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坐過飛機,登機需要填表麼,國內乘坐飛機不出國在飛機上需要填寫入境單嗎?

2021-03-04 07:14:25 字數 1677 閱讀 9618

1樓:腦小胖

如果從大陸走,需要填寫報關單,你從香港走就不用了,不過飛機快到多倫多的時候,會給你乙個入境卡,這個入境卡主要是填寫你入境的目的,時間,簽名等等內容,很好填寫的,不明白的請追問

國內乘坐飛機(不出國)在飛機上需要填寫入境單嗎?

2樓:異地丹楓

國copy內稱作飛機不需要填寫出入境登記卡,出入境登記卡是在出國的時候才填寫的。

如果你要離開中國,前往美國,首先需要出境卡,出境登記卡是護照的組成部分之一。顧名思義,它是對公民出境登記的一種卡片。持照人初次出境,必須同時憑護照和出境登記卡,才能辦理與前往國家(地區)相一致的入境簽證和 途徑國的過境簽證手續。

辦妥簽證和戶口登記手續後,方能憑有效護照,有效簽證和出境登記卡順利出境。

而你在飛機上,到美國之前,或者機場,需要填寫入境登記卡,記錄你的出國時間,護照等資訊,才能順利入境。

3樓:

坐國內航班不存在出入境問題,所以根本不用填寫入境單的。

出國到別國才需要填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從外國回自己的國家時也不需要填.但是出國去別的國家就要填.

我去南韓要填,但是從南韓回來時就不填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是不是覺得最近大家壓力大,故意來搞笑的

請問國際航班上需要填什麼單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填寫入境登記表或海關申報表。

航行中,空服員會發乙份入境登記表或海關申報表,應該早一點填妥。填寫的專案,護照上都有,但須以英文大寫填寫,不會填可請隨行導遊或空服員代填。

以入境中國為例:

外國人入境持有效的護照、證件並辦妥我國入境簽證;中國人憑有效護照、證件入境。中、外國旅客入境時,須將填寫好的入、出境登記卡連同護照、證件、簽證,一併交邊防檢查站檢查。

1、各類機票的使用限制條件;

2、免費行李運輸限額;

3、遇有航班延誤或取消等特殊情況時的賠償條件、額度及理賠程式等內容。

擴充套件資料

進、出海關的通道分為"紅色通道"和"綠色通道"兩種。入境時:凡帶有申報單上紅框內所列有物品的旅客;中國長期出國人員應持"進口免稅物品登記證;凡來華旅遊、經商、探親、工作的旅客攜帶進境超出旅行自用的照相機、等物品;

選擇通道困難者都應選擇紅色通道。出境時:短期來華的旅客出境時,原登記物品帶出的;凡帶有文物及書畫作品及攜帶貨物、貨樣、展覽品的請選擇紅色通道;持免稅物品登記證的中國旅客,請選擇紅色通道;選擇通道困難者,請選擇紅色通道;其他可走綠色通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大陸走,需要填寫報關單,你從香港走就不用了,不過飛機快到多倫多的時候,會給你乙個入境卡,這個入境卡主要是填寫你入境的目的,時間,簽名等等內容,很好填寫的,不明白的請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入境國的需要,在飛機上要填入境表。以泰國為例,請見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直接辦理乘機手續,託運,安檢,上候機就可以了。/

需要機票諮詢可以q名字諮詢!!!

10樓:小泉

柬埔寨回中國澳門下飛機要填寫什麼**,求摸樣圖

沒坐過飛機,請問坐飛機前需要那些準備,怎麼去機場

機場大巴,公交,打的,都可以。不要帶液體,還要平時所謂的危險物品。第一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帶好身份證。去飛機場有許多方式,地鐵,打的,大巴皆可。因為你沒坐過飛機所以提前乙個半小時到機場,先憑身份證去拿登機牌,有自動機器也有人工視窗,然後拿著身份證去相應櫃檯辦託運,把液體,和大行李都託運了。然後帶著隨...

沒坐過飛機,人,怎麼坐,有些什麼流程

一 國內乘坐飛機出發流程 1 換登機牌 行李託運 到達機場後,請到出發大廳指定的服務台憑客票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按時辦理乘機和行李交運手續,領取登機牌。2 購買航空保險 旅客可自行決定是否購買保險。3 安全檢查 通過安全檢查時,應首先向工作人員出示登機牌,旅客要走金屬探測器門。4 候機及登機 旅客可以...

我沒有坐過飛機,換票檢票登機是怎麼個過程啊,需要注意什麼

辦登機手續 也就是換登機牌 看看你的航班在哪個 走到對應bai 的航空公司服務台du,1.拿你的發票換取zhi登機牌。dao 2.走向安檢口,將版隨身攜帶的 東西權過安檢。安全員確認蓋戳。3.走到對應的候機大廳,注意大螢幕的資訊。提前30分鐘坐上擺渡大巴。4.走到對應的位置。關掉手機,空姐提供點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