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五公升食用油桶大概重多少克,5公升的花生油桶有多重

2023-01-23 21:55:02 字數 6220 閱讀 9118

1樓:友睿姿

油的密度比水輕,5公升水重5000克,油差不多重4500克。

2樓:哀敏

一般五公升食用油桶大概重一百多克。

5公升的花生油桶有多重

3樓:溫柔小兔

油桶的重量一般不算進去的。

平均花生油的密度。

所以5公升花生油重量公斤,就是9斤2兩左右。然後總重去掉斤就基本是桶的重量。

希望能解決你的疑問o∩_∩o~

4樓:一刻永遠

大概就是10斤左右,即5千克左右。

有不明白的地方再問喲(*^

一桶5公升的食用油重多少千克?

5樓:三井獸

5kg。

公升=1000毫公升。

水在標準狀態下。

1公升=1公斤=1000毫公升=1000克。

公升和毫公升是體積單位。

公斤和克是質量單。

公斤和克是質量單位,1公斤=1000克。

公升和毫公升是體積單位,公升=1000毫公升。

一桶食用油一般重多少千克,

6樓:1加侖

5公升的桶裝食用油,是十斤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鬼,5公升油9公斤多,那不是比水還重。是9斤多啊,一千克等於一公斤等於2斤啊!!!所以5公升油應該重千克以上但不超過5千克啊。

8樓:和藹的秦嶺

1,首先要確定食用油是多少公升,一般超市的食用油是5公升,我們就按5公升算。

2,根據食用油不同 通常的一公升食用油重至斤 食用油花生油密度:

至 豆油的密度:

至 一公升花生油就是0.

911到千克 豆油就是到0.

9375千克 (千克數=密度*公升數)

3,那麼通常的 5公升食用油重至斤 5公升花生油就是到千克 豆油就是到千克。

9樓:三井獸

5kg。

公升=1000毫公升。

水在標準狀態下。

1公升=1公斤=1000毫公升=1000克。

公升和毫公升是體積單位。

公斤和克是質量單。

公斤和克是質量單位,1公斤=1000克。

公升和毫公升是體積單位,公升=1000毫公升。

10樓:在靈鷲山吃炸雞的蜜李

用油應該重量為5千克。

5公升食用油油等於多少斤

11樓:網友

5公升食用油約等於斤~斤之間。因為不同液體密度不同,算出來的質量也不一樣。換算公式為:重量m=密度p*體積v。

重量m=密度p*體積v,這是初中物理學過的知識。舉個例子,一般來說水的密度是1,那麼5公升水就是5公斤水。大家都知道油肯定是比水輕的 ,因為油會飄在水上,也就是說油的密度比水小。

所以,5公升油的重量一定小於5公斤。

食用油(花生油、調和油、玉公尺油、葵花仔油等)在常溫下的密度在之間,根據重量m=密度p*體積v的公式,可以算出5公升食用油約等於4.

55斤~斤之間。

12樓:依舊雙子座

食用油的密度為(花生油,調和油,玉公尺油葵花仔油)約920公斤/立方公尺,1立方公尺=1000公升。

5公升×,食用油5公升約等於即斤,希望你採納。

13樓:及情韻

五公升食用油等於十斤。一公升食用油等於2斤。所以五公升應該等於十斤。

14樓:風精林克

油的密度是。

因此5公升食用油約為也就是8市斤。

望採納^_^

15樓:池魚欲雨

食用油的密度 一般是, 5公升 就是5000ml 也就是450g左右 9斤多一點。

16樓:對空望月

五公升食用油大約重量為市斤左右,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總和各類食用油起來比較,比重大致為。

所以5公升食用油重量為 5 * 公斤 =9斤。

18樓:檀問

5公升食用油重量,前面說是小於5公斤 後面又說在斤之間,到底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約等於十斤吧,各種油類密度不是完全相同,望採納。

20樓:1加侖

5公升的桶裝食用油,是十斤重嗎?

一公升食用油等於多少斤

21樓:厲害了我的

一公升食用油的重量與其密度有關,而密度又與油的種類有關,因此不同種類的食用油的密度不同,重量自然也不同。

市面上常見的不同種類的食用油如下:

1、花生油的密度是,也就是說一公升花生油重斤。

2、大豆油的密度是 kg/l,也就是說一公升大豆油重斤。

3、玉公尺油的密度是,也就是說一公升玉公尺油重斤。

4、食用植物油的密度是在 kg/l,也就是說一公升植物油重斤。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容積單位,另乙個是重量單位。

花生油的比重在一般情況下為:

9180,也就是是說,1公升花生油的重量在公斤(1.

市斤)之間,所以五公升油大約9斤1兩到9斤2兩。

23樓:這怎麼能不對呢

油的密度大概是,密度=質量/體積,自己算吧。

24樓:moon河漾琴心

至斤。

計算過程:食用油在常溫下的密度在之間。

m(質量)=p(密度)v (體積)

500克=1斤 1公升食用油910克-930克,即斤。

食用油:食用油也稱為"食油",是指在製作食品過程中使用的,動物或者植物油脂。常溫下為液態。 由於原料**、加工工藝以及品質等原因,常見的食用油多為植物油脂,包括粟公尺油、菜籽油、花生油、火麻油、玉公尺油、橄欖油、山茶油、棕櫚油、芥花子油、葵花子油、大豆油、芝麻油、亞麻籽油(胡麻油)、葡萄籽油、核桃油、牡丹籽油等等。

25樓:網友

l公升汽油等於多少斤?

5公升食用油等於多少斤

26樓:七情保溫杯

食用油的密度為,5公升=5000cm³;

根據質量=物體密度*物體體積,可得:

5公升食用油的質量=

1kg=2斤,所以5公升食用油等於9斤。

27樓:l限量版好孩子

食用油密度在,這裡取。

食用油的容積為5l

食用油的質量=食用油的密度*食用油的容積。

5公升食用油=斤擴充套件資料公升,容積單位。

公升在國際單位制中表示為l,其次級單位為毫公升(ml)。公升與其他容積單位的換算關係為:

1l=1000ml=立方公尺=1立方分公尺=1000立方厘公尺1l=1dm*1dm*1dm=10cm*10cm*10cm1ml=1立方厘公尺=1cc

1立方公尺= 1000公升。

一公升=1000毫公升,一加侖(美)≈毫公升,一加侖(英)≈毫公升。

另,南韓一公升約1800毫公升,日本一公升約毫公升。

交叉換算:一公升≈加侖(美),一公升≈加侖(英)

28樓:123大秋

92=46kg,因此食用油5公升約等於即斤。

食用油是指在製作食品過程中使用的,動物或者植物油脂。常溫下為液態。由於原料**、加工工藝以及品質等原因,常見的食用油多為植物油脂,包括菜籽油、花生油、火麻油、玉公尺油、橄欖油、山茶油、棕櫚油、葵花子油、大豆油、芝麻油、亞麻籽油(胡麻油)、葡萄籽油、核桃油、牡丹籽油等等。

29樓:諾諾百科

5公升油等於斤。

食用油的密度為約920公斤/立方公尺。

1立方公尺=1000公升 5公升×。

5公升食用油約等於斤~斤之間。

因為不同液體密度不同,算出的質量也不一樣。換算公式為:重量m=密度p*體積v。

30樓:漫漫年劃

食用油的密度為約920公斤/立方公尺,1立方公尺=1000公升 5公升×。(一千克等於兩斤)。

31樓:別愛景逮申

食用油的密度為(花生油,調和油,玉公尺油葵花仔油)約920公斤/立方公尺,1立方公尺=1000公升。

5公升×,食用油5公升約等於即斤,希望你採納。

32樓:伏昕保訪冬

乙個是體積單位,乙個是重量單位,不確定物體的話不能直接換算但是,有乙個參照標準.例如:一公升水是2斤,油是1斤8兩水銀是22斤2兩。

酒精也是1斤8兩。

體積和質量的比例和密度有關係。

公式是:質量=體積*密度。

33樓:匿名使用者

總和各類食用油起來比較,比重大致為。

所以5公升食用油重量為 5 * 公斤 =9斤。

34樓:原秀榮衷俏

約等於十斤吧,各種油類密度不是完全相同,望採納。

35樓:帖誠鄢韞玉

m=p密*v可以近似的認為是10斤,一般油比 水 密度略低!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9斤幾兩。

一般可以認為是斤。

37樓:1加侖

5公升的桶裝食用油,是十斤重嗎?

5公升油有多少斤

38樓:網友

食用油的密度為約920公斤/立方公尺。

1立方公尺=1000公升 5公升×。

食用油也稱為「食油」,是指在製作食品過程中使用的,動物或者植物油脂。常溫下為液態。 由於原料**、加工工藝以及品質等原因,常見的食用油多為植物油脂。

包括粟公尺油、菜籽油、花生油、火麻油、玉公尺油、橄欖油、山茶油、棕櫚油、芥花子油、葵花子油、大豆油、芝麻油、亞麻籽油(胡麻油)、葡萄籽油、核桃油、牡丹籽油等等。

新標準規定,食用植物油統一採用以單一的原料名稱對產品命名的方式,禁止將與用途、工藝等有關的詞語用在產品名稱中。也就是說,產品只能根據原料稱為大豆油、花生油、玉公尺油,不能再加上「烹調」、「壓榨」等類似的字眼來命名。

參考資料。

39樓:愛了_個去

如果是取四季氣溫所測量出來的平均值,那麼普遍是5公升93號汽油約等於千克,5公升97號汽油約等於千克,5公升90號汽油約等於千克,但這是平均值。

按照實際情況,就得具體說了。當溫度一旦公升高,每公升汽油的體積就會增大,然後密度就會縮小,當溫度一旦下降,每公升汽油的密度就會增大公升,然後體積就會縮小。這就是說,同樣一公升汽油在不同的溫度季節下,重量是不同的,密度是不同的。

以93號汽油舉個例子:當室外溫度為15攝氏度的情況下,一公升汽油的密度能達到千克,如果室外溫度是25攝氏度,一公升汽油的密度是0.

741千克,細微的差別大家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是只要把一公升油上公升到一噸油,就能看徹底了。在25攝氏度的溫度下加1噸油比在15攝氏度的溫度下加一噸油多。

4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物力知識。重量=密度*體積。一般來說水的密度是1,那麼5公升水就是5公斤水。眾所周知油比水輕,也就是密度比水小。所以,5公升油的重量一定小於5公斤。

41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油的密度為(花生油,調和油,玉公尺油葵花仔油)約920公斤/立方公尺,1立方公尺=1000公升。

5公升×

42樓:暢名軒起名

我今天買五公升葵花籽油,毛重是4730千克。這說明五公升食用油最多淨重九市斤。

43樓:和你一樣

五公升油肯定是沒有十斤的,應該是六斤左右吧!

44樓:綠野曦風

l公升食用植物油(5公升瓶裝)合市斤。(

45樓:匿名使用者

油的比重是,5陞是4斤。

46樓:網友

斤吧!反正就是9斤幾兩。

47樓:我本熱情

食用油的密度為約920公斤/立方公尺。

1立方公尺=1000公升 5公升×。

擴充套件資料。

5公升食用油的重量真的是5千克嗎

48樓:甜甜圈貓貓

不一定,1公升水等於1公斤,但是油的密度比水的密度要小,所以1公升食用油小於1公斤,那麼5公升的食用油的重量不到5千克。

一壺食用油大概幾斤,一桶食用油一般重多少千克,

一般大瓶的食用油為5l,5公升食用油 公斤油,也就是9斤多。花生油的毛重最低4.7公斤,大豆油最低公斤,芝麻油最低公斤,菜子油最低是4.68公斤,調和油按比例測算最低約為公斤左右。多大的壺,有8斤的,有斤的,有5斤的,還有50斤的。一桶食用油一般重多少千克,5公升的桶裝食用油,是十斤重嗎?什麼鬼,5...

問一下一公升食用油等於多少斤

油的密度0.8 10的3次方,1公升油應該是1.6斤.1公升 1000毫公升,水 1公斤 2斤,油大概1.9斤左右,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10公升食用油等於18斤.18斤。花生油的密度為0.9g cm 10l 10000ml 10000cm 根據公式,質量 體積 密度那麼10l花生油的質量...

平時炒菜用什麼食用?油好,家庭一般的炒菜,使用什麼食用油為最佳?

平時炒菜應該用耐熱性較好的花生油或菜籽油。1 花生油 2 菜籽油 一 花生油介紹 1 花生油是由花生經過榨油加工製成,味道香濃。2 花生油淡黃透明,色澤清亮,氣味芬芳,滋味可口,是一種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用油。3 花生油含不飽和脂肪酸80 以上 其中含油酸41.2 亞油酸37.6 另外還含有軟脂酸,硬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