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車哪個品牌最耐用,日系車哪個品牌質量最好

2021-03-04 04:12:26 字數 2925 閱讀 9793

1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車相對來說,要比其他車系工作可靠些,發動機變速箱等主要部件很成熟,質量很好,尤其家用轎車買日系車價效比高,保養也不貴,小毛病少,最具代表的是豐田卡羅拉。

日系車哪個品牌質量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故障率低。

馬自達的耐用性也很好

3樓:公冶新菸庾山

豪華品牌自然是雷克薩斯

這個全世界的質量先鋒

無可爭議

非豪華品牌豐田和本田的質量控制不相上下

但是耐用性本田超出豐田一籌

世界上最耐用的10款車

半數出自本田和本田旗下的高階品牌謳歌

4樓:安雅祿永逸

雷克薩斯、豐田可靠性最好,謳歌、本田次之,之後英菲尼迪、日產、三菱、斯巴魯等

5樓:歐煙荀易容

**和質量永遠是正比例關係,當然黑店除外!另外,沒有什麼最好的品牌!再好的車多少也會有毛病!

所以為了不誤導你我就不推薦品牌了!只要是知名品牌,論壇口碑好,周圍朋友口碑好的,**合適外形喜歡就是你要的好車!

6樓:quees喬氏車品

如今,汽車的發展可以說是十分的迅速,現在的汽車不僅效能優越,舒適性好,而且燃油經濟性也是不斷得到提公升。對於大多數資金充裕的消費者來說還是比較放心買合資車型,而合資車中日系車的銷量是最好的,日系車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省油,耐用而且經濟實惠,價效比高,雖然我們都說不要買日本的東西,但日系車的銷量在我國卻一直不錯,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歡。而日系車的三大車企,本田,豐田,日產,在國內的銷量一直是很好的,那麼這三個日系車的品牌,究竟哪個質量更好一點呢?

日系車中究竟哪個牌子的汽車質量更好?老司機終於說出了實話!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本田的汽車,對於消費者來說汽車最重要的就是發動機了,而本田的發動機技術也是世界級水平的,所以本田汽車的發動機是很出色的,這也是車主們選擇的乙個重要的原因,本田在很多年前就有自己的發動機製造廠商,他們所研究的發動機不僅是汽車,還有電單車。本田車輛的空間都是很大的,不過處理有好技術也是不錯的,很多消費者說駕駛體驗和德系車一樣。

再來說說豐田車型,如果對於懂車的朋友來說,都知道豐田在全球的保有量是非常巨大的,另外再加上豐田的產品線非常的豐富,所以說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喜歡。豐田給我們很多人的印象就是其貌不揚,在各個方面做得比較均衡,沒有非常突出的亮眼表現,但同樣也沒有什麼短板,質量方面的話也是十分可靠,整車質量都有著出色的表現。

最後我們再來說一說日產,其實這個品牌在各方面的表現也是相當不錯了,而這其中最亮眼的表現就是舒適度了,其產品質量並不比豐田和本田差,但是產品布局不僅不及豐田,連本田都有差距。另外也是三者之中銷量最小的,起碼在咱們國內是這種情況。好在發動機故障率比較低,整體車輛穩定性也不錯,在座椅舒適度上日產可是絕對的日系領導者,這點也是豐田本田所比不了的優勢。

在這些日系車裡邊,非要比較這三個品牌車的話,要看消費者重視什麼了,豐田的整體表現效能比較好,而本田的駕駛效能不錯,日產的座椅舒適度就比較佔優勢了。這都要看消費者自己的選擇了,總之,這三款車各自有各自的優點,這都是看消費者注重的因素了,更注重哪方面就購買哪方面優秀的車。

日本車日系車最好的是什麼牌子?

7樓:途虎話養車

日本車品牌實在是眾多。

日系車這些年在國內持續火爆,通過汽車銷量資料,我們發現進入十強的汽車無一例外全是日系。

日本汽車品牌主要有以下幾個:豐田toyota、日產nissan、本田honda、雷克薩斯lexus、英菲尼迪infiniti、謳歌acura、斯巴魯subaru、馬自達mazda、三菱mitsubisi、五十鈴isuzu、鈴木suzuki、大發daihatsu,光岡。

8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 最好,是豐田 的下屬豪華品牌,同時去年豐田汽車銷量世界第一還有本田(旗下 謳歌)

日產(旗下 英菲尼迪)

三菱富士集團的斯巴魯

鈴木都是世界知名的品牌,現在日本汽車無論技術、質量、工藝等都能達到世界一流水平了

9樓:與你我常在

以日系車來說技術,質量,銷售多的車就是豐田(不包含國產的合資日系車),已車身質量,安全效能較高的就是三菱,被譽為日系車中的歐洲車。以國產來說豐田就比較差了減配比較嚴重,**車上市還用幾十年前的5a發動機,日產偷工減料比較嚴重,車身薄得離譜,國產來說本田我個人認為比較好,質量還算過關,斯巴魯沒國產化,維護費用較高,所有零件進口,發動機中置,和保時捷一樣,世界只有這2家是中置發動機的,他的優點車身比較平穩之類的,整車來說,斯巴魯可以!其他的什麼雷克薩斯,英菲雷迪,謳歌,就不說了,分別是豐田,日產和本田的最高端品牌,而鈴木更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必要那麼在乎是**產的,日系車確實好,而且你搜搜看,在北京車禍死亡率最高的是德系車,說車皮薄就不安全是憤青和不懂車的車盲說的,汽車安全關鍵在技術,不在車皮厚薄。

11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還行。日本的不好嗎?這樣的東西沒必要有種族歧視。別做憤青。喜歡就行。再說。同胞怎麼,還不是更坑同胞。

12樓:左岸社會

斯巴魯屬於富士重工的,

高階的雷克薩斯是豐田的,謳歌是本田的,英菲尼迪是日產的。

每個品牌都有高階車型。品牌價值,豐田最高。現在是世界第一,通用已經不及豐田

13樓:術爵不再風流

雷克薩斯(凌志)ls 600hl 豐田

英菲尼迪(無限)fx50s 日產

謳歌(阿庫拉)rl 本田

14樓:匿名使用者

acura

infinity

lexus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應該是豐田的**,專供皇室用的,本田的阿庫拉也不錯!

日系車的穩定性,耐用性,為什麼德系車做不到?

因為兩款汽車的設計是不同的,而且兩款汽車的材質是不同的,其次也是因為在設計的時候考慮到你的理念也不同。因為德系車沒有這方面的製造方法,也沒有相關的製造手藝,所以穩定性比較差。因為德汽車並不是很注重穩定性和耐用性,而是更注重美觀程度。在汽車市場上,德系車跟日系車相比,究竟哪個質量更好更耐用?一般來說,...

日系車和德系車該如何選擇,日系車和德系車哪個好些

德系車的設計主要是為了滿足高速駕駛需求。也就是說,在動力 操控方面,德系車要更優秀一些。德系車發動機最大扭矩的轉速相對較高,最大扭矩都在4000轉左右,旨在高轉速換檔,高轉速行駛。駕駛起來,德系車有著更厚實的質感,並且在高速行駛時還有較強的穩定感。但是,德系車的發動機構造比較複雜,故障率比較高,並且...

國產車和日系車相比有什麼優點,日系車與國產車對比,優點與缺點是什麼 ??

國產車相比其它車系的車,總是有著一些先天不足。但是沒有辦法啊,我們起步本來就比別國的 晚,到現在,我們的技術發展不如別國,但是也只體現在老牌的技術方面,包括汽車最重要的三大件 發動機 底盤和變速箱。而我們國產廠商呢?我們的優勢在於價效比。價效比體現在很多方面,我們國人買車都想要的大空間 高配置,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