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珠寶鑽戒檔次高不高,六福珠寶的鑽戒怎麼樣?

2023-01-22 13:25:03 字數 3267 閱讀 1480

1樓:保英沅

從品質來說六福的鑽石採購標準要比周大福高,因為周大福有自己的礦場,好的壞的都得賣,相對六福**悄悄高。

2樓:牧童是個家居小能手

回答六福珠寶鑽戒的款式還是挺不錯的,鑽石品質也很好,服務員是不會給你換掉鑽石的。六福在鑽石的腰部都有雷射編碼,這是其他品牌做不到的,而且六福的切工也是非常好的,百分之80可以達到八心八箭,這種切工會使鑽石更璀璨。六福珠寶是香港比較有名的品牌,香港的四大名牌之一。

也是國際上比較知名的品牌。

六福珠寶和周大福一樣,同屬於國內一線珠寶品牌,單如果只看鑽戒檔次的話,就要從鑽戒本身來說了。鑽石是一種商品,而作為商品來說自然要結合每個人的經濟狀況,才可以讓每一位顧客買到滿意的,自然六福珠寶的鑽戒檔次也是從高到低都有的,這也是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如果經濟實力好的話,當然可以挑選檔次高一些的鑽戒。

六福珠寶的鑽戒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品質不在品牌,在於質量。

4樓:蛋蛋一家人

你好,希望你能說的再詳細些?你這是k金還是pt950?鉑金的重量是多少?香港的品牌在香港買自然會比大陸的**低一些,但是d的成色還是偏黃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還不好麼。 應該挺好的吧 知名度挺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作為買家又是外行去哪兒都覺得買的不划算不安心。

六福珠寶鑽石戒指好還是周生生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珠寶品牌最好的應該是周大福,其次是周生生,六福在後面一些。但是鑽石戒指不僅僅是看品牌了,主要看鑽石本身的淨度、顏色、大小、形狀、切工等。一般周生生和六福的也都會有gia證書,注意看證書和個人的喜好就好。

同等品質、價位個人建議買周生生。

德西爾珠寶的檔次高不高?

8樓:德西爾珠寶網

德西爾珠寶店鋪裡各個價位都有的,樣式也很好看,送禮物的話是很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主要看個人喜歡不。

10樓:柳柳

買了送人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檔次高不高我就不知道了,

六福珠寶為什麼要比其他的鑽石要閃耀

11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光芒的閃耀主要取決於她本身的切割和外部的光源。六福的珠寶的鑽石本身的切割有可能比較好,第二她的店燈光運用比較到位,冷熱光源的混合搭配。以上因素的綜合使你會感覺她的鑽石要比其他鑽石閃耀。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覺得除了燈光的原因,就是他們家的鑽石的顏色和淨度普遍較好,反正什麼i-j啊,k-l啊比較少,淨度隨便挑一顆看也在vs,還有好多vvs的,加上切工好,自然看起來閃耀一些,看了他們家的鑽石,再去一些平明點的店挑鑽戒,都是些顏色和淨度都不理想的,點都不閃,真心看不上眼,我覺得要買還是要買顏色淨度都好點的,不要圖**低………

13樓:星期八戒

如果不是廣告,那就純粹是心理作用。因為你沒法同時在不同環境進行比較。

六福珠寶鑽戒可以以舊換新嗎?

14樓:a糖豆

可以換款的,多問幾家六福,每家店的老闆不同,規定也不同,廣東都是可以換款的,大多數都說不超過20分不給換款,但最後我還是問到一家六福願意給我換款,開心

六福珠寶鑽戒能退嗎,剛買了六福珠寶鉑金戒指想退,能拿回錢嗎

沒有質量問題的話,難啊!又是你自己去買的,不滿意就想退,如果是你開的店,你願意嗎?也許能退,憑發票去退 你好,不同的地方,不同店鋪規定不同。一般來說,1周,或者3天內,沒有任何質量問題可以換款,但是不能退貨。除非是本身的質量問題,可以退貨。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剛買了六福珠寶鉑金戒指想退,能拿回錢嗎...

六福珠寶與周大福珠寶哪個比較好六福珠寶和周大福珠寶哪個比較好?

六福珠寶比較好。六福集團於一九九一年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才創辦,並於一九九七年五月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匯集各始創股東於珠寶業超逾五十年經驗,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績斐然。集團主要從事各類 首飾 裝飾品 鑽石首飾 翡翠 寶石及其它配飾之採購 設計 零售及批發業務。集團現時有超逾1,790間六福珠寶零售店...

請問六福的鑽石好嗎,六福珠寶的鑽戒怎麼樣

一貴出名的,普通雜牌的東西和他一樣樣的 只有他的一般 鑽石和金屬也不是他版自己開採,提煉的,權他也是去買金屬和寶石回來自己做鑲嵌,做造型的,鑽石的質量是證書決定的,不是品牌決定的,他也是要亮出證書來證明這個鑽石的質量的,金屬不管是k金還 白金在六福是什麼在雜牌店鋪也是什麼,都改變不了它們的本質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