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日系風格,日系服裝風格

2022-04-10 17:55:03 字數 2652 閱讀 4835

1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這是一種起源於日本,一種「清新」系風格的攝影方法。它大都是:樸素淡雅的色彩、略有過曝的光線處理及刻意的虛焦效果。

日系畫面彷彿乙個淡淡的世界,每一下快門彷彿都是漠不關心的指尖觸碰,但**中卻藏著一種神經質般的敏感,好像青春期的小情緒,這是一種透著溫馨淡然氣息的拍攝風格。

日系和lomo都是講求隨心隨意:

彷彿日系並不需要學習,只需要去多看多發現,常規主流的攝影會有固定的構圖或者是刻意的講究,而日系和lomo其實也是講求隨心隨意,是一種比較非主流的拍攝手法,它是體現

一、背景:

清新自然風格與歐美風格的強對比相當不同,日系一般都呈現明亮舒服的顏色,傾向呈現自然的感覺,無論顏色或者背景上都非常清新自然,並都自然地襯托出主體的質感

二、光線:

日系的光線是自然而富有光感的。同時,一般都認為日系攝影只用自然光並不使用閃光燈,呈現出清新自然的自然光

三、整體:

自然與隨性並重。日系攝影風格是個抽象的概念。一幅日系作品的創作其實是自然帶著隨性的,所以,有些人說糊、白、粉的**就是日系風格。

日系服裝風格

2樓:萌堂平助

洛麗塔原宿系

涉谷系蒸汽朋克(日系的朋克和歐美的有差距)視覺系(視覺系不等於朋克系)

森女系復古(大正風)

辣妹……

3樓:小t吊車尾

去這裡看看就知道了 大量日系小清新 森女 日系雜誌美裙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ttkawayi.taobao

來看看把 絕對不會失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現在我們這的商場都抵制日貨了

就不要看了

5樓:倒吊在懸崖

隨便說說的

日系bai的衣服du都是休閒的,衣服zhi長的短的小馬甲小dao

裙子喜歡套一起,還有最專經典的襪套和七屬分褲配裙子。

小腳褲和船口鞋。面料多為棉麻等「撐」不起來的料子。

女生的打扮就是要可愛。

以上比較常見流行於我們中國的日系元素。

到了日本就說不清,那裡穿成什麼樣的都有。

6樓:太陽神

現在我們這的商場都抵制日貨了

日系風格家裝有哪些特點

7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日系裝修偏愛帶有現代感的、花朵圖案的淡雅桌布,由於日系家具在設計上具有融合性,因此,不太適合搭配使用過於繁複的歐式復古風格的桌布。它與線條柔美的白色家具很和諧。

2、在空間布局上日系風格體現出日式的傾向,空間裝飾多採用簡潔、硬朗的直線條,反映出現代人追求簡單生活的居住要求,迎合了日系家居追求內斂、質樸的設計風格。講究空間的層次感,依據住宅使用人數和私密程度不同,使用屏風或木隔段作為分隔尺寸。

3、日系裝修喜歡使用石材和大量木飾,在臥室的設計上更加溫馨,一般地面採用軟木地板,不設頂燈,多用溫馨柔軟的成套布藝來裝點,地面還偏好仿古地磚,對各種仿舊工藝也有所追求,喜歡富有歷史感的客廳風格。

8樓:y神級第六人

1.在空間布局上日系風格體現出日式的傾向,講究空間的層次感, 依據住宅使用人數和私密程度不同,使用屏風或木隔段作為分隔尺寸。 空間裝飾多採用簡潔、硬朗的直線條,反映出現代人追求簡單生活的居住要求,迎合了日系家居追求內斂、質樸的設計風格。

2.日系裝修喜歡使用石材和大量木飾,地面還偏好仿古地磚,對各種仿舊工藝也有所追求,喜歡富有歷史感的客廳風格。在臥室的設計上更加溫馨,一般地面採用軟木地板,不設頂燈,多用溫馨柔軟的成套布藝來裝點,同時在軟裝和用色上非常統一。

廚房一般是敞開式的,需要有容納雙開門冰箱的寬敞位置和足夠的操作檯面。

3.日系裝修偏愛帶有現代感的、花朵圖案的淡雅桌布,它與線條柔美的白色家具很和諧。由於日系家具在設計上具有融合性,因此,不太適合搭配使用過於繁複的歐式復古風格的桌布。

日系風格的**有什麼特點呢?對於數碼來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日系攝影風格

10樓:守芙陰乙

日系攝影風格是一種起源於日本,一種「清新」系風格的攝影方法。它大都是:樸素淡雅的色彩、略有過曝的光線處理及刻意的虛焦效果。

日系攝影風格的特點:

1,背景:

清新自然風格與歐美風格的強對比相當不同,日系一般都呈現明亮舒服的顏色,傾向呈現自然的感覺,無論顏色或者背景上都非常清新自然,並都自然地襯托出主體的質感。

2,光線:

日系的光線是自然而富有光感的。同時,一般都認為日系攝影只用自然光並不使用閃光燈,呈現出清新自然的自然光。

3,整體:

自然與隨性並重。日系攝影風格是個抽象的概念。一幅日系作品的創作其實是自然帶著隨性的,有些人說糊、白、粉的**就是日系風格。

總體而言,日系攝影風格與過曝,低飽和度,偏色,逆光,大光圈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有人讚嘆日系風格的寧靜與意境,有人抨擊日系風格是白內障的攝影。簡單來說,這種風格在表達個人的情緒上面還是有很獨到的優勢,但看多了也的確會審美疲勞。

怎樣穿出日系風格?

日系風格穿著打扮的特點

如何穿出女人味,怎樣穿出日系風格?

時尚毛衣穿出女人味的詳細教程。這個首先按照年齡來分 的話 什麼年紀穿什麼衣服,不然就另類怪異了。如果你對自己身材滿意,那盡量選能突出身姿的合身衣服吧 也可稍加緊身的 不過要是不滿意的呢 那就讓衣服來彌補吧 肚子有點大 那就選擇寬鬆的,但記住不能太寬鬆,因為一般服裝店沒有太寬鬆的衣服,除非是比你原本穿...

比較喜歡日系的穿搭風格,如何穿搭呢?

可以選擇一些淺色的衣服,穿衣服盡量寬鬆一些,這樣的話看起來更加的有日系風格,同時這樣的穿搭也會更加的百搭。我覺得可以在上身穿一件寬鬆的t恤,針織衫,襯衫或者是毛衣,下身再穿一件寬鬆的牛仔褲,闊腿褲,工裝褲或者是短褲,因為這種穿搭是非常好看的,會顯得乙個人很有氣質。可以穿一條粉色的連衣裙,然後再搭配一...

女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穿出日系的風格?

精緻的手繪塗鴉t恤,連帽的罩衫背心搭配短褲與球鞋可以穿出日系的風格。精緻的女性氣質不言而喻,它走在休閒和時尚的盡頭。寬鬆的感覺是隨意很符合大眾印象,悠閒的春光最適合與朋友一起旅行,並在下午享受難得的微風。精美的手繪塗鴉t恤輕巧成熟,但又不失可愛。連帽上衣背心可與短褲和運動鞋隨意搭配,穿著隨意。如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