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日系車皮特別的薄,不安全,真是這樣嗎?

2023-01-22 14:55:03 字數 3475 閱讀 3164

1樓:小huitai狼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日汽車在鈑金方面做的真是非常不良心,日系車用的板材比較薄在車輛碰撞的時候對人身造成的傷害更嚴重。

2樓:愛小樹苗

是的,那個無論從減震,還是從外觀來說,都不是很好的,個人感覺日系的汽車相對來說是很不安全的。

3樓:注意防滑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質量還算是非常不錯的,我們家日系車已經開了有快10來年了,跑了20多萬公里了,還是非常不錯。

4樓:不著急上課

真的是這樣的,因為日系車的發動機非常的好,但是它的缺點就是皮很薄。

5樓:豆豆的飼養員

並不是,因為日本車輛的設計,他們是非常注重質量和效能的,可以非常放心。

6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汽車安全大家的要求都一樣——汽車越安全越好,那車皮越厚越安全嗎?這點是很多車主的觀點,甚至有很多人拿裝甲車來對比證明車皮厚安全。主流廠商車皮厚度均在0.

7公釐~公釐之間,加上厚度大約為公釐左右的油漆,也就是在0.

公釐之間。有人感覺這還是有差距,但這並不是廠商之間最大的不同,車身不同位置的鐵皮厚度是不一樣的,廠家在設計時,會從外表沖壓複雜度、車身表面抗凹剛性、避免車身共振等等方面考慮來選擇車身不同位置的車皮厚度,如車頂處的鋼板,設計時就會考慮到天窗、積雪等因素往往會比其他處車身要厚許多。

所以從車皮厚度的方面考慮汽車安全似乎太兒戲,汽車被動安全主要汽車的受力情況、車架材料剛度及受力的傳遞路線。但是光是有高強度的材料是不夠的,人在汽車碰撞時能夠承受的力是有限的,就算用硬度最高的材料如果撞擊的時候人體受到的力超出承受範圍還是沒用,所以將撞擊力分散(並吸收),也是汽車安全中非常重要的一節。

7樓:擺成都

說起日系車大家都不陌生吧,日系車尤其是豐田、本田兩個品牌憑著自身省油耐用的特點在國內市場擁有巨大的客戶群。

8樓:小

就是這樣的,很多車禍都見到這樣的外殼被撞得亂七八糟的,裡面的人也會出現比較大的受傷。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厚的買東風猛士裝甲車。

都說日系車皮薄省料不安全,是不是真的這麼一無是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乙個親戚,小傢伙剛工作1年,滬牌入手,配個不到9w的日系車,利用率很高,大半年沒有出過任何小毛病,油省得令人咋舌,市區開開非常划算 過幾年車子換掉,滬牌保留,下次目標就是德系了 。

11樓:匿名使用者

ls說的有一定道理,國內對於汽車行業的很多要求還很不嚴格,乙個車內甲醛的問題,搞得那麼多車都一網打盡,我就不相信在歐美他們也會出這種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是購買商品的重要因素,而汽車的價效比高不高就要比較綜合實力強不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生常談了,手頭不寬裕日車還是很實惠的。

有人說日系車皮薄安全性差,這是對它的一種誤解嗎?

14樓:愛喝水的

安全性分為主動安全和被動安全,防撞系統算被動安全,現在汽車為了降低油耗,會採用越來越輕量化的材質,但是防撞和吸能還是禁得住考驗的。現在的汽車安全理念採用的是潰縮模式,這種模式簡單地說,就是在設計過程中,對需要嚴格保護的駕駛室部分採用大量的熱成型鋼或高強度鋼進行包裹,而對於車身前部的潰縮區,採用確實日系車在用料上不如德系車來的實在,皮薄也一直被人所詬病,導致很多人有著這樣的認知誤區,皮薄=安全性低,其實車子的安全性主要還看整體的結構與主被動安全配置,在這些很多人說日系車皮薄,中國對車身覆蓋件

日系車真的不安全嗎?為什麼都說日系車是泡沫做的不買

因為那是騙你的,泡沫個鬼。14年美國汽車安全評測前10中6架日系車。國內6成都是日系車,而且國內統計資料死亡率最低的就是日系車,最高的是大眾。其餘日系車毛病少,省油,較低同時價效比較高。順便說一下樓上的,拿10幾萬的馬自達,和過百萬的賓士比,我不知道他們是用什麼思維比較的 日系並不是都不安全,只是某...

什麼是日系風格,日系服裝風格

這是一種起源於日本,一種 清新 系風格的攝影方法。它大都是 樸素淡雅的色彩 略有過曝的光線處理及刻意的虛焦效果。日系畫面彷彿乙個淡淡的世界,每一下快門彷彿都是漠不關心的指尖觸碰,但 中卻藏著一種神經質般的敏感,好像青春期的小情緒,這是一種透著溫馨淡然氣息的拍攝風格。日系和lomo都是講求隨心隨意 彷...

求日系動漫資源,推薦幾個日系動漫

落語天女,魔法少女奈葉,鍵姬物語,人魚的旋律 你想要啥內型的 我有就發給你 死亡筆記要麼?要的話我給你資源。簧小頁 gt 只能待在冷清的車間裡獨自研究。給你個建議 1 永遠不要追問她的過去,如果沒有問也白問,如果有你也樂不起來 2 女孩子一開始會不確定你們的感情的,但是一旦確定就會很堅持 推薦幾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