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防護網,隱形紗窗怎麼做,可以自己加工嗎

2023-01-22 12:15:05 字數 1160 閱讀 7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加工 不過這製作過程還是需要專業的人來操作比較好。正規廠家加工出來的成品質量也好價錢也不貴。我可以推薦一家你看看,「臨沂辰星活動防護窗」在阿里巴巴上可以直接搜尋到該**,上面有各種款式的防盜網、紗窗等。

我想做防盜**紗窗了,才料哪賣了我自己加工的賣。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防盜紗窗加工裝置材料儲備比較花錢,若是自己賣可能會比較有壓力,周轉太慢。行業競爭大,批發利潤已經很低了,需要足夠的客戶量。零售相當於做無本生意弄點樣品就接活,相對來說不需要太多的客戶。

要麼花點錢做批發,要麼幹零售。

3樓:北京**紗窗

材料河北廊坊這邊很多啊,南方也不少。

陽台已經有**防護網,可以再裝紗窗嗎

4樓:凡夢源建材

上傳 窗戶及陽台**看看 不光文字描述 很難給出意見的。

5樓:

可以的,不過我也不知道你陽台長什麼樣子,具體的你可以去舒格麗的官方店問問的,他們肯定有辦法。

**紗窗怎麼換紗網?

6樓:家居達人小劉

2、取下把舊紗窗的塞條和破損的紗網;

3、先用塞條固定住紗窗短邊的紗網;

4、塞條固定紗窗兩長邊的紗網;

5、塞條最後固定剩下的一邊,並剪去多餘的塞條及網紗;

6、將裝好紗網的紗窗裝到窗戶。

這是一般步驟。

3、螺絲刀塞塞條時候,注意按塞條外側,避免弄壞內側的紗網。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親。

可以為我贊嗎。

7樓:單戀v一枝花

你可以找到給你做紗窗的,他們給安裝的!換乙個大概15元左右!

8樓:正不天一

自己折開研究一下就明白的,很容易的,買好點雙面膠,到時要用的上。

做**紗窗需要什麼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1.紗盒 槽道 拉手 鋁合金型材。

2.塑料配件。

3.紗網。4.螺絲等。

5.加工使用的鋸 螺絲刀 電轉等工具。

邊坡防護網有什麼作用

你好 邊坡防護網主要要通過系統作用把防止落石滑落或者把落石控制在一定範圍內,廣泛用於高速公路邊坡防護,國省幹道邊坡防護,山區公路邊坡防護,多發地段,易發泥石流等地,水電站,礦山,景區,隧道口,鐵路沿線等山體邊坡防護作用。邊坡防護網柔性和攔截強度足以吸收和分散傳遞預計的落實衝擊動能,消能環的設計和採用...

隱型紗窗 隱型紗窗怎麼樣,隱形紗窗好嗎?

隱型紗窗是紗網能自動回卷的紗窗。主要是通風防蚊用的。框架是緊附在窗框上,要用的時候把紗網拉下來,不用的時候紗網會自動地回卷到網盒裡。不佔空間,而且密封性強。與高檔家居裝修相協調。我們是行業內公認的國內規模最大 品種最全 質量最好 生產裝置最先進的隱型紗窗生產企業!擁有80餘項專利技術,並榮獲香港國際...

區域網攻擊或者防護 20,區域網防護需要開啟嗎

你這屬於連線中斷了。我怎麼覺得是你的路由器不穩定啊。估計是路由器自身的效能支援qos策略比較吃力導致的。也可能是你在設定qos策略的時候,細節上存在一些問題。而且這種路由器你找不到客服來幫你,只能到處找經驗貼。一般來說,桌面路由的效能都不是太好,別指望能開啟所有的功能,簡化一下路由器的各種策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