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撩的星座十二星座中誰是最難撩的

2021-03-04 08:49:04 字數 3098 閱讀 4873

1樓:風水威信

水瓶座是最讓人頭痛的星座了,和其他星座不同的是他們是很喜歡玩這種撩來撩去的遊戲,但是他們太聰明了,你還沒開始他們就知道你想幹什麼?另外他們的手段比你還多。最後你會發現自己才是被撩的人。

十二星座中誰是最難撩到手的

2樓:ad楊柳依依

水瓶座說實話撩水瓶還不如去撩一塊木頭!木頭時間長了還能甩出點火花,水瓶卻讓你相當絕望,你在這熱火朝天,ta在那冷若冰霜,讓你深深的懷疑自己的魅力、顏值和智商,場面迷之尷尬。

摩羯座摩羯座看似堅強,不在乎身邊的事,對什麼都很淡薄,其實他們很需要別人陪伴,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和贊同。所以太多的人找不到摩羯座的突破口,不知道應該從哪方面入手,也不知道摩羯座究竟在意什麼,那麼也就很難打動摩羯座了。真是很難撩到手啊!

天蠍座愛情對於天蠍是沉重而深刻的,所以他們的安全感很難被滿足到,對方的任何一舉一動都足以讓天蠍座警惕起來。真是很難撩到手啊!吸引到他們通常是困難的事,哪怕你有**的眼神、臉蛋、身材,或者願意給他們很多的錢,一旦被他們發現不是全心全意的就難以打動他們的心。

十二星座誰最難撩到手

3樓:風水威信

摩羯座摩羯榮登榜首想必

大家都沒什麼意見吧,摩羯身上那股高冷的氣息簡直讓人不敢靠近。想要撩到摩羯,你要具備十項全能,在寂寞的深夜裡還要能忍受等待摩羯加班的痛苦。

天蠍座撩天蠍你千萬要小心了,小心別最後玩火**了那就得不償失了。

**座**座想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關鍵是你還不知道他們的點在**,這就很難辦。

你是什麼星座的呢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男最難撩?

4樓:苦也不太差°叀

no.5雙魚男

雙魚男是特別容易嬌羞的男孩子,雖然內心總是充滿著無限的浪漫小心思,嚮往著純情美好的小愛情,但沒有實際的行動,因為他們的個性太悶騷了,通常不會是主動的那一方,就算想你想到睡不著,也不會表現出來;而且面對你的主動,雙魚男也會顯得很高冷,像一條你抓不緊的魚,要開啟他悶騷的心可不是那麼容易哦!

no.4金牛男

金牛男是個比較木訥的人,就算內心的愛來的洶湧澎湃,生性羞澀又保守的金牛男也是一副呆呆的悶葫蘆面目,雖然真的很想和你多互動,但金牛男就是不知該如何開口,跟喜歡的女生說話,不懂得話題,問答起來也是很悶悶的,你再這樣悶騷下去你喜歡的人可就要跑掉了!

no.3**男

**男最喜歡擺著一副假正經的臉,有著過於氾濫的完美主義人格,對於愛情也是一直很嚴謹處理,哪怕是心裡喜歡的人,也不會很快的發展,是個非常慢熱的人,慢慢地了解,不把自己的喜歡暴露出來,不管對方怎麼撩,**男還是很冷靜地保持自我,但其實內心是很喜歡被你這樣撩呢,如果你喜歡這個悶騷男,可能要付出更多呢!

n0.2天蠍男

no.1摩羯男

務實摩羯男和金牛男差不多都是情商很低下的男孩子,給人的印象都是跟不善言辭、默默的、呆呆的這些詞語相關,遇到喜歡的女生只能遠遠地關注,或者在一旁低調地出現,對於自己的情感總是會很羞澀地收藏於心底裡,對於你的問候,摩羯男大多數時候只會說「嗯、哦」,或者搖頭、點頭,但其實在你看不到的時候會經常默默地幫助你、關心你,只是在你面前就變得不知道怎麼表達了!

十二星座中追求誰最費勁?

5樓:研一老學姐

我覺得追求雙子座

抄最費勁了。因為雙子座總是搖擺不定,他們大多數都有選擇困難症,如果有兩個人同時對她好,那她真的要糾結死了。而且他們有很多自己心裡的標準,你如果不符合,他們就會覺得你不是那個正確的人,難的是,這些他們心裡的標準也有可能常常變化,或者有可能外人根本不知道,這就造成了追他們真的很困難。

另一方面,雙子座是個比較善解人意的人,他們很善解人意的話,追求他們的人就很難從一些小事上打動他們,也就不太好追了。

6樓:這首詩

我覺得土象星座

可能都挺難追的:金牛座、**座、摩羯座。

土象星座們回都很穩的,遇到事情和波動可答以保持長時間按兵不動,即使心裡有了感覺,要表現出來也要歷經很長時間。這樣就會常常讓急躁的追求者因為得不到及時回應而失落,沒有了動力,也就很難再鼓起力氣繼續再追下去。

金牛是典型的遲鈍型,**對完美要求很高,摩羯追求事業不追求浪漫。這些特性都使這些土象星座在追求者眼裡顯得高攀不上。不過也不要氣餒,如果真心喜歡,說明你們在本質上是契合的,也就不會覺得很難追了。

7樓:嚶嚶睿

我覺得十二星座bai

裡也許du是巨蟹座最難追去吧。zhi

因為巨蟹座他們dao很謹慎的,我們版想要追到巨權蟹座人,如果只用甜言蜜語或者虛情假意,他們根本就沒什麼感覺的,他們能輕鬆分辨出追求他們的人是不是真心的。而短時間的用心也無法讓巨蟹座人徹底敞開心扉。所以不管是真心實意的追求她們,還是單純的撩她們,根本就不是一朝一夕就的事情,是乙個十分漫長的過程。

這並不是巨蟹座人太高傲,這也是沒有錯的,他們對感情十分負責。正是因為在愛情裡太謹慎了,以後追到他們,會過的十分踏實和幸福。

8樓:小櫻桃甜筒

追求獅子座比較費勁

獅子座是乙個很強勢很高傲的星座,所以追求獅子座的時候往往你要犧牲和忍受很多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因為天蠍座的人外冷內熱,對於感情保持著不想觸碰的感覺

10樓:穆宇彤

我覺得金牛座的人特別難追,因為金牛座的人大多數很固執,很保守。

11樓:傻了吧唧的留著

我自認為是**座。因為**座是公認潔癖座,所以要想追她,必須經常注意自己衣著比較累。

12樓:你鬧不鬧

雙子座,要想追求到他們,需要讓他們隨時產生一種新鮮感,讓他們對愛情感到刺激,這樣便可以留住他們的心。

13樓:口是心非啊

追求獅子座比較費力,獅子座的人比較高冷,難以接近。

14樓:偷偷望著你

我覺得獅子座比較難追,因為他們不會表達自己也不知道怎樣跟別人表達他的喜歡,所以會讓別人以為他們很高冷。

15樓:花之隱逸者菊

天秤吧,天秤總是會搖擺不定,可能你今天打動她了,明天你說一句早安,她說不准就把你拉黑名單了。

什麼星座婆婆最難搞,十二星座哪個星座的婆婆最容易搞定?

第一名 雙子婆婆 總而言之就是看起來很親切 還會跟你哈拉 非常的有趣 有時還會開玩笑,問題是雙子座婆婆本身就是個性反覆無常的典型,加上相當的敏感 對許多壓力的承受度其實不如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勇健,有時媳婦無意間踩到她的地雷,瞬間爆發的威力是很可怕的。大概罵人跟機關槍差不多,講話的犀利程度百分百跟得上時...

所有星座裡面,什麼星座的女孩子最難追

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很多男生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往往會選擇勇敢的追求,但是,有很多小姐姐,任憑你36計各種套路,始終不為所動,那麼在12星座裡面哪個星座的女孩子最難追呢?首當其衝的自然是 座,因為 座是乙個非常偏執的星座,她們不僅對自己要求十分嚴格對待的戀人,也是希望要求那種完美的戀人,如果遇不到這...

十二星座裡哪個是老大,十二星座裡面誰是老大

很多人都想做老大,但老大容易做嗎?因此你想的,並不一定就能願望達成,除了自身的條件外,還需要很多智慧型去經營,那麼在12星座中,誰最有老大潛質呢?本文參考太陽和火星星座。第一名 天蠍座 不論黑白兩道,天蠍座很容易站在最高位置,受到冥王星的守護,天蠍座的意志力非常強,天生有股神秘的力量,因此不論在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