 向晚意不適 出自李商隱的 樂遊原 本篇是一首即景抒情的五言絕句。詩中寫晚登古原,遙望夕陽時所觸發的好景不長之感,既激賞夕陽晚景的美好,又因其行將逝去而低徊留連,惋惜悵惘。詩人身處晚唐衰世,國運凌夷,而又歲月蹉跎,身世沉淪,此情此景,觸緒多端,百感茫茫,一時交集。憂時事,悲身世...

babybrandsaffron是什麼意思

貝品牌藏紅花 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point 英 p nt 美 p nt n.點 要點 得分 標點 vt.意思上 指向 削尖 加標點於 指路vi.指向 表明 例句 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想他有什麼用呢?這個英文好像是點的意思 p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