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人的性格的書籍?比如從一些言談舉止看出人的性格

2021-04-12 23:51:51 字數 5062 閱讀 89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修練讀心術,這個可以從小楊老師那學到。ps:火影中貌似也有這招,可以看看學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九型人格,羊皮卷 12星座性格介紹這樣的主要是心理方面的書。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看心理學方面的書籍,多得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本這樣的書,暑假剛買的。

怎樣由乙個人的行為言談舉止,來分析其性格及心理特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牽bai涉的範圍太廣du了

不是一句兩句話就可zhi

以說清楚dao的~~!

不過你問題的內答案容是肯定的

從外表及其言行舉止是可以大致上分析出乙個人性格特點心理特徵的話可能會比較難 因為比較內部~~!

我試過對乙個沒接觸過的人做出分析

正確率80% 但是那只涉及她的生活範圍 性格 交際 將來的乙個推斷而已

心理方面 確實很難 只能用普遍分析來得出結論正確率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說話的面目表情,看他臉上是否有與你交談的愉悅。看他說話的語氣,可分析出他是毛躁還是沉穩。看他的肢體動作可以分析出他屬於靦腆還是落落大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可以分析,貌似心理,有些人深藏不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乙個很講情誼得人,我很佩服你,你身邊一定有很多好的朋友,最重要的是做你自己,相信一定能做好,我支援你。

為什麼有的人看第一眼就覺得特別討厭?

9樓:狼l圖t騰

因為這個人長得很像我們之前討厭的乙個人,因為他一張嘴說話就讓我們想起了之前很討厭的事兒。

我這個人就很喜歡憑藉自己的第一印象去評價另外乙個人,我真的很容易,因為我看他第一印象不是很好,然後這一輩子都不會跟他說話,也不會跟他當朋友。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乙個男生想跟我們幾個兄弟一起玩,其實我們幾個兄弟也是剛剛認識不久,誰也沒覺得彼此之間的關係有多好,但是我就是不想接受這個人,因為我第一眼看他的印象就覺得這個人,性格非常的梗,整個人就肉筋筋的,我根本受不了這樣的人。

所以我就明裡暗裡的跟自己的兄弟們說,這樣的人我是不會跟他交朋友的,我看見他就覺得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討厭,所以我才不要跟他在一起玩,現在咱們面子上做一做,但以後我想我可能不可能帶著他玩。

其實我討厭他是有道理的,因為以前也遇到過這樣長相的人,看起來就是很笨,這樣的人在辦事的時候真的很煩,畢竟我是乙個性子急的人,這樣辦事很慢的人,對我而言簡直就是我的克星,而且這個人,說話磨磨唧唧的,一點兒主張,一點兒主意都沒有,讓我看起來就很討厭。

事實證明我是正確的,因為我的兄弟們跟他接觸了幾天以後,也覺得這個人實在挺招人煩的,到最後我們都不跟他玩兒,這個人,就孤零零的找了別的團隊。或許是因為他跟以前我討厭的那個人長得有點像,或許是因為我一眼就看出了他的性格如何,反正我經常會因為這樣的原因看你第一眼不爽,這輩子都不與你接觸。

10樓:和平芋

首先是面相的問題。容貌在人們第一次見面時起著很重要的作用。我們無法否認,面容較好的人,在第一印象會佔很大的便宜。

長得好看的人比較容易得到別人的原諒,也比較容易得到別人的喜歡。而長得不好看的人,在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即使不至於讓人覺得討厭,也不會讓人有很多的好感。

除了長得好看與否,覺得看一眼就覺得他非常討厭的,還有他的面部線條和五官特徵。一般來講,面部線條多直線,五官比較尖銳,面部輪廓高低對比明顯的人,看起來比較有攻擊性,在第一眼看他的時候覺得他可能比較兇,距離感比較遠,不好相處,會覺得他比較討厭。

而面部線條多曲線,輪廓平緩,五官比較圓鈍的人,看起來比較單純無害,沒有攻擊性,在第一眼看見的時候會覺得他親近熟悉,會增加對他的好感,不會覺得他很討厭,甚至會覺得他可愛而有點喜歡他。一些人喜歡小孩子,覺得小孩子很可愛就是因為小孩子面部柔和,線條平緩,沒有攻擊性,增加可愛感。

除了面部線條和五官,第一眼讓人判斷這人很討厭的還因為他的氣場。

對比之下,那些像小太陽一樣,積極樂觀,活潑開朗的小朋友,一般除了老師喜歡他,班上的熊孩子也會很喜歡。就是因為爽朗的人周身圍繞的是正氣場,人們喜歡積極向上的東西,不會主動選擇消極。所以,乙個人如果周身圍繞著積極向上的正氣場,表現出開朗自信,灑脫坦蕩,就會容易引起人的好感。

除了這些原因,還有衣著打扮的表現也會引起人的反感。一般情況下,人類有一種抱團的傾向,打扮得符合大眾潮流,像大多數人的樣子,會比較安全。而非常特別的打扮,太過令人驚艷或者太過怪誕的打扮,都會讓人有一種「非我族類」的感覺。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在第一眼看上去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很討厭。

綜上,讓人喜歡,除了要長得漂亮,還要積極向上,又要創意打扮。

11樓:丨亦久亦舊

緣分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而第一印象更多的則取決於別人的臉和氣質,以及當時你看到他

第一眼時所處的環境。很少有人是第一印象就給人不好的,除非這個人當時正在發脾氣或者他長得實在是不堪入目。如果你真的看到某個很普通的人第一眼就覺得很討厭他,那麼恭喜你,你和他之間真的是有著特殊的緣分。

畢竟能第一眼就討厭對方,也是種很特殊的經歷啊~

這當然屬於少數情況。

世界上大多數人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一般或者不錯的。

而有的人第一印象給人就不好,除了長得醜,估計就是他們本身的性格影響到自己氣質了,比如說特別吝嗇,讓人覺得這個人斤斤計較,或者說他很猥瑣,讓人感覺到了不快,甚至說這個人明明小氣又愛炫耀,卻裝作大方或者是不愛炫耀的樣子——雖然他們覺得自己做好了偽裝,但是事實上這些東西大家都是看得出來的。所以說這就是那些人讓人覺得第一眼就討厭的原因。

我想大多數人都不想被人討厭,所以你們千萬不要做這樣的人哦~

不過大部分人應該都不是這樣的人吧~

說了為什麼有的人讓人覺得第一眼就討厭,那麼現在說說什麼人讓人第一眼就喜歡吧。因為比起討厭別人,讓別人喜歡自己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首先,你要保證自己的外型。

外貌形象不好的人不一定討人厭,但是想討人喜歡卻必須要外型好。做個適合自己的髮型,讓自己看起來精神一些,然後穿的乾淨利落。不要邋邋遢遢,穿一些自己看起來很好但是其實很普通的衣服,試著嘗試那些新潮的衣服或者新鮮的搭配。

讓自己看起來不像是個宅男宅女,而看起來像個軟妹子帥哥哥,要做現充而不要做乾物。

學會打扮自己。

除了衣服,你要試著買合適的帽子、領帶、手鐲、手錶、鞋子,學會讓這些小的搭配也看起來非常適合自己,讓自己每乙個細節都做到最好。同樣的一套衣服,你多帶了乙個手鍊就會出現不一樣的效果。

偶爾也試著化妝,不一定畫的多漂亮,只要讓自己看起來精神整潔、很有神采就可以了,男生也可以試著抹點bb,塗點唇膏。在現代社會,化妝已經不只是了女生的專利。而女生則更容易。

有的時候,乙隻口紅就能起到足夠的效果。

然後做乙個體貼溫柔的人,當你用心對待別人,別人也會察覺到你的用心。

只要你做的到位,別人也會喜歡你。

這樣,你就能成為乙個給人好印象的人啦~

12樓:口木先生你好

我們一般看人講究的是眼緣,有的人我們看第一眼就覺得特別漂亮,我們特別喜歡,而有的人我們看了第一眼就覺得很討厭。這樣的人就是對於我們來說沒有眼緣的人。

我們第一眼看乙個人,首先肯定注意到的是她的長相,有的人不喜歡濃妝豔抹的人,第一眼看到乙個畫了大濃妝的人,肯定會覺得這個人很不正經,就從第一眼就不喜歡這個人。而有的人,不喜歡小眼睛的人,第一眼看到了這個人正巧長了雙小眼睛,我們肯定也不會對這個人有好感。這就是從每個人對五官的欣賞角度來說我們第一次見到的人給我們的映象。

我們第一眼可能不光是從外邊來看的,也有可能最先注意到的是她的穿著,一些擁有很傳統思想的人,肯定第一眼見到衣著暴露的人就會很討厭,因為她們的穿著不符合自己的審美,反而讓自己覺得這些人穿的太少而覺得她們放蕩。有些人喜歡純色的衣服,看到穿的花花綠綠,顏色鮮豔衣服的人,肯定第一眼也會特別討厭。總體來說,我們會對不符合自己口味的穿著的人沒有好感。

還有的人,可能是天生的表情就是很嚴肅的,不會笑的內種,她們往往見了別人第一面其實心裡是很高興的,但是,她們天生就是嚴肅臉,給別人一種自己欠了她幾百萬一樣的感覺。會讓第一次見到她的人有種距離感,這樣我們也會因為她們的表情而第一眼就覺得接受不了,很討厭這個人。

雖然我們憑第一眼覺得乙個人很討厭,但是其實慢慢了解去發現乙個人才是最重要的。

13樓:深海的小魚兒

這個真的不是說我們自己是乙個品德不好,或者是不太容易和別人交往的人,而是每個人都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吧,畢竟這個世界上的人那麼多,並不是每個人我們都能成為朋友,也不是每個人我們一看到他就很順眼的。就算我們是聖人的話,也有可能不太喜歡某些人。

記得范瑋琪有首歌唱,第一次見你,看你不太順眼。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呢?我覺得有以下幾點原因。

當然很有可能有人說這是乙個直覺,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但是我想說如果你仔細的去思考,其實是會發現有很多真真正正實實在在的原因擺在那裡,讓我們對他產生厭惡之情的。

第乙個就是比較直觀的來說,你看到那個人討厭她可能是不喜歡他的外貌,因為任何乙個不認識的人,她呈現在我們眼前第乙個就是外貌。有可能你覺得他的外貌不是你所喜歡的型別,甚至你覺得她的外貌過於猥瑣了,所以你第乙個自然感覺就是對她十分的討厭,感覺自己不會和他交往成為朋友。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是屬於這種情況的。

畢竟我們大部分人其實都是挺外貌協會的。

第二個就是那個人的言談舉止讓你有一些反感。就比如說我以前讀大學的時候有乙個同學,她給我第一眼的印象就是非常的討厭她,不喜歡她。因為有一次我就是看到在教室裡她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有人要出去就叫她讓個位置,她就說我不要讓你自己從那裡面走,而且說話的語氣還特別的那個過分。

我就覺得這樣人的性格我特別不喜歡,所以自然而然的不喜歡她這個人。

第三個就是通過你的直觀感受,你可以看出他的第乙個性格是怎樣的?就比如說我個人不喜歡那種唯唯諾諾,喜歡盲目的跟從別人的人,所以當我看到有人第一眼的時候,認為他會有這樣乙個性格傾向,我就非常的討厭他這種人。

學過物理的人都知道,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可能有的時候我們個人認識到自己身上有非常不好的優缺點,然後再看到別人身上也呈現出這個缺點的時候,就會特別討厭別人,當然了也是因為自己討厭自己,所以在討厭別人的時候也非常的放鬆以及毫無顧忌。

還有很多情況,就是歸結於那種無法描述的只是憑著直覺。說實話,我覺得這種直覺其實有的時候也比較靠譜的,就比如說你第一眼看不慣的人,後面就可能不再會和他交往。

有沒有關於如何談戀愛的書籍,有沒有關於教人談戀愛的書?

有,很經典的如何追到妙齡少女 你去 上多的很 有沒有關於教人談戀愛的書?網上去學點經驗,書多半不保險。有 搜尋一下就出來啦 有沒有關於如何談戀愛的書籍呢?出版年 2011 1 頁數 430 定價 68.00元 裝幀 平裝 叢書 社會心理學精品譯叢 isbn 9787115246882 內容簡介 愛情...

有關於天使的書籍,有沒有關於寫天使的書

看天神右翼吧 耽美的 但很經典的 裡面也有這方面的知識的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這本書很感人 除了聖經之外,有什麼關於天使的研究書籍?這問題相當抄於豬想 弄明白主人什襲麼時候結婚一樣難bai 為什麼du?因為天使zhi,是上帝所造 dao位分比人更高乙個層次的 你研究不透的 科學可以研究一些看的見的東西...

有沒有關於紅木傢俱的書籍

閣下不妨可以看看 王世襄的 明式家具研究 以及 明式家具珍賞 等等之類的經典著作 請採納 o 在家具行業來,不論是家具企源業老闆,還是家具設計師 生產者 銷售人員,或是家具領域專家 教授 學者,都左右離不開 家具 二字,既然如此,那勢必要懂點家具始源性和文化性的東西。即便不是科班出身的家具人,熟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