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vm virtualbox是什麼東西

2023-03-08 20:35:03 字數 1139 閱讀 8558

1樓:匿名使用者

oracle vm virtualbox 是oracle公司自己出的虛擬機器軟體,可以讓你在你的作業系統windows下,利用虛擬機器來安裝其他的系統windows或者其他的linux,這樣可以很好的學習其他的系統以及軟體的知識。vm 很好用,建議你好好用用恩!

oracle資料庫是oracle公司主要的產品,oracle是世界上第一大資料庫廠商,當然資料庫的穩定性應當建立在作業系統的穩定性之上的,而相對來說linux和unix作業系統是不二的選擇,相信大多數人都希望將oracle資料庫安裝在unix和linux主機上面執行!

因此,想學好oracle,前提就是要擁有unix或者linux作業系統,可以安裝在虛擬機器vm virtualbox中嗯!

oracle vm virtualbox虛擬機器怎麼使用

2樓:千鋒教育

virtualbox是一款開源虛擬機器軟體。virtualbox是由德國innotek公司開發,由sunmicrosystems公司出品的軟體,使用qt編寫,在sun被oracle收購後正式更名成 oracle vm 以 gnu general publiclicense(gpl)釋出virtualbox,並提供二進位制版本及ose版本的**。

使用者可以在virtualbox上安裝並且執行solaris、windows、dos、linux、os/2warp、bsd等系統作為客戶端作業系統。

1、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rom為第1啟動!

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按回車即可。

3、選擇第1個,按回車,就開始安裝了,讀取驅動程式到記憶體。

4、載入驅動以後,可以看到硬碟的分割槽情況,建議安裝c盤。

5、按了"d"(刪除)以後,會提示是否確定,因為怕刪除錯,提示刪除會丟失資料。

6、繼續按"l" 。

7、刪除以後,c盤就變成未劃分的分割槽了,按"回車"繼續 。

8、這裡會讓選擇磁碟格式。

9、按"回車"繼續。

10、正在格式化。

11、安裝開始啦。光碟安裝都是自動的,從開始到結束,估計需要20-30分鐘。

12、熟悉的安裝畫面。

13、安裝好了,第1次重新啟動。

14、安裝完畢。

車牌東a是什麼地方的車翱,車牌東A是什麼地方的車啊?

中國沒有 東a 的車牌,影視劇中有過,影視劇中的那個 東a 是虛構出來的。有東有關的省份,山東 廣東,但簡稱都不是東。山東簡稱是魯,目前山東省各地車牌分別是 魯a是濟南市 魯b是青島市 魯c是淄博市 魯d是棗莊市 魯e是東營市 魯f是煙臺市 魯g是濰坊市 魯h是濟寧市 魯j是泰安市 魯k是威海市 魯...

東筆順怎麼寫,東字的筆順是什麼

東字的筆順 橫 撇折 豎鉤 撇 點。東拼音d ng 1 方向,太陽出公升的一邊,與 西 相對 東方。2 主人 古代主位在東,賓位在西 房東。3 姓。1 資東 z d ng 舊時商店 企業的所有者。2 東瑟 d ng s 趙王與秦王會澠池。3 東塾 d ng sh 古代稱東側的廳堂。4 東壚 d ng...

拉東變換是什麼

拉東變換曾稱拉當變換。拉東變換是奧地利數學家拉東 radon,1917年 在數學研究中首先推導出建立影象的理論。數學原理 拉東變換 或稱經典radon變換 是由奧地利數學家j.radon於1917年提出來的.作為積分幾何學的基石 它為一大類影象重構 層析成像 問題提供了乙個統一的數學基礎 已被廣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