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譜尼4567及真身打法

2022-08-24 21:35:03 字數 1691 閱讀 1066

1樓:望夢鑲

哈莫雷特,魔焰,麗莎就夠了。 去****抽個藍色火焰,每回合加50點血,再去打真身。 如果是超no的話可以直接領加60點血的。

準備精靈/精靈技能表:

哈莫:龍王波、迴避、龍王滅碎陣、龍之意志。

魔焰:火焰漩渦、絕命火焰。

麗莎:寄生種子。

魯斯王:漩渦。

第七封印乙隻哈莫就夠了,個人建議哈莫刷體力和攻擊。

戰鬥過程:第一招,譜尼必先打你。不要慌,來次龍之意志,在第二回合,再來次龍之意志,這是你快過他了,他打你不死,沒血用迴避,藍色火焰幫你加血,沒pp補pp。強打死譜尼。

真身(要有藍色火焰):

譜尼第一條命 :(虛無+永恆)特點:pp無限,天生物攻+2,必中技能打,hp:

6000。哈莫龍之意志6次後龍王波(龍王滅碎陣無效)開打,遇到譜尼聖光氣就迴避×2,如果被譜尼致命的話,不要慌,如果你哈莫的血還在譜尼致命一擊的能力範圍內的,放心龍之意志,沒血用迴避,藍色火焰加血。4次之後可以不加(4次之後用龍之意志效果不大),之後邊抗邊用龍王波打,6龍之意志的哈莫雷特7~8下便可以打死。

譜尼第二條命:(元素)特點:pp有限,hp:

8000。 =>哈莫用迴避,沒了補pp值(有相同效果的技能同樣有效),致命也不怕,因為雙防哈莫在無加防的情況下打你是不多的,5分鐘後,耗招完畢,上麗莎布布用寄生種子在譜尼掉血一半後,再換哈莫用龍之意志,差不多3次後,第二命成功過!

譜尼第三條命 :(能量)特點:pp有限,攻擊他會**傷害,hp:

9000。因為先前強化了3次,所以再繼續3次龍之意志,繼續耗招,方法同上,許久後,技能再次耗完,換魯斯王漩渦,差不多掉血3/5後,換哈莫繼續龍之意志到第4條命為止。

譜尼第四條命:(生命)特點:pp有限,一回合回2000血,hp:12000。 慣例,哈莫繼續耗招,方法和2、3命大同小異,在這裡不細說了,耗完招後,上魔焰或瞬殺精靈秒之。

譜尼第五條命:(虛無+永恆)特點:pp無限,高血高防,pp:20000。 可以說是最難打的,雙防極高、攻擊也不弱、miss率極高,還有那驚人的血量,打法和第一命差不多。

譜尼第六條命 :(永恆+準輪迴)特點:pp無限,高血,血量低於1000自動回滿,pp:

65000。也就是最後一條,打敗你就可以有精元了,用龍之意志6次強化後的哈莫直接開打,用大招直接幹一次2000多,順便在準備個計算器,隨時記錄下你打譜尼的血,記了你不會吃虧的,到最後3000血的時候你要注意了,血量低於1000就會自動回血,切記切記。

注意事項:

1、譜尼每次聖光氣的時候,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必須用迴避;

2、譜尼致命一擊之後,我們要重新強化;

3、迴避的pp盡量不要低於5次,因為譜尼有時候會連續使用聖光氣;

4、控制自己的血量,最好不要讓血量低於200,在血量低的時候馬上補血。

這是用我自己的方法打的,改的不容易,樓主加分啊!!!

2樓:

生命:哈莫雷特耗招,耗完絕命火焰

輪迴:哈默耗招,耗完強化殺第一條命,第二條命可以直接殺或者耗招聖潔:哈默耗招,強化打

永恆:哈默強化打

真身我過了,不過有些難。第一命:強化龍王波打(無限pp)第二命:

耗招,然後毒粉.寄生種子什麼的都加上去,搞定。第三命:

耗完招,毒,燒,冰,搞定。第四命同生命打法。第5命:

同第一命,血多防高。最後一命:強化,龍王滅碎陣,hp小於1000回血。

建議買:藍色火焰,戰鬥力測試機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有藍色火焰 先哈默 把第一命幹了 畫乙個替死的 替死的死後換羅德 幻化 灼燒 2 3命都怎麼大 第四命還耗找 耗完了 把哈默的血回滿 招也是 換魔焰秒 第五命讓魔焰死 換瑞爾斯 不滅鬥氣 3次 譜尼用聖光氣 就用 明鏡止水 3次勢如破竹 風林火山 瑞爾斯死後換回哈默 6次龍之意志 龍王波 第六命 換...

譜尼真身怎麼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最後一條命怎麼打

推薦買探測器,但是也可以不買,用計算機算,從65000,打掉多少扣多少就行。pn血量低於1500自動回滿65000,我第一次讓他回了4次血 5金豆買乙個探測器。如果你的哈默一次打1600 1700 而pn最後的血剩2000 低於2200怎麼辦?不用著急,肯扎特有吧?如果是肯扎特,配招 迴旋利刃 膝撞...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賽爾號譜尼在哪 一 首先進入遊戲後,點選中間的 星際地圖 二 然後選擇 資源區 三 接著選擇 勇者之路 四 畫圈處的就是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一 首先進入遊戲後,點選中間的 星際地圖 二 然後選擇 資源區 三 接著選擇 勇者之路 四 畫圈處的就是譜尼。譜尼在勇者之塔的神秘領域。點星際地圖,點精靈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