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壺食用油大概幾斤,一桶食用油一般重多少千克,

2023-01-22 18:30:05 字數 2832 閱讀 8511

1樓:變幻的不等式

一般大瓶的食用油為5l, 5公升食用油≈公斤油,也就是9斤多。花生油的毛重最低4.

7公斤,大豆油最低公斤,芝麻油最低公斤,菜子油最低是4.

68公斤,調和油按比例測算最低約為公斤左右。

2樓:文似花海

多大的壺,有8斤的,有斤的,有5斤的,還有50斤的。

一桶食用油一般重多少千克,

3樓:1加侖

5公升的桶裝食用油,是十斤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鬼,5公升油9公斤多,那不是比水還重。是9斤多啊,一千克等於一公斤等於2斤啊!!!所以5公升油應該重千克以上但不超過5千克啊。

5樓:和藹的秦嶺

1,首先要確定食用油是多少公升,一般超市的食用油是5公升,我們就按5公升算。

2,根據食用油不同 通常的一公升食用油重至斤 食用油花生油密度:

至 豆油的密度:

至 一公升花生油就是0.

911到千克 豆油就是到0.

9375千克 (千克數=密度*公升數)

3,那麼通常的 5公升食用油重至斤 5公升花生油就是到千克 豆油就是到千克。

6樓:三井獸

5kg。

公升=1000毫公升。

水在標準狀態下。

1公升=1公斤=1000毫公升=1000克。

公升和毫公升是體積單位。

公斤和克是質量單。

公斤和克是質量單位,1公斤=1000克。

公升和毫公升是體積單位,公升=1000毫公升。

7樓:在靈鷲山吃炸雞的蜜李

用油應該重量為5千克。

一壺10l的食用油,平均每天吃掉三分之二l,這壺油能吃幾天?

8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直公升的食用油平均每天吃掉2/3,生這壺油能吃的天數是10÷2/3。答案是15天。

9樓:來自七寶古鎮歡快的玉蘭花

十除以三分之二,等於出來就是這壺油可以吃幾天的數量。

10樓:社會工作者

10÷(2/3)=15

或者想3天吃2l,10l=5個2l,也就是15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來說的話,大概可以吃十幾天吧。

一壺食用油4天用了五分之二,用了1三分之1千克。 (1)這壺食用油原來有多少千克? (2)這壺食用 20

12樓:液壓大課堂

假設這桶油原來有x千克,則五分之二x,等於,一又三分之一。x等於,三又三分之一千克。

13樓:建白玉

(1)五分之二除以四,得數除以三分之一千克。

(2)五分之二除以四,上題得數除以這題開頭的得數即可。

一壺5公升的食用油,用去了它的1/3,用去了多少公升?還剩多少公升?

14樓:淺笑傾誰心

一壺食用油為5公升,用去了三分之一。用5乘以三分之一。即為:公升。還剩下:公升。

判斷題。一壺食用油重10克()

15樓:windy漂浮星空

10克油相當於乙個飲料瓶蓋的容量怎麼會是「一壺食用油」的重量呢?用10公升表達度量衡比較合適,所以判斷為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錯的。乙隻鋼筆是10g

1公升食用油等於幾斤?

17樓:星辰明銳

不同的食用油密度不同,不同溫度下,密度不同,常溫下到,如果某種油密度0.

92,每公升千克,斤這樣子的。

通常的一公升食用油重至斤。

金龍魚5l食用油是9斤2兩,斤。

要看是什麼食用油,有的是調和油、有的是玉公尺油、還有菜籽油、豆油什麼的,不同的油密度一般不同,那麼一公升的油質量是多少就不好說了,一般來講油比水輕,一公升的油的質量一定是小於2斤的,但比較接近2斤。

18樓:丹丹在杭州

花生油的比重在一般情況下為:

9180,也就是是說,1公升花生油的重量在公斤(1.

市斤)之間,所以1公升油大約。

根據製作的原材料不同所以重量也有所不同,一公升植物油大概重到斤、一公升大豆油大概重1.

83到斤、一公升玉公尺油大概重到1.

85斤、一公升花生油大概重到斤。

很榮幸為您解答,祝您生活愉快!

19樓:結束

左右,因此一公升花生油的重量為。

92kg,即斤。

一般花生油的體積、密度會隨溫度、壓力的變化而發生相應的變化呢

不客氣哦 親 麻煩親幫忙給個贊吧 謝謝您的支援和鼓勵 祝您生活愉快

一桶食用油吃多久好

王剛家乙個星期【7天】用去一壺食用油的1/7,平均每天要用這瓶食用油的幾分之幾?這瓶食用油能用幾天?

20樓:水玲瓏的部落格

平均每天要用這瓶食用油的:1/7÷7=1/49

這瓶食用油能用:1÷1/49=49(天)

21樓:遼寧漢人

每天用:(1/7)/7=1/49

能用天數:1/(1/49)=49(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1/7/7=1/49

7/1/7=49(天)

答:平均每天要用食用油的1/49。這瓶食用油能用49天。

夢見自己挑了一擔食用油掉地下了,夢見食用油漏了一地什麼意思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再就是別迷信就好 夢見食用油漏了一地什麼意思 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

問一下一公升食用油等於多少斤

油的密度0.8 10的3次方,1公升油應該是1.6斤.1公升 1000毫公升,水 1公斤 2斤,油大概1.9斤左右,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0公升食用油等於18斤.18斤。花生油的密度為0.9g cm 10l 10000ml 10000cm 根據公式,質量 體積 密度那麼10l花生油的質量...

食用油會腐蝕塑料桶嗎,塑料桶存放食油有害嗎?

人們用塑料瓶盛裝食油,主要是因為它輕便又不易破碎。殊不知,長期用塑料瓶裝食用油對人體健康是有害的。目前,市面上銷售的塑料瓶是用聚乙烯 聚氯乙烯 聚丙烯樹脂等高分子化合物新增成型劑製成的。當食用油盛裝在塑料瓶中後,由於塑料是脂溶性有機物,有害的塑料單體會逐漸溶入食用油中。塑料瓶質地較薄,在氧氣 臭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