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賺錢的軟體哪個好?能賺錢的走步軟體哪個好

2023-01-22 13:10:04 字數 3175 閱讀 5489

1樓:瑞琪學長

其實都不會賺很多錢,個人覺得如果賺零花錢可以使用新聞頭條,每天簽到,走路簽到,看新聞也打卡,這樣雖然不多吧,但是沒那麼多廣告,順其自然就完成任務!

2樓:六六六大順六

不要相信走路軟體的廣告,沒有乙個不是在吹牛,你使勁走,一天也沒兩毛錢。

3樓:生活小能手婉清

您好,這裡是生活領域答主婉清,生活上的事我最清楚啦,由於打字需要時間噠,請給我三分鐘時間,馬上就好啦

您好!給您推薦幾款哈1、平安好醫生平安好醫生平台上 擁有許多的職業醫生提供諮詢的服務,支援**購買藥品,除此以外,還可以進行走路計步賺錢,獲得一定的積分可以兌換相應價值的商品。

2、走圈一款比較養生的走路健身賺錢app,擁有計步打卡的功能,新使用者註冊送金幣,邀請好友一起玩能夠獲得12元以內的現金獎勵,支援商品的兌換。

3、悅動圈悅動圈是一款可以賺錢的運動app,可以記錄使用者的運動資料,好友之間可以互相pk運動量,每天走路或者騎行或者團隊比賽都可以得到相應的紅包獎勵。

4、趣走趣走是一款運動賺錢的app,使用者的不同運動方式所得到的運動資料都會被記錄轉換成相應的金幣數量,運動量會在微信步數中顯示,每天可以進行運動打卡領取金幣,體現或者兌換商品都可以。

提問。5、樂動力樂動力是一款比較火熱的運動app,裡面擁有眾多的運動方式以及**教學,自動記錄使用者的運動資料,完成任務可以獲得金幣獎勵,支援體現或者兌換成相應價值的商品。

您好!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嘛,沒有的話您所說的問題已經全部解決啦,如果您對我的較為滿意的話可不可以給我乙個贊嘞,您也可以關注我哦,後續有問題可以找我諮詢哦殺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提問。提問。

祝您生活愉快。

祝您生活愉快哈殺

4樓:汲白易

走路賺錢都是不靠譜的,都是需要拉人才能有錢的,只靠走路賺錢一天賺不到三毛錢的。

能賺錢的走步軟體哪個好 50

5樓:一條酸菜魚

能賺錢的走步軟體:步集集、步數寶、步步王者、趣步行、走步寶。

1、步集集

2、步數寶

3、步步王者

步步王者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計步軟體,使用者可以通過每天積累自己的步數來換取獎勵,走的步數越多軟體內的紅包獎勵就越豐富,還支援在軟體內與好友比賽進行排位,使用者滿元即可提現。獎金無上限,玩法趣味逐漸遞增,全新的互動攻擊快速開發。

4、趣步行

趣步行是一款能夠通過走路賺錢的軟體,使用者只需繫結你的運動資料,軟體訪問成功同時有所記錄即可開始賺錢,只要走路就由收益。資料精準,多種運動模式任你選擇。支援健走、騎行、跑步、健身等多種記錄模式,計步準確率達到95.

8%準確率。

5、走步寶

走步寶賺錢軟體是一款嫩能夠通過走路賺錢的軟體,該軟體真實可靠,無需你日行千里,夜行八百,只要你每天運動十幾分鐘,就可以輕鬆賺錢了。掌握金錢,用走路健身產生的資料,在**裡面來兌換,就可以輕輕鬆鬆的來賺收益。兌換金幣,後台有專門兌換的地方,有特定的兌換規則,5000以上資料可以兌換50元。

6樓:學無止境

個人親測有效,秒到賬,過了結算週期就能提現,我剛分享就已經有佣金了。

7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8樓:文質彬彬

用了兩三個月,同學推薦的,也是抱著疑惑的態度試了下,比想象中的好。

用的是星聚寶軟體,做任務覺得收穫蠻多。一月能有1500多,關鍵是任務有教程帶。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做任務掙零錢_任務佣金多提現快網頁鏈結~~

~~阿修羅,滾出來!姬陽倒吸一口冷氣,目光迅速變得灼熱而起。被追殺後,她暗中捏碎了一塊骨符,那是閻神王給她的,是救命之物,不管遠在何方天地,閻神王都會來相救。

10樓:心裡藏點兒事

易行走,每天最多能得4塊,最少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體育,我試過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魔豆邀請碼524073,填下謝謝。

走路賺錢哪乙個軟體最好?

13樓:如意皮皮俠的

走了九年,掙了800多塊,開不開心。

14樓:生活小能手婉清

您好!給您推薦幾款哈。

1、平安好醫生。

2、走圈。3、悅動圈。

祝您生活愉快。

祝您生活愉快哈殺

走路賺錢的手機軟體推薦幾款靠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就可以走路賺錢,先交2元報名,第二天打卡報名費和賺的錢一起返還。

16樓:笑對笑對人生

比較靠譜的應該是步多多,目前我還沒有發現其他的。

17樓:

實際上都不靠譜,好一些最終都發展成傳銷。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做任務掙零錢_任務佣金多提現快網頁鏈結~~

~~青丘天女暗中感嘆:再需要三百萬斤左右的輪迴神液,姐姐的輪迴訣第一卷 估計也能跟你一樣厲害了。 一世積累未滿,此子已有大帝之姿!

青丘天女看了乙個時辰,又道:如果姐姐沒有看錯的話,閻帝自創的這一門帝術失敗了。

19樓:男神痞爺

我有每天賺1000的軟體。

20樓:雨念文

說得太對了,深有同感。

21樓:爽朗的

步多多也不靠譜,廣告多得煩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這個不如做一些任務實在點,比如自**,**客等等。

用電腦可以做簡單任務,我用的(星聚寶)任務軟體,乙個月也有1500左右。

賺錢的軟體丶,能賺錢的軟體

一 閱讀類1 今日頭條極速版 此款軟體主要靠閱讀新聞,完成裡面的小任務,然後獲得金幣兌換現金,喜歡閱讀新聞的可千萬不要放過這個軟體。2 趣頭條 這款軟體和今日頭條極速版形式差不多,趣頭條的提現系統也比較完善,使用者基數比較大。二 問卷調查類賺吧 在軟體裡,使用者可以根據平台所給的問卷進行填答,可以用真實...

看小說賺錢哪個軟體好,你好,請問看小說賺錢的軟體是什麼啊

一群到處尋找年輕人去 位址如下 755s.cn.our future career,money,of course,you can also put it only as a strike 蘇格拉底讓一群到處尋找快樂年輕人去造船 造船?我不禁自問,這算什麼快樂?邊想邊出來走走.第二段乙個人走在校園裡...

真實可靠的賺錢軟體有哪些?能真實賺錢的軟體是哪些?

如今,手機上有很多賺錢的軟體。許多剛接觸過賺錢軟體的朋友不知道什麼軟體賺錢最快,所以很可能你賺不了多少錢,只有選擇一款能夠快速賺錢的軟體才能改變現狀,如果你想在網上賺錢,那麼建議你看完這篇文章!一 百家號 只要你會打字,有基本的小學生 寫作能力,就可以輕鬆上手去操作。說到百家號,可能很多小夥伴都很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