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飛機,廚房用切菜刀能放行李中託運嗎?

2023-01-22 02:25:05 字數 1323 閱讀 19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用刀可以作為託運行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託運,但不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

切菜刀放在行李箱中能託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切菜刀不屬於管制刀具,少數量的家用切菜刀,可以放行李箱中辦理託運,放心,沒問題。

4樓:陽琳

不可以,要檢查的,一旦發現有危險品,立馬就沒收。

5樓:小七愛看書喔

講個笑話 我帶禮炮飛機上放。

坐飛機能帶廚房刀具,託執行嗎?

坐飛機菜刀可以放在行李箱託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理行李託運的。

根據民航和航司要求,下述物品是禁止託運的:

1、易碎或易損壞物品;

2、易腐物品;

3、現金、有價票證;

4、珠寶;5、貴重金屬及其(金銀)製品;

6、古玩字畫;

7、電腦、個人電子裝置;

8、樣品等貴重物品;

9、備有鋰電池;

10、重要檔案和資料;

11、旅行證件、醫療證明、x 光片;

12、個人需定時服用的處方藥;

只要在上述物品之外,且不會造成汙染、汙損的,均可以辦理行李託運。

乘飛機拖運箱子裡能帶切菜刀嗎?

7樓:餘榮超群

可以的,託運,不自己帶上飛機,希望你採納。

8樓:偶浩慨

只能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乘坐飛機,有哪些注意事項呢,乘坐飛機有什麼注意事項

乘坐飛機時,要多喝白開水。因為飛機在高空飛行時,空氣的濕度比較低,乘客容易出現口乾舌燥,發乾,發癢的現象。多喝白開水,可以補充體內缺失的水分。為了緩解 發乾現象,可以適當使用保濕霜。但是在乘坐飛機的時候,最好不要化妝。患有頸椎病的人,在飛機上睡眠很不舒服。為了緩解頸部不適的感覺,保證睡眠質量,可以準...

乘坐飛機最多可以帶多少現金?求解

乘坐國內航班對於攜帶的現金沒有限制,中國民航總局關於不能隨身攜帶和不能託運的物品規定如下 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或託運以下物品 1 槍枝 軍用或警用械具 含主要零部件 及其仿製品 2 物品,如彈藥 煙火製品 爆破器材等及其仿製品 3 管制刀具 4 易燃 易爆物品,如火柴 打火機 氣 酒精...

飛機託運可以帶多少飲料,乘坐飛機液體飲料可以託運嗎?有限制多少嗎?

液體不可隨身攜帶,可以辦理託運。託運數額為兩瓶白酒的數量。各機場如有不同規定以機場為準。根據 民用航空運輸管理規定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 地區航班,飲料類物品必須盛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升的容器內,並放在一個容量不超過一升 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料袋,超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