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幫幫忙測起名,求大師幫幫忙測八字起名

2022-05-17 12:34:04 字數 768 閱讀 6644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日期 [公曆] 2009 年 1 月 20 日 2 時 42 分

[農曆] 二○○八年十二月廿五日 醜(戊子年 乙丑月 乙丑日 丁丑時)

[同類得分]:木21.2,水20.

9,計42.1分;[異類得分]:火10,土27.

5,金6.84,計44.34分。

[差]:-2.24分,[綜合旺衰得分]:

-2.24分。〖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 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推薦《王浩賓》

王 wang 4 土 吉 浩 hao 11 水 吉 賓 賓 bin 14 水 吉

天格--- 5(土)天格5的解析 (五行之數)五行俱權,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吉 )

人格-- 15(土)人格15的解析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吉 )

地格-- 25(土) 地格25的解析 (榮俊) 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半吉 )

外格-- 15(土)外格15的解析 (福壽) 福壽圓滿,富貴榮譽,涵養雅量,德高望重。(吉 )

總格-- 29(水) 總格29的解析 (智謀) 智謀優秀,財力歸集,名聞海內,成就大業。 (吉 )

2樓:龍博星

第一要分析先天的八字,看五行的旺衰來後天調整。第二要根據姓氏的繁體字,選擇數理筆畫,做到三才五格都吉利。第三要從吉利數中查詢意思吉利的字,還要注意偏旁部首等因素。

算命大師求幫幫忙,算命大師幫幫忙啊

出生時間 1995年8月27日 今年 19歲屬相 豬 財運屬 正祿 勤儉成富 你是不是被鬼壓身了,或者,被鬼迷了?才用這種方法的!你還是告訴我性別和手機號吧。跪求各位懂周易的算命高手大師幫幫忙!自古以來,佔bai卜算命都是要先向易 du師獻上zhi 紅包 禮金dao後才能求卜命運,版這樣才不會因求問...

解夢!大師幫幫忙,懸賞!解夢大師幫幫忙!

代表你現在肯定碰到什麼難以解決的問題,你很困擾,不知道是該往前還是後退,加油吧!遇事兒做的太狠,就好 懸賞!解夢大師幫幫忙!夢見跟暗戀bai的物件像情人一般的du 交往,代表你和他zhi能成為情人的機會dao很微。如果在夢中只可從遠專方望對屬 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如果在夢中看見對方離你遠...

求歌!!請幫幫忙,求歌!!請幫幫忙!!

什麼時候那床前的光已不再盛開,什麼時候那樹下的人都不再等待.什麼時候再看不到你的長裙搖擺.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擔心未來.誰能告訴我怎麼能讓時間停留,告訴我這份愛如何守侯,每個秋天我們相依相守.有過多少離和分愁.誰能告訴要經歷多少挫折,告訴我要嚐透多少苦澀.曾說過了為彼此放棄所有.可這個秋天我們已遠走.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