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PA6 GF30電鎚的價格

2023-01-22 19:15:02 字數 3231 閱讀 5605

1樓:匿名使用者

bosch是品牌,pa6-gf說的是外殼材質,是玻纖增強尼龍的意思,bosch假貨很多,什麼鹹魚了,同城了,**也很多,想買真貨就要看**,200+沒真的,要去天貓京東等官方**買,再多說一句,假貨也是有防偽標籤的。

2樓:huang藝婷

應該是假的,據我所知「bosch」沒有這型號的!這種型號的都是他們扮作工地上打工,說是偷來的便宜賣的,**在100--250左右一台。完全屬於水貨。

碳刷那地方都是用銅絲打結的,做工相當差!整台機子很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上了當 200買了個 現在就電機轉 轉頭不轉了 上了當的 請挺我。

博世電鎚pa6-gf30有沒有**

4樓:bosch專家

bosch電鎚 1500w特大功率電鎚(bosch hammer drill)

型號:pa6-gf30

220v-50hz 1500w n970/min 32mm電鑽電鎚電鎬三種功能,使用雙坑雙槽鑽頭。

5樓:邀來月半聽秋

尼馬上當了!老子買了個假貨!180塊錢!博士的在外面買的都是假的!要買就去電動工具行。

博世電鎚pa6-gf30 這型號有多少重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假的 我們這有乙個這型號的 買時400左右 重量嘛是比別的輕點。

7樓:匿名使用者

pa6+gf30是塑料外殼的材料標示,不是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乙個,修橋用的,女工人偷來賣,我買的是150元,沒有任何配件,上面有博世的標誌,功率1500w,但沒型號標示。查了一下就與pa6-gf30外觀一樣,我覺得撿到便宜了,電鎚很重啊!單手拿很費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bosch電鎚 1500w特大功率電鎚(bosch hammer drill)

型號:pa6-gf30

220v-50hz 1500w n970/min 32mm電鑽電鎚電鎬三種功能,使用雙坑雙槽鑽頭。

德國博士bosch電鎚電鑽 型號:pa6-gf30怎麼辨別真假,我以前沒見過

10樓:呼吸_**座

pa6-gf30 是表示這個這個產品或部件是用 尼龍6加30%玻璃纖維的材料 做的。

不是型號。

bosch電鎚 1500w特大功率電鎚(bosch hammer drill)**

11樓:匿名使用者

07年的**是3850.今年可能要多點了。

12樓:網友

重慶這邊的來了,今天看來是上當了,越看越像假的,說是從工地上帶出來的,糟了200元。

13樓:曾文樂

1500w博世電鎚低以5000元以下全是假貨。

14樓:來自上清宮皓齒內鮮的白果

昨天在大街上也買了個,也是個安微人賣的,發了百八十,又上當了。

15樓:網友

請問bosch電鎚15oow特大功率電鎚**。

16樓:今天也是美美噠的

多少錢這多少錢一。

17樓:愛的不夠

蛋疼,我剛買了乙個220,虧大發了。

18樓:快樂一生

我也買了乙個,被騙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乙個200元乙個人到我家賣的,上網才看到是假的!

20樓:網友

假的嗎,今天在桂林200希望多用幾次。

21樓:網友

我家也買了乙個也是這個女的說從工地偷來的200大洋,我們村六七個人買用了兩次都壞了。

22樓:淘氣同學

今天我一百六 賣了乙個也是乙個女的說是偷的 回來鑽倆眼 壞了 裡面都是塑料的。

23樓: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是不可能的

我也遇到乙個冒充農民工說偷的,騙了我100元。

24樓:哥也年少輕狂過

昨天也有個人這樣說 我越看這個東西越不順眼 有新的地方 還有舊的地方 在網上搜搜確實是假的 撥檔那裡的齒輪應該就是塑料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買了個花了兩百個大洋 好像虧了上當了 就是乙個女的說偷的來賣給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親我是湖北長陽磨市的,今天有河南口音的冒充農民工來我們家買這個了,他說是偷的老闆的,!請各位親提高防備,以免上當!

27樓:網友

哎今天我也收了個,一女人說工地上偷的,100元,希望多用幾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用了幾次就報廢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假貨,騙人的,不要買!

因為國內的電鎚(兩功能或三功能)都太重了,**200-300,幹活的時候不方便,想買個博世的輕型的

30樓:瀋陽混凝土切割

靠譜啊 雖然都是洋垃圾拼裝的但是國產的**怎麼都比國產的耐用好用 二手的就買喜利得 沒有假的。

沈 陽 切 割 鑽 孔 1 3 5 5 5 7 1 6 6 9 6

31樓:佳寶晟

不靠譜,買進口就要捨得花。要不,就來個國產的~

pa6 gf30%,密度是多少?

32樓:中落程

不同公司的產品密度是不同的,找到你材料的廠商,要張料表,上面有密度的。一般來說有從之間。

33樓:超級大河蝦

幾,左右,波動不大。差遠了效能就有問題了。

中國博世電鎚二沆二槽多少錢?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人可別來誤導人好嗎? 喜利得 跟博世根本不是乙個層次的! 看**你還不知道嗎,喜利得同等級的電鎚**是博世的倍數 喜利得是世界公認的電鎚之王,博世只能算是二線產品。

根據5X6 30,可知5和6是30的因數,30是5和6的倍數,其中5既是 )數,也是 數6和

5既是 奇 數,也是 質 數 6和30既是 偶 數,也是 合 數。5是因數也是商,6和5是一樣的 30是除數也是積,可能是吧。5x6 30誰是誰的因數誰是誰的倍數 5x6 30 5和6是30的因數,30是5和6的倍數。擴充套件 假如a b c a b c都是整數 那麼我們稱b和c就是a的因數。需要注...

5乘以6等於30,表示個相加是30的倍是

表示5個6相加等於30。5的6倍是30 表示六個五相加,五的六倍是30 5個6相加是30!5的6倍是30 5 6 5 6 5 6 30,表示幾個幾相加是幾?5 6 30,表示6個5相加是30。分析過程如下 5 6是乙個乘法表示式,表示的是6個5的和,5 6 5 5 5 5 5 5。5 5 5 5 5...

兒子今年6歲,爸爸30歲。幾年後爸爸的年齡正好是兒子的4倍

30 6 4 4 1 2 年 即 2年後爸爸的年齡正好是4倍 兒子今年6歲,爸爸今年30歲,幾年後爸爸的年齡正好是兒子的4倍 其實再過兩年爸爸的年齡就是孩子的四倍 只要爸爸三十二歲的時候孩子已經八歲了 30 6 4 4 1 2 年 即 2年後爸爸的年齡正好是4倍。小強今年6歲,爸爸今年30歲幾年後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