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個英文本母的音標。26個英文本母的音標(新版)

2023-01-22 18:35:08 字數 5670 閱讀 6493

1樓:小小小白

a [ei] b [bi:] c [si:] d [di:

] e e[i:] f [ef] g [d3i:] h [eit∫] i [ai]

j j [d3ei] k k [kei] l l [el] m m [em] n n [en] o o [u] p p [pi:] q [kju:] r [a:

]s [es] t [ti:] u [ju:] v [vi:

] w [′d∧blju:] x [eks] y [wai] z [zi:][zed]

1)含母音[ei] 字母。

: aa hh jj kk

2) 含母音[i:] 字母:音標: bb cc dd ee gg pp tt vv

3) 含母音[e] 字母:音標: ff ll mm nn ss xx zz

4) 含母音[ju:] 字母: 音標: uu qq ww

5) 含母音[ai] 字母:音標: ii yy

擴充套件資料:

(1)音標(international phonetic alphabet)是記錄音素的符號,也是音素的標寫符號,應用於語言學中。音標的提出者是h·斯維斯特 p·帕西 瓊斯。英語音標中有20個母音,28個子音,共48個。

(2)英文本母如何快速記憶。

大寫的a,三角架,字母排行數老大。

大寫的b,像雪人,肚子胖胖腦袋大。

大寫的c,像月牙,半個月牙天上掛。

大寫的d,像豎琴,聲音悠揚真好聽。

大寫的e,不簡單,一座大山把身翻。

大寫的f,衝鋒槍,戰士扛槍上戰場。

大寫的g,衣帽鉤,鉤住衣帽不會丟。

大寫的h,方又正,兩豎加上一小橫。

大寫的i,擀麵棍,長長一根面上滾。

大寫的j,大象鼻,大象鼻子真有力。

大寫的k,鱷魚口,嘴巴向右鱷魚口。

大寫的l,像皮靴,穿上皮靴走世界。

大寫的m,彎又彎,曲曲折折過四關。

大寫的n,折兩折,兩豎中間乙個折。

大寫的0,像雞蛋,雞蛋雞蛋圓溜溜。

大寫的p,像旗幟,一面旗幟杆 上掛。

大寫的q,像氣球,手拉氣球街上走。

大寫的r,在走路,乙個小人邁大步。

大寫的s,像條蛇,彎彎繞繞向前跑。

大寫的t,橫又豎,一橫一豎就是t。

大寫的u,大馬蹄,馬蹄大大過山涯。

大寫的v,頭尖尖,伸出胳膊衝向天。

大寫的w,水中山,湖水倒映大山巒。

大寫的x,像乘號,兩條斜線交叉靠。

大寫的y,大枝丫,枝丫上面長新芽。

大寫的z,像天鵝,彎彎脖子唱首歌。

2樓:匿名使用者

26個英文本母及發音音標如下:

aa [ei] bb [bi:] cc [si:]

dd [di:] ee [i:] ff [ef]

gg [d3i:] hh [eit∫] ii [ai]

jj [d3ei] kk [kei] ll [el]

mm [em] nn [en] oo [əu]

pp [pi:] qq [kju:] rr [ɑ

ss [es] tt [ti:] uu [ju:]

vv [vi:] ww [′d∧blju:] xx [eks]

yy [wai] zz [zi:][zed]

以上我們可以看出,英語字母中有一些含有共同的母音音素。如:

1、含母音音素[ei]

字母: aa hh jj kk

音標: [ei] [eit∫] d3ei] [kei]

2、 含母音音素[i:]

字母: bb cc dd ee gg pp tt vv

音標: [bi:] si:] di:] i:] d3i:] pi:][ti:] vi:]

3、含母音音素[e]

字母: ff ll mm nn ss xx zz

音標: [ef] [el] [em] [en] [es] [eks] [zed]

4、含母音音素[ju:]

字母: uu qq ww

音標: [ju:] kju:] d∧blju:]

5、含母音音素[ai]

字母: ii yy

音標: [ai] [wai]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26個字母。

按一定的順序排列起來,就構成了英語字母表。詞典裡的詞就是按字母表的順序排列的。

26個英文本母及發音音標如下:

a a [ei] b b [bi:] c c [si:]d d [di:

] q q [kju:] r r [ɑs s [es] t t [ti:

] u u [ju:]v v [vi:] w w [′d∧blju:

] x x [eks]y y [wai] z z [zi:][zed]

4樓:匿名使用者

a[ei] b[bi:] c[si:] d[di:

] e[i:] f[ef] g[d3i:] h[eitf] i[ai] j[d3ei] k[kei] l[el] m[em] n[en] o[ou] p[pi:

] q[kju:] r[a:] s[es] t[ti:

] u[ju:] v[vi:] w['dablju:

] x[eks] y[wai] z[zed]

注:其中"3"是那個長得很像3的音標,因為打不出來用3代替, "a"是沒有a那一橫的音標, "f"是沒有小寫字母f中間一橫長得有點像拉長的s的音標。

26個英文本母怎麼讀

5樓:裝甲擲彈兵水瓶

二十六個英文本母讀法如下:

a a:[ei]

bb: [bi:]

cc: [si:]

dd: [di:]

ee: [i:]

ff: [ef]

gg: [dʒi:]

hh: [eit∫]

ii :[ai]

jj :[dʒei]

kk :[kei]

ll :[el]

mm: [em]

nn :[en]

oo: [u]

pp: [pi:]

qq :[kju:]

rr :[ss: [es]

tt :[ti:]

uu :[ju:]

vv: [vi:]

ww: [d∧blju:]

xx: [eks]

yy :[wai]

zz :[zi:][zed]

英文本母,即現在英文(english)所基於的字母,共26個。現代的英文本母完全借用了26個拉丁字母。所謂「拉丁字母」,就是古羅馬人所使用文字的字母。

相同的字母構成國際標準化組織基本拉丁字母(iso basic latin alphabet) 。

6樓:煙沽

26個字母的發音音標如下:

a a [ei] b b [bi:] c c [si:] d d [di:].e e [i:] f f [ef] g g [d3i:]

h h [eit∫]i i [ai] j j [d3ei] k k [kei] l l [el] m m [em]n n [en]

o o [əu] p p [pi:] q q [kju:] r r [ɑs s [es] t t [ti:]

u u [ju:] v v [vi:]w w [′d∧blju:] x x [eks] y y [wai] z z [zi:][zed]

英文本母,現在基於英文(英文),共26個字母。 現代英語字母完全借用了26個拉丁字母。 所謂的「拉丁字母」是古羅馬人使用的文字。

英文(英文)是屬於印歐語 - 中德語族的西日耳曼語分支是來自盎格魯 - 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他們從斯堪地那維亞和丹麥,德國,荷蘭及周邊其他國家遷移到不列顛群島。 這種語言通過英國殖民活動在全世界傳播和傳播。

7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要幫得有用,如果你連26個字母都不會讀,給你音標肯定是沒用的。

aa 唉。bb 比。

cc 西。dd 低。

ee 衣。ff 愛福。

gg 基。hh 愛曲。

ii 哀。jj 街。

kk 開。ll 愛耳。

mm 愛姆。

nn 恩。oo 喔。

pp 皮。qq 克由。

rr 啊耳。

ss 愛思。

tt 提。uu 由。

vv 維。ww 打不留。

xx 愛克斯。

yy 歪。zz 賊。

8樓:月似當時

拼音字母讀法如下:

漢語拼音字母表-聲母表。

漢語中每個音節起始處的子音可以構成聲母。

b [玻] p [坡] m [摸] f [佛]

d [得] t [特] n [訥] l [勒] g [哥] k [科] h [喝]

j [基] q [欺] x [希]

z [資] c[;雌] s [思] r [日] zh[知] ch [嗤] sh [詩]

y [醫] w [巫]

漢語拼音字母表-韻母表。

a[阿] an[安] ao[奧] ai[哀] ang[昂]

o[喔] ong[翁] ou[歐]

e[鵝] en[恩] er[兒] ei[唉] eng[摁]

i[衣] ia[呀] iu[由] ie[耶] in[因] ing[英]

u[烏] un[溫] ua[蛙] uo[窩] ue[月] ui[威]

ü[迂]iao[腰] ian[煙] iang[央] iong[用]

uai[外] uan[彎] uang[往]

漢語拼音(hànyǔ pīnyīn),簡稱為拼音,是一種以拉丁字母作普通話(現代標準漢語)標音的方案,為目前中文羅馬拼音的國際標準規範。漢語拼音在中國大陸作為基礎教育內容全面使用,是義務教育的重要內容。在海外,特別是常用現代標準漢語的地區如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和美國唐人街等,目前也在漢語教育中進行漢語拼音教學。

台灣自2023年開始,中文譯音使用原則也採用漢語拼音,但舊護照姓名和部分地名仍採用舊式威妥瑪拼音。

漢語拼音同時是將漢字轉寫為拉丁字母的規範方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第十八條規定:「《漢語拼音方案》是中國人名、地名和中文文獻羅馬字母拼寫法的統一規範,並用於漢字不便或不能使用的領域。

」。漢語拼音也是國際普遍承認的漢語普通話拉丁轉寫標準。國際標準iso 7098(中文羅馬字母拼寫法)寫道:「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2023年2月11日)正式通過的漢語拼音方案,被用來拼寫中文。

轉寫者按中文字的普通話讀法記錄其讀音。」

無論是中國大陸的規範還是國際標準,都明確指出了漢語拼音的性質和地位,即漢語普通話的拉丁拼寫法或轉寫系統,而非漢語正寫法或漢語的文字系統。漢語拼音字母只是對方案所用拉丁字母個體的稱謂,並不意味著漢語拼音是一種拼音文字(全音素文字)。

英文本母的英式音標,26個英文本母的英式音標

a ei 如果放在句子或片語中 表示 乙個 的意思,音標則為 b b bi c c si d d di e e i f f ef g g d i h h eit i i ai j j d ei k k kei l l el m m em n n en o o eu p p pi q q kju r ...

這個英文本母翻譯中文是什麼字,26個英文本母怎麼翻譯成中文字急用

不是英文本母,是漢語拼音,姓名,音同 張瑤瑤 注意,是音同,字是 張垚垚 小公尺的英文本母怎麼讀的?26個英文本母怎麼翻譯成中文字 急用 a 愛 連讀 b 必 c 誰 d 第 e 一 f 愛福 g 己 h 愛一起 快 速連讀 i 愛 j 傑 k 尅 l 艾歐 m 愛慕 n 恩 o 哦 p 批 q 可...

怎樣區分英文本母大小寫,怎樣區分26個英文本母大小寫

比較好區別,看起來小一點的就是小寫的,還有列印的話,大寫都在乙個高度,小寫上下參差不齊 個頭大的叫大姐,個子小的叫小姐。26個英文本母大小寫在四線格的正確寫法是什麼?大寫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小寫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首先對於如何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