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東航飛機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坐飛機有什麼注意事項

2023-01-01 02:40:05 字數 6062 閱讀 4538

1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東航飛機首先要注意的是乘機手續的辦理,最好是提前兩個小時以上到達機場,以免誤機;其次需要注意的是關於行李託運的問題,每位旅客行李免費託運的重量是頭等艙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超出這個重量,需支付額外費用;再乙個需要注意的就是孕婦乘機的注意事項了,首先確保身體健康,登機前多喝水,穿舒適的衣服跟鞋子,如果您已經滿32週是不建議乘坐飛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事項東航乘機手續的辦理1拿著機票 .身份證到指定櫃檯 一般一進侯機廳就可以看見乙個大螢幕, 上面顯示有各個航班相對應的辦理櫃檯號。

如果有行李要人工列印登記牌,如果行李小的可以拿上飛機。

不要妨礙機組執勤。聽從機組的安排和勸導。不要吸菸、酗酒或吸食毒品。

3樓:baby思念不聽話

乘坐東航飛機,需要注意的事項可以直接**客服人員進行諮詢。很高興能你的問題,給個大大的贊吧。

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乘坐飛機登機前要帶齊個人證件,身份證、機票等,提前2小時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不能帶違禁物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最少提前兩個小時達到機場,做好登記前的一切準備。二,對自己的行李重量做好評估。三,孕婦乘機前要多喝水、檢查自己身體是否符合乘機要求。滿意的話,求給大大的贊。

6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飛機的注意事項,只要遵守相關的民航法就可以。

各個航空公司都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項啊。2普通的程度飛機就可以了。只不過行李不能帶太多。

8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你必須要有檢測證明,而且還要有行程綠碼,另外,這個一些東西不可以隨便帶上飛機的,有些東西是必須託運的,最好是輕裝上陣的。

9樓:隆仔麻麻

記得提早到機場。機票上的時間是起飛時間。看一下自己的航班在哪個值機櫃檯辦理手續。

1.更換登機牌。憑手中的電子客票去值機櫃檯換取登機牌。

2.託運。為了能更順利的通過安檢。你可以把一些大件行李託運。像飲料,化妝品都託運,記得讓工作人員貼易碎標籤。經濟艙是每人可免費託運20公斤的東西。

3.過安檢。換完登機牌就可以過安檢了。要出示有效的身份證件,如果有護照也可以的。安檢時,一些化妝品如果瓶子容積超過100毫公升的話,還有一些糖漿的藥類,還是選擇託運。

4.帶個空瓶子,候機廳裡應該有免費水提供的。

5.上了飛機,找到自己的座位,手機關機。上面是放行李的地方。坐在位子上,繫好安全帶。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一定要開飛行模式。

坐飛機有什麼注意事項

11樓:出行小芝士

出發前一定要檢查證件是否都帶好,行李是否超重等。要計算好時間,提前1~2小時到達機場,到相應航空公司的櫃檯辦理值機,如果有需要可以在櫃檯辦理行李託運。出示身份證或者護照和登機牌後進入安檢通道,通過後根據登機牌上的登機口號碼尋找位置。

12樓:wang海濤

液體(乳液)可以帶,但是不能超過100毫公升,如果超過了,你自己就要在辦理登機牌的時候要託運了,託運是不用收費的,如果你就託運一些化妝品,在行李打包那裡打個小包就十塊錢!如果安檢沒有過,是要被扣下的,當然你也可以回去打包,但是一般都比較遠距離,等你去託運,可能會誤了飛機。當然就不划算了,所有建議你在辦理登機牌的時候就把該託運的託運了,免得麻煩!

下面給你分享下等級過程,參考下。

提前到達機場:購買機票後,確認機票上的航班起飛時間及機場位置,在所乘坐航班起飛前2小時到達機場。

尋找登機手續辦理櫃檯:諮詢工作人員登記手續辦理櫃檯的位置,節省自己盲目尋找的時間。

換登機牌:到達乘機手續辦理櫃檯後,出示身份證並告訴人員你的航班目的地及時間,如果有行李需要託運需告知工作人員並將行李放上行李傳送帶上。稍做等待後工作人員將登機牌給你即完成了乘機手續的辦理。

在自助換取登機牌:如果沒有行李需要託運,可選擇在機場的自助機上換取登機牌,找到自助機後根據提示放上你的身份證,並可選擇坐位,然後出牌即可。

到登機口候機:找到登機牌上的登機口,然後等待工作人員通過登機即可。

登機:待工作人員通知登機後,向工作人員出示登機牌進行登機即可,有些離航班遠的乘客還需要坐車。

一般航空公司登機時都允許攜帶乙隻可以塞進行李架的登機箱和乙個揹包(或手提包),請把所有在機上可能用到的東西都打包進揹包(或手提包)中,不用時放在座位下面,用時抽出來即可。這樣就可以避免一會兒站起來開啟行李架,一會兒又低頭扯出書包尋找東西的囧境了。

13樓:十一點過五分

①首先坐飛機一定要有時間觀念。一般的飛機,都是提前乙個小時進候機大廳,距離起飛半個小時前進入機艙。第一次坐飛機,要提前多點時間去,取票丶進候機室等。

②坐飛機不同於坐火車和客車,提著東西就直接上車了,坐飛機還要辦理登機手續,也就是得處理好行李,太重了要辦理託運,一般來說小於25千克就可以提進機艙,如果是大於25千克就得辦理託運手續。也就是說小件可以的,大件要辦託運。

③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但是容量有限,也就是充電寶容電量不能太大,飛機上規定充電寶的容電量不能大於1萬毫安,所以坐飛機要提前安排,不要攜帶超過規定的充電寶。

4,液體超過100ml就要託運。要注意託運的行李不要夾帶違禁物品。飲料別帶進去!

其實也沒多少注意的,跟坐車也差不多,只是起飛和降落,有點感覺,其他乘機就差不多了。總之,也是一次全新體驗,不懂可以問人,上機了,空姐的話也要遵守,那麼也就沒什麼了。

祝你旅途愉快!

14樓:黑毛的小白羊

1.去機場。

,您必須注意時間,因。

為航空公司必須在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因此您最終在出發前一小時到達機場。2.安檢,相應的安全檢查通道寫在登機牌上,根據機場的標識找到相應的安全檢查通道。

乘客的登機牌和身份證將交給安全檢查員。3.空氣壓力,當飛機起飛和降落時,氣壓可能存在差異。

有些人可能會有不適的症狀,因此當飛機著陸或起飛時,或有氣流時,您可以張嘴以緩解。4.登機,登機時,將行李放在行李位置,繫好安全帶,並在飛機降落時關閉手機和所有具有通訊功能和藍芽功能的電子裝置。

5.攜帶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民航局規定小容量液體化妝品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只要每個單獨盛放在100ml以內的容器中,且所有物品應置於容積為1l,

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

15樓:戎佑平水子

當您決定乘坐飛機後,應該做好有關的準備工作,以使您心中有數,增強自信心,減輕不安感。

16樓:範幼菱但勝

隨身攜帶一件行李。大件行李請選擇託運。

不得攜帶液體,膠狀物品,危險品,刀具,火機火柴,工具。

登記後在行李架下的燈光下尋找座位號碼。

一般為8a8b8c

過道8d8e8f

按照登機牌上的座位號對號入座。

您的行李可以放在行李架上或者前方座椅的下方。禁止放在走道中。

起飛前請繫好安全帶,關閉所有電子裝置(全程),坐在窗邊的話拉開遮陽板,調直座椅靠背,收起小桌板。

飛機飛行途中嚴禁跑動亂走。

飛機遇到氣流顛簸時請不要緊張,一會就會好的。

下降與起飛的安全要求相同。

請您仔細閱讀您前方座椅口袋裡的安全須知卡,並仔細**安全演示。

最後祝您旅途愉快!

如果耳朵在起飛後又脹感可以打哈欠或者咽口水。我是打哈欠就好了。

需要乘務員服務請按頭頂上方的呼喚鈴。

自己經驗哦!

17樓:黨頎秀芮奕

注意的事項飛機的宣傳片上都會講到,只要記住,安靜的坐在座位上,起飛和降落時扣好安全帶,電子產品要關機,空姐會有提醒,最好帶本書或者其他打發時間的東西,有什麼需要的直接找空姐都可以幫你解決。

18樓:安霈嚴欣嘉

有暈車暈船的記得吃暈車藥。

免得上飛機不舒服。

飛機上提供免費水和飲食。

過安檢的時候行李和身上不能帶液體。

打火機火柴易燃品也不行。

如果有非帶不可以如:化妝品液體,未開封的飲料等等可以跟大包行李一起託運。

上機前先拿身份證換登機牌然後過安檢。

飛機起飛前半小時登機。盡量在飛機起飛前一小時到達機場。

其它的就沒什麼了。

在飛機上除了手機和遙控玩具不能使用外。其它的電子數碼類產品可以在飛機起飛十五分鐘後。

降落的十五分鐘前使用。

膝上型電腦或psp等帶有無線網絡卡的電子裝置要關閉無線網絡卡。

乘坐東航航班前要注意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行李要人工列印登記牌,如果行李小的可以拿上飛機,就自己去自動機上列印登記牌,那樣可以挑選座位,挑選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外面。過安檢的時候任何液體的東西都不要帶,飲料、打火機、液體化妝品等。

20樓:來自峨眉峰意氣風發的四葉草

網上值機在航班起飛前24小時開始受理,起飛前4小時停止辦理,值機完畢可以選擇列印出紙質登機牌,也可以選擇起飛當天去東航自助機器列印,如果有託運行李的話還是要到櫃檯排隊辦理託運。

21樓:網友

如果選擇不託運行李一定注意有液體的話瓶子容量不能超過100ml。

22樓:網友

不管是事先列印登機牌還是起飛當天辦理,要在起飛時間前45分鐘搞定。

第一次乘坐東航的飛機需要注意什麼呢,有知道的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可注意的,與坐火車差不多。

坐飛機要注意什麼事項?

24樓:開珈藍利

如何快速通過安全檢查? 1、請不要攜帶違禁物品;2、請將生活刀具放入行李中託運或不要攜帶;3、請不要攜帶飲料等液態物品以及火柴、打火機等限制物品;4、在辦理值機手續時,盡可能將行李託運;5、在接受安全檢查前準備好相關乘機證件;6、遇有困難請及時向安檢人員提出,尋求幫助。

25樓:優播貓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坐飛機有什麼注意事項?

26樓:血中情

北上廣等機場,需要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辦理乘機手續。

其它機場都是提前乙個半小時到機場辦理乘機手續。

選擇坐飛機時間,可以根據個人出遊計畫,或出遊行程進行相應安排。這個每個人選擇都不同,不好細說。我的個人建議你是坐上午或中午的航班為好。

這樣下了飛機第一時間去找住宿的地方較為方便。同時購買機票一定注意,機票名字一定要和身份證相一致。建議你提前選好去的地方,然後到民航售票處,或機場的售票處購買為好。

飛機不能帶的東西: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腐蝕性物品,都不能帶上飛機。

同時,液體只能帶一百毫公升之內,超過需要託運。

充電寶必等移動電源須是旅客個人自用攜帶,充電寶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或隨身攜帶,嚴禁在託運行李中攜帶。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但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兩個充電寶。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嚴禁攜帶未標明額定能量同時也未能通過標註的其他引數計算得出額定能量的充電寶。

不得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給電子裝置充電。對於有啟動開關的充電寶,在飛行過程中應始終關閉。

同時飛機一般每人只能帶20公斤的免費行李。也就是說,上飛機不要帶太多不必要的東西。不然超重根據你票價的全價收取超重行李費。

坐飛機的全部流程:

先看好自己想去**,選擇自己想要去的目的地。

帶好自己的身份證,銀行卡,少量現金。

在飛機起飛前提前乙個半小時,或兩個小時到機場。

然後到機場辦理乘機手續。

再過安全檢查。

安檢通過到指定的登機口等候航班起飛的時間。

提示辦理登機手續去指定登機口登機。

乘坐飛機,有哪些注意事項呢,乘坐飛機有什麼注意事項

乘坐飛機時,要多喝白開水。因為飛機在高空飛行時,空氣的濕度比較低,乘客容易出現口乾舌燥,發乾,發癢的現象。多喝白開水,可以補充體內缺失的水分。為了緩解 發乾現象,可以適當使用保濕霜。但是在乘坐飛機的時候,最好不要化妝。患有頸椎病的人,在飛機上睡眠很不舒服。為了緩解頸部不適的感覺,保證睡眠質量,可以準...

新車有哪些注意事項,新車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車輛檢查部分 檢查車輛外觀,生產日期 檢查所有的前後燈,檢查各車門開關情況 檢查鈑金接縫和輪胎情況 檢查電器系統控制的裝置 後視鏡 暖風 空調 喇叭等 座椅內飾檢查主要還是靠看。後備箱 看看後備箱物品是否齊全,包括 備胎 千斤頂 拖車鉤 扳手 三角架 車底。有條件的話把車公升起來,看看發動機油底殼和變...

企業討債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找討債公司的風險性比較高,而且現在也沒有合法的討債公司,還請慎重考慮!實際上你可以找一位律師進行 即可。一般情況下按照借款單據或借款合同上約定的還款期限履行還款義務,若還款期屆滿,你作為債權人經兩次合法催告,債務人仍不履行還款義務,你則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其還款,無能力還款的,以其現有資產進行抵押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