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熔接機一般多少錢,光纖熔接機一般都是多少錢

2021-12-21 18:22:06 字數 2796 閱讀 6029

1樓:威海光部落

光纖熔接機,品牌型號很多。帶狀光纖熔接機用的少,**昂貴,可以忽略。6馬達的光纖熔接機,只有日本和韓國生產,比如藤倉,住友,古河,一諾,日新,黑馬,康未,**在17000到28000之間;5馬達的光纖熔接機,只有日本住友,17500-18500.

4馬達的光纖熔接機,極多,所有的品牌都生產4馬達的光纖熔接機,好的4馬達光纖熔接機,可以熔接30公里以內的主幹線光纖熔接機,**在9000-13000之間,比如藤倉,一諾,住友,41所,黑馬等。中檔的4馬達光纖熔接機,**在7500-9000之間,比如,吉隆,迪威普,光谷,天興通,相和,艾洛克等。低於7500的,因為型號不同,有迪威普,光谷,天興通,灼識等,適合做ftth光纖入戶工程。

還有2馬達的光纖熔接機,經過市場檢驗,故障太多,已經或者將要統統被淘汰。光纖熔接機的**變化很快,即時**,請你看過來,敲擊幾下鍵盤,再拿起你的手機,***。網路天地如此寬廣,主動出擊,會得到你想要的,守株待兔,註定會花不少冤枉錢。

一切盡在不言中。

2樓:匿名使用者

熔接機的**少的幾千,多的幾萬,很正常,不過從經濟實用的角度建議選擇灼識熔接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您做哪方面工程了,而且國產和進口機都很多的。我推薦的國產價效比最高的話應該是灼識的機器,進口的話藤倉的比較不錯。

4樓:百斯不得騎姐

你想幹什麼啊!無非就是ftth白

5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熔接機從幾千到幾萬的,單芯機器一般幾千上萬,帶狀機器十多萬都有,一般施工用機器用國產的灼識就不錯,**實惠,售後免費,用過就知道好使

光纖熔接機一般都是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熔接機進口一萬多到幾萬的都有,國產的幾千到一萬,主要看你自己的用途,一般裝維和安防弱電國產機器絕對夠用的,當然長距離幹線你還是可能選擇進口機器。國產的灼識機器**4999,價效比非常高,而且服務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有很多相對比較便宜的7000塊錢以內的不少,但是質量一般國外的大概10000到三萬之間,使用壽命相對可以,像韓國的黑馬大概**在一萬多,但是無論是光纖熔接的質量還是機器自身的使用壽命都是可以的

8樓:威海光部落

光纖熔接機,品牌型號很多。帶狀光纖熔接機用的少,**昂貴,可以忽略。6馬達的光纖熔接機,只有日本和韓國生產,比如藤倉,住友,古河,一諾,日新,,**在20000到28000之間;5馬達的光纖熔接機,只有日本住友,16500-17500.

4馬達的光纖熔接機,極多,所有的品牌都生產4馬達的光纖熔接機,好的4馬達光纖熔接機,可以熔接30公里以內的主幹線光纖熔接機,**在9000-13000之間,比如藤倉,一諾,住友,41所,黑馬等。中檔的4馬達光纖熔接機,**在7500-9000之間,比如,吉隆,迪威普,光谷,天興通,相和,艾洛克等。低於7500的,適合做ftth光纖入戶工程。

還有2馬達的光纖熔接機,經過市場檢驗,故障太多,已經或者將要統統被淘汰。光纖熔接機的**變化很快,即時**,請你看過來,敲擊幾下鍵盤,再拿起你的手機,***。網路天地如此寬廣,主動出擊,會得到你想要的,守株待兔,註定會花不少冤枉錢。

一切盡在不言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像國產裡面用的比較多的 馬爾文m3這個型號 7000多塊錢。 進口韓國機器像法特3f,黑馬21一般一萬左右,日本六馬達機器像藤倉62,住友81 基本都是兩萬五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做哪方面用的機子,如果是幹線熔接機6馬達的,價位一般在2w左右,如果是本地網和都會網路維護短距離幹線,價位一般在1w-1.3w,如果是做小區入戶的機子,**一般在6千左右,重慶緯譜科技發展****(一叄五九四一一八五四五),專業做通訊儀器儀表銷售及售後,產品質量和售後都非常有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熔接機當中灼識熔接機現在購買最划算,價位方面4999元-7999元的都有的。關鍵他們還提供的終身免費質保,售後省心,而且熔接滿五萬芯還可以免費換新機。

國產的光纖熔接機多少錢一臺?

12樓:編者無悔

國產的機器大都萬元以內了,但是質量也參差不齊的。

有的七八千的做出來也不咋滴。

可以試試灼識的新型號,我這有朋友在用一直很穩定,也就五千元。

13樓:使用者

買艾洛克的大約是一萬二,一整套哦,我覺得國產裡價效比最高的就是艾洛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票的20000~20500有渠道的話,現款19000也可以的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灼識

光纖熔接機6888元一臺。

熔接3000次,免費換新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機器幾千上萬的都有,你還是要選價效比高,售後服務好的廠家,貼牌的那些就不要考慮了,到時售後都找不著人,灼識是這幾年銷售很好的品牌,不到5000的**,終身免費質保.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機器大都萬元以內了,但是質量也參差不齊的。

可以試試灼識的新型號,我這有朋友在用一直很穩定,也就五千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萬多的也有.這個不好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什麼牌子的,國產的現在都在2萬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什麼牌子的熔接機

光纖傳輸速率一般能到多少,光纖一般的傳輸速率是多少 或者說 一般的光纖 傳輸速率是多少?

光纖傳輸速度光速c 299792458m s 一般取300000000m s 光纖真空中的光速是目前所發現的自然界物體運動的最大速度,實際光在空氣 水 玻璃 光纖 塑料等介質中傳輸是有折射率的應用真空中的光速除以折射率。光纖傳輸一般使用光纜進行,單根光導纖維的資料傳輸速率能達幾gbps,在不使用中繼...

電信100m光纖多少錢啊,100m光纖一般多少錢一年啊

限100m的光纖,我在我們這邊應該是800塊錢左右,不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 體驗更快的上網速度的話,可以考慮上海電信的十全十美5g暢享融合 哦。價效比很高,可選129檔 169檔 199檔 299檔 399檔 599檔。129元 月 300m寬頻 30g流量 500分鐘通話169元 月 500m寬...

冰箱一般是多少錢,冰箱一般是多少錢乙個?

有幾百到幾千的,你有錢就買最好最貴的,高階,大氣,上檔次的那種。如果你是沒錢的 那你就買個1000元左右的,能用就行。800 2000元不等。希望對你有幫助!小的800,大的2000 乙個冰箱大概要多少錢 參考bai 980元 冰箱優點 du 便宜,質zhi量挺好的dao,容量大。缺點 噪音大回,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