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珠寶和田玉是什麼料,六福珠寶的玉石怎麼樣

2021-03-03 22:00:09 字數 2663 閱讀 5446

1樓:自在啼

是廣義和田料!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商場金店等實體,最喜歡進貨的,是一種和田金鑲玉,這種托底一塊玉,貼合一片金燦燦的金,所謂的金鑲和田玉吊墜,從鑑定結果來說,確真無疑問,也屬於和田玉。它們用的最廉價的韓料(屬於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機械模具打磨成型,其他金屬托底,貼合一層金箔,金箔非常薄。用金微乎其微,0.

01克計算。成本就百把幾十元,被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那是套路,樓主要特別留心,謹慎購買。

六福珠寶的玉石怎麼樣

2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六福珠寶是中國著名的珠寶品牌,玉石的好壞與**相輔相成,**高一些的質量自然好點,**便宜的質量就會差一些。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蔬菜老鼠

相當不錯的 **稍貴點 但是都** 望採納

這是在翠六福珠寶買的和田玉掛件,請問這是真的嗎?能值多少錢啊?

4樓:自在啼

我國目前針對和田玉的鑑定標準是,: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這個金鑲玉和田,是真的,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只是器物是用品質最平普**最低廉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純金,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儘管是能出證書,確實是和田玉,**卻不高,玉器市場**卻在百元上下!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高昂,**打折銷售,只要購買,一般都會買貴。

我在瀋陽於洪翠六福珠寶買的和田玉掛件,我不懂這個想請懂的問問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謝謝您了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是和田玉,不過和田玉不值錢的,我想知道的是你那個金,是純金那還值個千把塊錢,如果是鍍金那麼只有幾百塊,其實買這些東西不要買鑲金的,即使它是金的,也是不怎麼純的,**越純越軟,不可能是純的,另外一方面,本來金是定價的不貴被拿來鑲,**就不一樣了,另外好的玉不會拿來鑲**,這種貨色的和田玉是不值錢,花的錢頂多在金上面。

六福珠寶和田玉鑲金戒指2200貴嗎

6樓:點一

商場裡bai包金或鑲金的和田玉都是du

廣義和田玉zhi(田玉分廣義和狹義,只有

dao新疆玉版龍喀什河才出產和田籽料,別權的產地的玉料都為廣義和田玉,廣義和田玉和和狹義的和田籽料價值相差巨大。大部分廣義和田玉本身價值不高)。鑲金和田玉的價值也就是所用金子的價值了。

強烈建議不要入手包金或鑲金的和田玉,基本都是坑。

您可以看下鑲金的戒指用了多少金子,就知道它的價值了。

更多和田玉問題交流可以 掃 下 我 頭 像 碼。

這個是和田玉嗎,請問是什麼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和田玉,應該是山料的。

和田玉山料

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俄羅斯玉與和田玉非常相似,從物理屬性說,兩者都屬於透閃石類,構成差別不大。而且俄羅斯玉的品質也較好,**不斷攀公升,一些極品並不輸於和田玉。

這就為兩者之間的鑑別帶來了微妙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僅從**來講,這個應該像是和田玉,應該限制喝點,因為這個**上照的很清晰很清晰,這個玉很晶瑩剔透,嗯,這個玉啊它沒有雜質,雜質很少,所以他應該是嗯資料,和田玉的資料,嗯,這樣的料他是非常值錢的,非常值錢的,啊,因為什麼你這個料非常好,非常好,這個和田玉這個資料是非常值錢的,非常值錢的,嗯,從**來講,這個玉很值錢,應該在萬元以上萬元以上,嗯建議你還是拿到大師那裡去看一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話,建議你還是受傷為主,收藏為主。

9樓:虢湛浦燦

你這看上去像是翡翠不是

和田玉,是冰種的

籽料。但是仔細看又有點像樹脂的東西,看不到實物沒法準確說出是什麼。

10樓:魏樺帥巍昂

拿到賣的地方確認,現在造假厲害

老師們給看看這是和田玉中的什麼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是籽料,這種玉和石頭一體的情況在和田玉中很常見。行話把石頭部分叫僵,常說的僵邊出好玉,僵邊出羊脂就是指這種型別。你這種屬於死僵,是說玉和石界限明顯,相互沒有交融。

還有一種活僵,指的是石頭和玉交交融,相互嵌入的情況。個人覺得死僵比活僵要好。

另外從**看顏色偏青綠,但玉質細膩,部分還帶有糖皮,值得收藏

12樓:查詢中

卡瓦石,在好多年前是指一種蛇紋石的卵石(子料

),顏色多樣與和田玉的子料類似,經常有皮色,表面很光滑,很像和田南瓜的皮子。卡瓦石幾乎沒有準確的含意了,如果說白卡瓦石,有可能是石英岩、大理岩、蛇紋石玉、白雲岩;黑卡瓦石有可能是黑色蛇紋石玉、黑色火山岩、燧石巖、黑色矽質巖;黃卡瓦石可能是黃色石英岩、大理岩、白雲岩、蛇紋石玉等。

六福珠寶與周大福珠寶哪個比較好六福珠寶和周大福珠寶哪個比較好?

六福珠寶比較好。六福集團於一九九一年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才創辦,並於一九九七年五月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匯集各始創股東於珠寶業超逾五十年經驗,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績斐然。集團主要從事各類 首飾 裝飾品 鑽石首飾 翡翠 寶石及其它配飾之採購 設計 零售及批發業務。集團現時有超逾1,790間六福珠寶零售店...

六福珠寶鑽戒檔次高不高,六福珠寶的鑽戒怎麼樣?

從品質來說六福的鑽石採購標準要比周大福高,因為周大福有自己的礦場,好的壞的都得賣,相對六福 悄悄高。回答六福珠寶鑽戒的款式還是挺不錯的,鑽石品質也很好,服務員是不會給你換掉鑽石的。六福在鑽石的腰部都有雷射編碼,這是其他品牌做不到的,而且六福的切工也是非常好的,百分之80可以達到八心八箭,這種切工會使...

這是在翠六福珠寶買的和田玉掛件,請問這是真的嗎?能值多少錢啊

我國目前針對和田玉的鑑定標準是,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這個金鑲玉和田,是真的,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只是器物是用品質最平普 最低廉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純金,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儘管是能出證書,確實是和田玉,卻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