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人物什麼加的戰力多?遊戲問道人物怎麼加屬性點

2023-01-22 17:10:04 字數 4619 閱讀 2129

1樓:76ju遊戲中心

角色戰力介紹。

1、角色戰力只與本身屬性相關,角色道行和寵物能力不計算在內;

2、開啟角色面板後,角色頭像右上角顯示當前戰力評級,下方顯示戰力值,在【障礙】標籤後增加【戰力】標籤,點選【戰力】按鈕可以開啟角色的戰力面板檢視戰力組成的詳細情況,元血嬰不支援戰力顯示。

3、戰力組成包括評分和評級兩部分,評分隨著玩家面板屬性的提公升而增加,評級為相對概念,每個等級段都可以達到頂級,使用sss、ss+、ss、s+、s、a、b、c、d、e十個等級區分;

4、點選戰力面板中下方的綠色進度條可以進入快速提公升戰力的系統,點選【其他提公升方式】可以獲悉更多提公升戰力值的方式,包括但不限於提公升娃娃能力並參戰、提公升御靈能力、提公升技能等級、分配屬性點、分配相性點、設定稱謂屬性等;

5、戰力值和評級是根據角色屬性實時統計變化的,每當玩家屬性發生變化時均會自動更新當前戰力評分和評級,包括切換雙屬性加點方案時也會更新戰力值得顯示;

6、臨時屬性不會影響戰力值統計,影響臨時屬性的途徑包括但不限於變身卡、神仙附體等;

7、角色名片中同步增加戰力值顯示;

8、戰力介面下方增加戰力排行榜,玩家也可以在百曉通處查詢戰力排**況;

9、戰力評分不區分玩家加點偏向,主要看各屬性數值佔滿值的百分比及獲得屬性的難度。

2樓:一葉菩提

角色戰力只與本身屬性相關,角色道行和寵物能力不計算在內。

戰力組成包括評分和評級兩部分,評分隨著玩家面板屬性的提公升而增加,評級為相對概念,每個等級段都可以達到頂級,使用sss、ss+、ss、s+、s

遊戲問道人物怎麼加屬性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金系加點。

法金:推薦3靈1敏的加點方式。相性點。全加在金系上。在60級後。可選加在水系[防禦]或火系[速度]上。

2靈2敏。速度。攻擊都不差。

力金:3力1敏。攻擊高。速度夠。相性土系物理攻擊。

1體3力。血厚。攻高。不容易被怪打到。

4力。絕對的高攻擊。血少。防低。搞個血寵拉血吧。

敏金:全敏型。絕對的高速選手。這類選手主要是看道行了。看看你能不能封住別人。

以上內容為各遊戲玩家經驗彙總。

問道水系加點。

平均型:1體。1力1靈1敏各方面都平均。**都不強…1體2靈1敏。

攻擊型:2靈。2敏。

血牛型:2體2靈。

以上內容為各遊戲玩家經驗彙總。

問道火系加點。

bt型:1. 全敏火:速度快。打怪先出手。可給隊友加速。相性加[火系].後期選加木系[血量]或水系[防禦]..但會成為全隊的避雷針…..

2. 全靈火。bt攻擊型。pk時給予對方睡睡。相性[金系]後期選加木系[血量]或水系[防禦].

標準型:3靈1敏 相性[火系]後期[金系]

攻速型。2靈2敏。 相性[火系]後期[金系]

速度型:1體3敏。 相性[火系]後期[金系]

平衡型:1體2靈。1敏。

以上內容為各遊戲玩家經驗彙總。

問道木系加點。

木系:標準型:3體1敏 相性全木。後期可選加火系相性[速度].做醫生。

平均型:2體1敏1靈 有速度。有攻擊。後期相性加金系。[提高法術攻擊]

攻擊型:1體2靈1敏。主攻型選手。後期加金系相性。

以上內容為各遊戲玩家經驗彙總。

tags:問道 問道加點方法 問道任務加點 問道木加點 問道木系加點。

問道土系加點。

全力土:pk.打波士之必勝法寶。

血牛型。2體2力。

抗的型。1體3力。

無用型。3力1敏。

以上內容為各遊戲玩家經驗彙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問你想練什麼? 全力+4力 3力1敏也行不過沒4力傷害高 相+土 土加滿加火 全靈+4靈練高秒金打手到那都有人要 3靈1敏也行照上 相+金 金滿後加水 火或木都行 大部分都是加的火要速度 全敏+4敏 或 3敏1? 跟自己選擇職業和技能有關 相+火 火加滿加自己職業的相性為好 全體就不用說了肯定是高防禦 只適合水和木練 但是沒速度 讓人頭疼 不管幹什麼都是最慢 容易死人過個是個超級堡壘血牛 除全體高防血厚 各個職業都可以練 而且各有千秋需要自己去體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力的加全力可以 加1敏3力也可以 相性全土法的加全靈可以 加1敏3靈也可以 相性全金體的加全體可以 加1敏3體也可以 相性全木防的加全體可一 加1敏3體也可以 相性全水。

問道人物加點怎麼加最好?

6樓:機賢媯寅

問道金系加點。

法金推薦3靈1敏的加點方式。相性點。全加在金系上。在60級後。可選加在水系[防禦]或火系[速度]上。

2靈2敏。速度。攻擊都不差。

力金:3力1敏。攻擊高。速度夠。相性土系[物理攻擊]

1體3力。血厚。攻高。不容易被怪打到-_-

4力。絕對的高攻擊。血少。

防低。搞個血寵拉血吧。

敏金全敏型。絕對的高速選手。這類選手主要是看道行了。看看你能不能封住別人。

問道水系加點。

平均型:1體。1力1靈1敏各方面都平均。**都不強…1體2靈1敏。

攻擊型:2靈。2敏。

血牛型:2體2靈。

以上內容為各遊戲玩家經驗彙總。

問道火系加點。

bt型:1.全敏火:速度快。打怪先出手。可給隊友加速。相性加[火系].後期選加木系[血量]或水系[防禦]..但會成為全隊的避雷針…..

2.全靈火。bt攻擊型。pk時給予對方睡睡。相性[金系]後期選加木系[血量]或水系[防禦].

標準型:3靈1敏。

相性[火系]後期[金系]

攻速型。2靈2敏。

相性[火系]後期[金系]

速度型:1體3敏。

相性[火系]後期[金系]

平衡型:1體2靈。1敏。

以上內容為各遊戲玩家經驗彙總。

7樓:茆晚竹藏風

3力一敏抗土滿後抗金適合5大系。

火系的滿後抗水火木。

8樓:網友

法金。加。

2靈2敏想傷害。

高一點就3靈。

1敏相性都是加。

金如果選4靈。

先加金相性再。

加木或水。千萬別加。

土和火《選了4靈就意味這放棄了速度,完完全全是乙個打手了》

如果選4力先加土。

相性再加木或水別加金。

和火《選了4力。

那就是個牛b的爆力了》

問道怎麼提高人物法力上限?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他們說的,還可以去攬仙鎮的多聞道人那裡,學習加法力上限的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靈力(提高人物法傷和法力上限)買的服裝多新增法力或靈力,帶項鍊來增加法力。繫結或者認主服裝。

11樓:幹可軒轅蕙

唯一的方法就是法寶了!拿乙個135級左右的寶寶去封印法寶!有幾率可以封印出3200左右的法力,封印出的屬性是隨機的,有可能不是法力,但是你想要法力就一直封印,一直到自己滿意就結束。

12樓:接華皓完頤

我139的全力水號,裝備全手工,但是只有乙個所有,不像王他們的雙所有,飾品帶的是力靈或是敏靈的,滿法也只能掃六次力破……所以裝備方面建議穿符合自己屬性要求的同時還要帶靈的……

問道怎麼提高自己的戰鬥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寶寶就知道你是垃圾號!80級那帶龍的,還有龍寶寶加體幹嗎,龍講究的是速度和法傷!法金講的速度和道行!如果你都沒沒有就垃圾號!

14樓:無處不在的道士

選擇手工套,你可以選擇裝備雙所有雙靈加體或者敏的防具,你**選擇相4或者5,忽視所有抗性20加雙天傷,綠忽視抗金的那種,只要你忽視抗金過30,除非絕版bb,不然都可以秒動!那樣你就有傷害輸出!相性加水相,裝備改5你防禦也會高!

bb你可以選個強4進化到雷怪的雪女。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退役王套~~ 退役王bb~~~超高道行~~~說句實話 最主要的是要有錢有錢了喊世界收就是了 ..靠裝備磊或用技能增幅都行啊,加點時加力量,五行。

16樓:南宮煋火

百級一下還玩法 傷害肯定不高 你bb是全體的 可以把人物洗全力 龍如果是青龍有個拉心的jn那就好了。

17樓:趙森坡

全靈法金? 如果全靈就帶速度比較高點的bb 這樣就有點容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不行呀,找個強化雪或者紫衣,再就是你的裝備,道行,這些都要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逛下天上集市,研究一下什麼寵物厲害,研究一下法金怎麼加點,多做點日常刷道,很多任務都可以拿道。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裝備是手工的,然後bb搞個法bb或者力bb,要全靈或全力的bb

21樓:丶容易扯蛋

那就垃圾了,rmb玩家是無敵的,換個nb的力敏bb

22樓:匿名使用者

力號pk厲害!法號不行!

問道人物屬性點怎麼加?問道手遊人物怎麼加點

問道金系加點。2靈2敏。速度。攻擊都不差。力金 3力1敏。攻擊高。速度夠。相性土系物理攻擊。1體3力。血厚。攻高。不容易被怪打到。4力。絕對的高攻擊。血少。防低。搞個血寵拉血吧。敏金 全敏型。絕對的高速選手。這類選手主要是看道行了。看看你能不能封住別人。以上內容為各遊戲玩家經驗彙總。問道水系加點。平...

問道人物怎麼飛昇,問道人物飛昇詳細過程

人物飛昇簡介 當人物等級達110級後,即通過天機老人的引薦,接取飛昇任務之 引路人 即可獲得元嬰或血嬰 通過對元嬰或血嬰的修煉,經歷 十重地劫後,待元嬰或血嬰的等級達到130級,即可通過完成飛昇任務之 仙道難 實現人物飛昇 飛昇完成後,元嬰或血嬰消失,人物等級則突破125級上限,並直接公升至130級...

問道魚人怎麼加點,問道人物怎麼加點?

如果有tj的話加2體2敏或3體敏,沒有的話進化後在強化在點化。建議不要這樣,為了乙個破魚人這樣不值得。建議使用電精和雪女。你見過有帶魚人的人嗎?魚人的每個成長都不高,不論是血量 法攻 物攻還是速度成長都不高,如果你有個魚人bb,怎麼加點都不好,別練它了。若是想練bb就帶個和尚,級高點的話就帶粉衣和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