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珠寶有銀鍊賣嗎,六福珠寶裡面賣的銀連這麼貴

2023-01-18 22:45:03 字數 1896 閱讀 642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鑽石、**、鉑金、k金、翡翠和珍珠賣。我有六福的會員卡,鑽石、翡翠、珍珠打88折,**、鉑金工價打7折。卡號c000443074

六福珠寶裡面賣的銀連這麼貴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買唄,,銀鍊在哪都能買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手工,我知道有些18k金做成手鍊比千足金還要貴。

六福珠寶銀項鍊貴不貴,就是普通的純銀項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可以隨意揣測的,***投資銀行就有,不建議盲目投資**,投資有風險從回業需謹答慎,各大銀行都有諮詢,不建議被騙。鄙視金融廣告。

2023年11月9日交易價開盤到元左右,首飾**5元左右;

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如需**核實,請追問。

5樓:亂世與你的小滿

一般就100-300那樣子左右。

請問週六福、周生生或六福珠寶的銀項鍊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銷售銀飾項鍊的只有周大福旗下的ctf2(ctf是周大福的拼音首字母縮寫)。由於周大福是品牌,所以他的銀飾品溢價比較高,**比較貴。一般售價在300以上。

實際上周大福的產品也是出自深圳工廠貨品。如果你一定要選擇品牌可以選購,如果不太考慮品牌也可選購其他銀飾項鍊,貨品質量其實都差不多,但**相差非常大。一般在100左右。

另外建議不要選擇蛇骨鏈的,因為非常容易斷,也不能維修。

再六福珠寶店買銀項鍊回來戴怕掉色嗎?

7樓:夜一大鵬展翅

銀分925銀,990銀,如果你買的是925銀的話,那上面有鍍一層白金水,在不接觸化學物品情況下,一般是不會變色的。那要是你買的是990銀的話,就得看個人的體質了,身體好的就不會變色的,但,990銀如果不帶的話,最好包裝好,因為純銀的很容易氧化,不是質量問題,切記。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六福珠寶是沒有賣銀項鍊的喔。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個人的**,有人是越帶越亮,有的是越帶越黑,不過這都不用怕。如果變色你可以拿到售貨服務處清洗,你也可以在家買點酒精之類的東西來清洗。

珠寶店裡的純銀項鍊,大概多少錢一條?

10樓:恰似你的絕然

純銀項鍊一般在150之間,你可以去禧六福珠寶店看看,或者上禧六福珠寶網檢視下,也不貴的。

11樓:藍寞燼

不會很貴的,也就一兩百,幾十的也有。

12樓:吾懷雨屠丙

但是像蒂芙尼的戒指就是一根吧?

要不到好多錢,純銀的,乙個就2000多。

要不到很多錢,看什麼牌子的,像一般的項鍊純銀的不到一百就可以買到。我現在帶的純銀的項鍊是拿的內部價30快錢,所以一般的珠寶店買一條就差不多一百來塊。

六福珠寶有買銀手鐲的嗎

13樓:溫漢廷

有些有,有些沒有,看地區的專賣店。

14樓:老李家李龍威

六福牌子大。什麼都賣的貴。

要哪種銀手鐲?

求鑑定,怎麼看都像是假的,最多也就是銀的。六福珠寶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什麼周大福。週六福,有個福字的賣的東西大部分是假貨,而且金銀純度絕對是不夠的。去廣東**那些買,國企才有保障。

六福珠寶與周大福珠寶哪個比較好六福珠寶和周大福珠寶哪個比較好?

六福珠寶比較好。六福集團於一九九一年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才創辦,並於一九九七年五月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匯集各始創股東於珠寶業超逾五十年經驗,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績斐然。集團主要從事各類 首飾 裝飾品 鑽石首飾 翡翠 寶石及其它配飾之採購 設計 零售及批發業務。集團現時有超逾1,790間六福珠寶零售店...

六福珠寶鑽戒能退嗎,剛買了六福珠寶鉑金戒指想退,能拿回錢嗎

沒有質量問題的話,難啊!又是你自己去買的,不滿意就想退,如果是你開的店,你願意嗎?也許能退,憑發票去退 你好,不同的地方,不同店鋪規定不同。一般來說,1周,或者3天內,沒有任何質量問題可以換款,但是不能退貨。除非是本身的質量問題,可以退貨。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剛買了六福珠寶鉑金戒指想退,能拿回錢嗎...

週六福珠寶店有生肖守護神賣嗎,週六福珠寶店裡的玉器是真的嗎

可以拿回去退的 前提是你確定你買的時候他告訴你是純銀的 且價錢與純銀的價錢一樣 週六福珠寶店裡的玉器是真的嗎?週六bai福珠寶店裡的玉器是真du的。但是,作為玉器zhi愛好者,要首先dao走出乙個誤內區 認為只要是真的 容玉器就值得買,只要是真的玉器就值得花大價錢買。事實上即便是天然玉石製作的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