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莞去廣州南站坐高鐵怎麼去?有直達車嗎?要多久

2021-07-16 23:10:27 字數 3010 閱讀 7276

1樓:閃斐用高傑

東莞去廣州南站,可以做大巴去。東莞汽車總站開往廣州南站的車票,票價40元

從東莞南城到廣州南站坐高鐵怎麼坐車!急 下午要走

2樓:

----東莞市汽車東站、南城車站已經開通了開往廣州南站的班車,其中汽車東站為每天7:20-19:50,每40分鐘--1小時一趟,票價為50元。

旅客可從這兩個車站坐車到廣州南站,然後搭乘武廣高鐵。

----東莞總站現在有到廣州南站的加班車啦。最早一班是早上7點的

----汽車是從南城汽車站站發的,然後經過總站之後,再去廣州南,從南城汽車站到廣州南1個小時40分鐘左右

3樓:田曼青

先坐車到廣州任意一個汽車站,然後轉地鐵吧。

東莞南城汽車站到廣州南站(高鐵站)需要多久時間? 5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確是在廣州南站坐高鐵,我建議你就去虎門站坐高鐵到廣州南,因為你坐汽車去廣州是往北走,到了廣州的北部,再坐幾趟地鐵往南走到廣州南,更加耗時費錢。

5樓:平素琴鬱婷

東莞市汽車東站、南城車站已經開通了開往廣州南站的班車,其中汽車東站為每天7:20-19:50,每40分鐘--1小時一趟,票價為50元。

旅客可從這兩個車站坐車到廣州南站,然後搭乘高鐵。----東莞總站現在有到廣州南站的加班車啦。最早一班是早上7點的----汽車是從南城汽車站站發的,然後經過總站之後,再去廣州南,從南城汽車站到廣州南1個小時40分鐘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南城過去很快了,不堵車的話,1個半小時左右

有班車的

要去坐高鐵,從東莞總站有到廣州火車南站的車嗎?多久有一趟?票價多少?時間多長?謝謝!

7樓:彭曉泉

撥打12580或者114詢問下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準確的告訴你東莞東火車站是否有到廣州火車南站的車火車,多久有一趟,票價多少,時間多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要去坐高鐵,總站有到南站的票,我已經買了,票價43,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到吧

9樓:晉以卿嫣

是的,廣州南站就是武廣高鐵始發站(在番禺鍾村鎮石劈村)

從東莞南城車站到廣州南站坐高鐵怎麼坐車!

10樓:微笑感媣街頭

東莞市汽車東站、南城車站已經開通了開往廣州南站的班車,其中汽車東站為每天7:20-19:50,每40分鐘--1小時一趟,票價為50元。

旅客可從這兩個車站坐車到廣州南站,然後搭乘高鐵。----東莞總站現在有到廣州南站的加班車啦。最早一班是早上7點的----汽車是從南城汽車站站發的,然後經過總站之後,再去廣州南,從南城汽車站到廣州南1個小時40分鐘左右。

從東莞總站到廣州南站高鐵怎麼去?(要有具體路線)?

11樓:

全程 約71.5公里/1小時39分鐘

東莞汽車總站

1. 東莞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2. 行駛880米,從入口進入g15

3. 沿g15行駛25.2公里,朝廣州市區/s15方向,稍向右轉全路段收費

4. 繼續沿g15行駛9.5公里,朝奧體中心/番禺/s81/s10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黃村立交

全路段收費

5. 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廣州南站

12樓:廣三登

你可以坐汽車到廣州南站汽車站,有直達車的,約一個鐘一班.

或坐廣深高鐵(東莞石龍或樟木頭火車站)到廣州東或廣州火車站,再坐地鐵到廣州南站

個人覺得坐汽車較方便,不用轉車.

13樓:哭泣d風

直接做巴士 到廣州南站,

東莞東站到廣州高鐵南站要怎麼坐車??

14樓:上官涵梅洛寄

東莞東站至常平站

步行420米至東莞東火車站

13站乘坐常平4路, 在麗景花園站下車

步行680米至常平站

2小時乘坐

火車列車

,在廣州站下車

從廣州站47分鐘

廣州站至廣州南站收起

510米

步行至廣州火車站

15站乘坐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 在廣州南站下車(b口出)

260米

步行至廣州南站

東莞到廣州南站如何坐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幾天也要去廣州南站坐武廣高鐵,在網上查了一些,坐和諧號到廣州後,再轉公車估計要1個多小時左右,堵車就不一定了。

或坐3號線地鐵到漢溪長隆,再轉公車。

公車6:30-23:30,你只能提前一天去了,順便弄清路線。

16樓:

南站昨天才開通,還沒坐過。不過,過幾天我自己就要去坐了。

你買的票時間真是太早了。雖然可以趕回去吃午飯吧,不過估計你晚上要是不住火車站附近,估計你沒時間吃早餐。保險起見, 或者說,你必須晚上住離火車站近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莞汽車總站,東莞東站,虎門汽車總站每天都有車去廣州南站.你可以打**去各車站諮詢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點,常平的和諧號去南終點是省站,到番禹還遠,所以不能考慮。

從東莞去廣州南站坐高鐵怎麼去?有直達車嗎?要多久?

19樓:荊耕順隆詞

東莞的南城汽車站有直達車到廣州南站,車程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到二個小時左右。不過因為廣州南站高鐵的班次很多,所以可以選擇的空間也是很大的。

20樓:褒振梅麼子

東莞去廣州南站,可以做大巴去。東莞汽車總站開往廣州南站的車票,票價40元

從廣州坐高鐵去有哪些短途景點,在,廣州南站,周邊有什麼景點,只有3小時玩

要是去廈門的話,建議沿途旅行 深圳站 歡樂不夜城,必玩景點 大小歡樂谷 世界之窗 惠州站或者惠東站 西湖,中國的馬爾地夫 巽寮灣 汕尾站 匯聚閩粵民俗風情,必玩景點 紅海灣 陸豐站 宗教名山釋道匯流,必玩景點 玄武山元山寺 潮汕站 詩情畫意的古城,必玩景點 潮州古城 饒平站 天然良港海上釣場,必玩景...

從廣州花都區花東鎮坐車怎麼去廣州南站高鐵站 謝謝

1712路 地鐵2號線51.1公里 新世紀酒店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新世紀廣場東站 乘坐712路,經過8站,到達地鐵蕭崗站 步行約120公尺,到達蕭崗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0站,到達廣州南站 步行約1.1公里,到達廣州南站廣州南站 2713路 地鐵2號線51.1公里 新世紀酒店步行約560公尺,...

坐高鐵到廣州南站換乘廣珠城軌去珠海,13 10到廣州南,13 25的車去珠海。時間夠嗎

很緊,檢票時間要提前的,下列車上列車時間你只有五分鐘時間。必須要準確找到換剩珠海高鐵檢票位置就可以趕的上。在廣州南站坐廣珠城軌去珠海站的時間表是多少 c7601 廣州南 珠海 06 30 07 44 從福田搭高鐵去廣州南換乘城軌去珠海,麻不麻煩 不麻煩,廣州南站有站內換乘的,按照站台的指引標線返回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