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學霸學渣排名,十二星座的學霸排行榜是怎樣的?

2021-03-04 08:25:22 字數 6415 閱讀 17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水瓶座♒️是學霸嗎?

2樓:以後v北京

我就知道巨蟹最聰明。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不是學霸,是全能學霸﹋o﹋

4樓:補哈哈比哈哈

摩羯座肯定最聰明,我就是摩羯座,期末考試考了全班第一名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雙魚座 學渣:雙子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金牛座,是學渣嗎?

十二星座的學霸排行榜是怎樣的?

7樓:7mm小妖

按照性格啥的來劃分會比較科學

,能進入十二星座學霸排行榜的星座,首先就是要有細心、完美、好奇和探索這樣的特質,因此我們來做一下大致的排名。

首當其衝的肯定是最龜毛的**座,一般的**座性格眾所周知,他們是世界上最吹毛求疵的完美主義者。**座不管是面對大事小事,即使浪費時間也要力求做到最好。而這也讓他們在學習上有了比較自覺的優勢,其代表人物是流行**之王麥可傑克遜。

接下來第二名就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通常圈子都比較小,這源於他們對社交的冷淡,但並不代表他們不重視社交,相反天蠍能看得上眼的人,同樣是優秀自立的人。長期處於這樣的圈子裡,對天蠍有著耳濡目染的作用,再加上他們堅持鑽研的精神,成為學霸也不奇怪。

第三名是風風火火的雙子座,都說雙子座有兩個靈魂,那麼兩個腦袋加在一起用,自然比別的星座要強大許多。可是雙子座又太過跳脫,他們好奇心強烈,很多時候都不能從一而終的堅持,但有些聰明就是天生的,即便因為性格原因會造成學習下滑,稍微認真一下就能輕易追趕。

排在第四名的是射手座,射手是屬於難得通透的那種星座,他們對於人生的要求並不嚴格,喜歡自然而然的發展。不過射手在學習時悟性很高,對知識的輸入和輸出掌控能力都很強,因為不太受外界的影響,射手在功課上也能保持較高和平穩的狀態。

8樓:俺罵

我認為12星座學霸排行榜第一應該是水瓶座。其實就是天蠍座,摩羯座,射手座。

9樓:缽缽雞

我覺得大概是天蠍,獅子,水瓶,摩羯,白羊,射手。

10樓:丶淫領3g生活

我感覺是:天蠍座、射手座、白羊座、巨蟹座、摩羯座、**座、金牛座。

11樓:熱心網友

這樣排名不科學的,每個星座都會有學霸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應該是,**座,因為**座對自己要求非常的嚴格,而且約束能力強,不受外界影響,學習好。

13樓:不要在逗留丶丶

我覺得獅子座的人,經常是學霸。他們擁有更加聰明的頭腦,和敏捷的思維。

14樓:嚇翻我

天蠍座是公認的學霸星座,一方面天蠍座的社交簡單,只融入優秀的圈子,另一方面天蠍擅長鑽研

15樓:霸王別姬

當然是水瓶座了,水瓶座智商也是蠻高的,所以當然是學霸的料子,成績都是比較很好的。

16樓:amliy愛吃肉

最好的應該是水瓶座,因為水瓶座吃苦耐勞啊。

17樓:弘醬的小紅帽

天蠍座有很聰明的大腦,為人認真,可以靜下心學習,一旦有目標便是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那種性格。

18樓:匿名使用者

1.天蠍座

2.獅子座

3.**座

4.雙子座

5.白羊座

19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天蠍,**,摩羯

20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最聰明的乙個星座,她們平時十分的愚蠢,但是,一思考問題,就顯然的表明了雙魚座十分聰明,但是,只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金牛座的數學挺不錯,因為愛財嘛,我也是金牛座,我也很愛財,所以我數學學的還可以

22樓:愛喵喵咪

有一些人能不能不要拿自己星座來說事?標準的星座榜第一雙子第二水瓶第三天蠍好吧?這個排名就是娛樂而已,這麼較真幹嘛?

23樓:hhhkl的海角

摩羯座應該是第一吧是靠他的毅力爬到了學霸的頂端,要是摩羯想要做成的事情,無論有多少坎坷與曲折,他都會達成目的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最垃圾了,天天考試考零分天蠍座垃圾,天蠍座垃圾,天蠍座垃圾,天蠍座垃圾垃圾,垃圾筆試筆試,天蠍座垃圾垃圾,垃圾鄙視鄙視,****。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天秤座♎️,因為我也是天秤座♎️,滿分100分,我最低考99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射手女了,次次全級第一

27樓:可愛控

天秤座,我們班的班長就是天秤座

十二星座誰是學霸 12星座學習成績排行榜

2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靠自己的努力爭取了如果你努力就能考到100分,不是說十二星座裡面誰聰明誰就聰明。

29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是要靠自己努力的,而不是要靠星座。

30樓:匿名使用者

n0.1:獅子座 不用費很大的精力來學習,也能成為女神學霸,非常令人羨慕的星座。穿衣時尚、學習優秀、長相甜美⋯乙個非常優秀的星座。

31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人心裡並不是好心。有的時候你會非常非常的去恨那個星座。所以呀,有很多的星座都是壞的。

十二星座誰是學霸排名

32樓:匿名使用者

12星座中哪個是學霸哪個是學渣?幸好學霸裡面有我!你呢?

33樓:匠子菜譜

獅子座做事嚴謹認真,喜歡認真做好當下的每件事。獅子座經常能占領班級的前幾名。獅子座的學習能力排第一,你應該意想不到,所以,獅子座就是不折不扣的學霸。

34樓:我礙你我恨你

我覺得,**座很好。因為他呢,自覺嚴肅,在於思考每次,都很認真

十二星座誰是學霸?

35樓:亦如

學霸作為學校金字塔頂端的存在,總有那麼幾個星座生來就有學霸的特質,下面說幾個在學習上非常強的幾個星座。

首先是**座,**座的性格嚴謹,努力而認真,在學習上自然也是如此,**座在訂好了自己目標後就會非常樂意去投入自己百分之百甚至更多的精力和身心去學習。

而且在平時學習的過程中也是乙個好奇寶寶,遇到不會的問題一定是主動去找尋答案,直到完全弄明白問題的來龍去脈,只是有的時候問題讓各科的老師也一時答不上來,有這樣認真勁的人,想不成為學霸都很困難吧。

然後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人事業心就非常重,再加上十足的熱情,一旦真正的進入了學習時的狀態,它的效率和效果都是遠超同齡人的。

天蠍座有更成熟的思維和方法,再加上遇上困難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性格,就會使得它們在學習的路上不斷走下去,更何況天蠍座的人對於一些玩樂都覺得非常的幼稚,會有,「於其玩這樣無聊的東西還不如去好好學習」的想法,,完美主義的天蠍座對自己要求又非常高,可能成為學霸在天蠍座的眼裡只是想成為學習好的那一類人吧。

最後是水瓶座,水瓶座給人的感覺就是好像平時也沒怎麼看書學習,怎麼就每次考試都比別人考的好,其實理由也很簡單,水瓶座就是天生智商就很高,能夠用更少的時間做更多的事,如果說前面兩個能達到學霸,可能水瓶是離學神最近的乙個星座了。

36樓:薄伽丶緊那羅

學霸真多,但真學霸只有三個!

no.1 天蠍座

我們都知道天蠍座的人,綜合能力當屬第一,那學霸二三事,天蠍座必然不能缺席。天蠍座的人往往很聰明,在學生時代他們就是佼佼者,是同學們羨慕的物件,是老師口中的好學生。當屬典範的是tfboys中的王源,00年出生的他在少年時代就加入了偶像團體組合。

通過自身的不斷的努力提前拿到了伯克利**學院的錄取通知書。我們的王源小哥哥,妥妥的大學霸一枚。王源小哥哥就是天蠍座的哦!

no.2**座

大家都只知道**座的人比較難惹,潔癖,孰不知他們做事情追求完美,十全十美,那論起學霸,他們必須值得擁有此稱號。「你這是道德問題,我都不稀的說你!」 黃渤在電影《瘋狂的石頭》給人留下非常深的影響。

黃渤就是乙個典型的**座星座,認真,最求完美。在28歲的時候參加了北電的考試,成功進入北電學習。他因為自己年齡問題感覺過自卑。

但是他沒有停止前行,反而是選擇不斷磨練演技,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畢業之後,影視之路並不順暢,此時並沒有放棄,最終《瘋狂的石頭》讓更多的人發現了他表演天賦,從而開啟了自己影帝之路。這些成績都離不開他自身的努力、他的學習,妥妥的演技學霸一枚。

no.3獅子座

獅子的人都是霸氣的代表,他們往往在無對形中帶給別人壓力。學習這件小事,在別人眼裡可能是件難事,但對於執著不服輸的獅子來說,小意思啦。獅子座的人對任何事物都抱有一種「不服輸」的態度,「天大地大老子最大」這典型是獅子座內心寫照。

他們在生活中只有「做和完美」兩種概念。

獅子座的聰慧是讓人羨慕的,他們能有效利用各種資源,幫助他們快速學習,最終取得優異的成績。最典型的就是今年的錦鯉紅人——楊超越妹子啦!超越妹子就是妥妥的獅子座一枚,她擁有現在的人氣和自身的努力離不開的。

雖然節目組總是賣「軟萌妹」人設,但從《創造101》整個節目下來,我們發現超越妹子每一次節目都在進步,怪不得是團寵呢!

37樓:澀錦無弦

第一名 天蠍座

天蠍座是實力強勁的學霸。他們往往目的明確,定下目標後又是一副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樣子,無論路上多少艱難險阻,都不能抵擋天蠍座的那一股猛勁,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天蠍座本身就被賦予了很高的天賦,加上自身的勤學好問,你說他能不是學霸嗎。

第二名 獅子座

獅子座天生好面子,從來不願承認自己技不如人。為了自己的面子,他們一定會在別人玩耍偷懶的時候,拼命的學習。而且比起其他的星座,學習的失敗更能激勵獅子座,獅子座渴望證明自己的心理會讓他放下一切娛樂盡全力學習。

真是這股執拗勁讓他一步步走到最頂點,因為獅子一定要是最閃耀的。獅子座付出了那麼多血汗,自然也會收穫頗豐。

第三名 **座

**座的完美主義可以說是廣為人知,他們的個性是十二星座中適合當下的應試教育的,因為他們對待自己要求嚴苛,幾近完美,對於公式題目,對自己的要求就像標準答案一樣,橫是橫,撇是撇。這種完美主義者處理起精密標準的理科問題可不是手到擒來?

第四名 金牛座

金牛座對於理財投資的頭腦可是**自數學物理的邏輯分析基礎,數字的敏感是他們出生就擁有的。金牛座的邏輯思維縝密,空間幻想能力極強。而且金牛座沉穩的個效能讓他們在題海中沉下來冷靜分析。

夯實的基礎和縝密的邏輯可以幫助金牛座在學霸席位中搶下一席之地。

38樓:sc瘦臉**

第一名獅子座

獅座人的煽動力與感染力都很強,而且他也不會跟你說出病態的人生觀,頂多是表達方式戲刻化了些,獅子座是個愛出風頭的星座,獅子是我們大家心目中公認的三好學生。

第二名雙子座

他們善於在遊戲的氣氛中,親近你,瓦解你的武裝,雙子座自己就是個奇葩,像一枚跳動不休的火焰,時強時弱,卻永不熄滅。雙子座對於知識學的特別靈活,他們是把讀書當做是一種樂趣,沉醉其中。

第三名摩羯座

摩羯座最潔身自愛,他們都是從幼年期便立志做第一流人物,摩羯座待人處事是溫和而距離的,同型別的題目都可以輕輕鬆鬆就搞定,智力小達人,這就是學神!

39樓:小小乙個小明

學霸,是不看星座的。

而且,每個星座,都有學霸。十二星座誰是學霸,沒有唯一的答案。你說什麼天平座是學霸,但是,在學校裡面,有的天平座,都成了學渣了。

40樓:壞孩子的地方

金牛座:偏科型超能學霸

金牛座穩穩的性格,保守的特點,卻可以在很多的時候得到廣泛的認可,讓眾多的人都非常喜歡他們,不僅是因為簡單而慢熱的柔和性格,其實總是表現出很強的學習能力,也是讓人們交好的理由。金牛座是偏科型的超能學霸,數學與經濟永遠是最強項,但是其它方面也不會很差,而且非常喜歡學習。

獅子座:智慧型不用學也一樣成績不錯的學霸

總有一種很讓人嫉妒,不用多麼的努力,一樣可以成績很好,不用多麼的認真,也一樣可以把事情做得不錯。獅子座是乙個非常優秀的星座,智慧型超群,聰明熱情,特別是每天都玩得很開心,也不需要每天抱著書本,卻可以在學習上表現得非常的優秀。獅子座就是這樣的優秀型人才。

揭秘十二星座誰是學霸?

學霸,這是我們對學習好 成績好的人的乙個稱呼。而如果說智商高就是學霸的話,那麼能夠在不用心卻能夠取得好成績的人就是學霸中的精英了。可見想要當成學霸,不僅是要智商高,還要有能力做好其他的事。那麼,在眾 星座 中,誰是學霸呢?一起去看看吧!第一名 摩羯座。摩羯的智慧型來自於思考,上至宇宙,下至城市一小角...

12星座考上大學排行榜,十二星座誰是學霸排名

如果你真的信占星,你就應該明白,12星座只是星盤中的一類元素。是否能考上大學,是否能考上好的大學要看整個星盤的配置,特別是3宮 水星等配置以及行運盤。因此 12星座考上大學排行榜 這類的東西要不就完全不會有,如果有就是純娛樂的,不足採信。巨蟹座 北京大學。獅子座 清華大學。十二星座誰是學霸排名 12...

十二星座適合學什麼專業12星座適合學什麼專業

天蠍座的看過來,電子商務比較適合天蠍們,永不放棄 十二星座去英國留學都適合讀什麼專業 lz可以參考留學志來願參考系統源接 網頁鏈結 輸入個人基bai本情況,比如專業du,學校,gpa,語言zhi成績,意向國dao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