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可以註冊公司嗎,住宅小區可以註冊公司嗎

2023-01-22 12:25:02 字數 4417 閱讀 6399

1樓:股城網客服

商品房註冊公司需要租賃合同,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資金,這些。還要去國地稅局,**局。銀行等等。

需要諮詢我。\x0d\x0a\x0d\x0a註冊公司的流程:\x0d\x0a1、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x0d\x0a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x0d\x0a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10個工作日)\x0d\x0a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3-5個工作日)\x0d\x0a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個工作日)\x0d\x0a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5個工作日。

住宅小區可以註冊公司嗎

2樓:上海法和

法律分析:小區住宅可以用作註冊公司,新規定允許將住宅位址用作經營位址。但凡能提供合法的使用證明,就可向工商局申請註冊登記,但也並非所有住宅都可以用以註冊公司,對於一些影響居民安全和環境衛生的,則不可將小區住宅用作公司的註冊位址。

將小區的住宅位址作為公司的註冊位址需要提供證明,也即證明房屋的使用者是本人,比如需要房產證等。使用小區的出租房屋的,如果想要在小區的出租屋內註冊公司,需要有房屋提供者的證明,或有租賃合同,紅本簽字,可以不需有房產證,但需要證明實際的情況,等待確認後,工商局便會給與辦理註冊登記。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六條 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應當在公司登記前依法辦理批准手續。

公眾可以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查詢公司登記事項,公司登記機關應當提供查詢服務。

第七條 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發營業執照。

個人住宅能註冊公司嗎

3樓:日照律師李超

經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公司的住所只能有乙個,公司的住所應當在其公司登記機關轄區內。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十條 公司以其主要辦事機構所在地為住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第十二條 公司的住所是公司主要辦事機構所在地。經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公司的住所只能有乙個。公司的住所應當在其公司登記機關轄區內。

個人住宅可以註冊公司嗎

4樓:惠榮花郟倩

如果選擇鄭州公司註冊是可以把住宅房作為經營位址的。

一、住宅樓能註冊公司嗎?

鄭州超眾財務諮詢****業務人員曾說過,依據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規定,位址性質是住宅、商業、辦公和工業用途的,都可以註冊公司。

若是自有房產,在辦理工商、稅務登記時,需提供房產證原件及影印件;若是租賃的辦公室,則需提供租賃協議、房產證原件及影印件。因此,住宅性質的房屋也可以進行公司註冊。

二、住宅性質怎樣才能在住宅樓註冊公司。

為了給創業者提供便利及幫助,如果你的房產證上的設計用途是住宅性質的,可以把你的住宅位址作為經營性位址用作註冊公司,但是需要住所所在的居民委員會蓋章,也就是說居委會同意你在住宅樓裡註冊公司,並且保證不擾亂其他居民,方可以作為經營性用房。

三、證明如下:

鄭州市工商局:

___的住宅房屋,已經。

得到與其有利害關係的相關業主的同意,可以作為經營性用房。

5樓:甕仁苑婉

不可以註冊公司的,必須是商住兩用或非住宅的才可以。看房產證上有寫用途。

家庭住房可以註冊公司嗎

6樓:林佳楠律師

只要是能提供合法的使用證明,那就可以申請註冊登記。按照《註冊資本登記制度改革方案》的要求,對市場主體住所(經營場所)的條件,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根據法律法規的規定和本地區管理的實際需要,按照既方便市場主體准入,又有效保障經濟社會秩序的原則,可以自行或者授權下級人民**作出具體規定。經過對各地執**況進行了跟蹤了解,目前大部分地方均允許將居民住宅登記為經營場所,只是需要提供利害關係業主的同意證明檔案。

也有部分地方有條件地放開了住宅經商的登記條件,如重慶、陝西等地區規定了從事特定行業(如電子商務、無實體店鋪的網路交易服務、創意、設計等)的企業不需要出具業委會同意的條件。

法律依據:***《關於印發註冊資本登記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 (三)簡化住所(經營場所)登記手續。申請人提交場所合法使用證明即可予以登記。

對市場主體住所(經營場所)的條件,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根據法律法規的規定和本地區管理的實際需要,按照既方便市場主體准入,又有效保障經濟社會秩序的原則,可以自行或者授權下級人民**作出具體規定。

7樓:盧導三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用自己家的房子註冊公司是可以的。只要你註冊的不是勞務派遣、保安等特殊行業 題主可以安心進行註冊」註冊需要提供合法的使用證明,就可以申請註冊登記。

公司是適應市場經濟社會化大生產的需要而形成的一種企業組織形式。中國的公司是指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在中國境內設立的以營利為目的社團法人,包括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公司特有的組織結構形式使公司的資本、經營運作趨於利益最大化,更好地實現投資者的目的。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提問都要什麼一資料麼。

合法證明。營業執照哦。還有住房的證明,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普通住宅可以註冊公司嗎?

住宅位址可以作為公司位址註冊嗎?

8樓:簡單說金融

解答:可以(各區縣除外,全國各地工商部門要求不一致除外),但是把住宅內的房屋改為營業用房,作為營業場所,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規章和管理條例的規定,並應提交下列檔案:

第一,已取得《房屋所有權證》的,需提供經產權人簽字的房屋所有權證影印件;

第二,購買的商品房未取得《房屋所有權證》的,需提供經購房人簽字或購房單位蓋章的購房合同影印件,以及經房地產開發商蓋章的商品房預售許可證影印件;

第三,開發商以自己開發的商品房為出租住房或出租給他人居住,未取得《房屋所有權證》的,應提交開發商的預售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影印件;

除了上述檔案外,還應提供申請人簽署的《住所(經營場所)變更承諾書》,以及由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證明檔案,證明申請人同意將住宅變更為經營性用房。

拓展資料:公司註冊時的位址選擇很重要,既要符合要求,又要達到經營開辦目的,這看起來很簡單,但在實際中,也有很多講究,大家可以找專業的**機構,幫忙尋找位址以及辦理註冊的相關事項,這樣會簡單方便許多。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生活的改善,特別是在「雙創」的浪潮下,現在註冊公司,自己當老闆的人越來越多,說到註冊公司就必須得有註冊位址,一般工商局都要求註冊位址是商業用房,但是現在商業用房**過高、一時間找不到合適的,所以想到了用自己的住宅註冊,那住宅能註冊公司嗎?

按照註冊公司的有關規定,用住宅註冊公司是可以的,但是需要街道辦事處開具由住宅改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和不擾民證明,註冊公司時只要能開具這兩個證明,那就可以用住宅註冊公司了,各位想註冊公司及創業的老闆有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哦。

9樓:藍顏饕餮

住宅是可以用作註冊公司的位址註冊,只要是能提供合法的使用證明,那就可以申請註冊登記。但是,對於一些影響居民安全,環境衛生的,都不能將住宅位址作為公司的註冊位址。

使用住宅位址作為註冊位址,需要提供證明,證明房屋的使用者是本人,比如說,需要有房產證,申請登記的時候需要提供影印件,上面有產權單位蓋章或是有產權人簽字才可以。

使用出租房屋的,想要註冊公司,需要有房屋提供者證明,或者有租賃合同,紅本簽字,可以不需要有房產證,但是需要證明實際情況,等確認正確之後,工商才會予以登記註冊。

簡單來說,現在工商登記註冊,為了簡化方便辦理過程,大部分的省份都允許將住宅作為經營場所,只是需要提供住所合法使用證明,就可以予以註冊登記,但其他地方,比如重慶,陝西等地區就對一些行業有限制。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十條。

公司以其主要辦事機構所在地為住所。

10樓:俠客稅務

住宅可以註冊為公司。允許將住宅位址用為經營位址,可以向工商申請登記註冊。只要是能提供合法的使用證明,那就可以申請註冊登記。

【法律依據】

《公司法》第十條規定,公司以其主要辦事機構所在地為住所。

11樓:頂

座標深圳。

可以用來註冊公司的,只要有對應的24位房屋編碼,但深圳註冊公司有可能會遇到實審,到時需要股東法人帶上對應的場地使用證明去工商局配合下。

12樓:上海公司註冊開業網

上海這邊註冊公司是要用商用位址或者商住兩用的。

住宅小區規劃設計步驟有哪些,住宅小區規劃設計五要素是哪些

1,現場調研,甲方座談,同型別優質小區考察,當地居住小區現狀與市場習慣調研 2,案例研究,模式分析 3,初步總體設計 兩個或以上方案 容積率等設計條件測算 4,與甲方進行第一次匯報或溝通,交換概念和意見 5,根據甲方意見形成乙個或兩個以上設計方案,進行方案的繪製 分析和效果圖製作 6,製作匯報 或演...

住宅小區花崗岩材料進場需要檢測嗎

廠家提供的檢驗報告是06年的不行,應該在有效期內 1年 花崗岩材料報驗,需提供合格證和檢驗報告。用於室內且面積大於200平公尺,進場後要取樣送檢 室外用可以免 景觀工程中花崗岩石材需要送檢嗎?一般是不用送檢的,除非你那個甲方特別要求。因為景觀石材的放射性指標通常都會超標 不太準確,但按國家標準,景觀...

自己家的住宅可以註冊公司嗎

您好 國家法律法規規定,註冊的公司性質必須為商用,若非要用住宅房的位址,就要拿房產證把住宅改為商用,由居委會蓋章同意位址變為商用。在變更登記時所需要的材料有 1 住所使用證明 2 住所 經營場所 登記表 3 住所所在地的居民委員會出具的證明檔案。住宅是可以用作註冊公司的,只要是能提供合法的使用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