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乘坐飛機需要購買全票還是半票呢

2021-03-03 23:35:23 字數 5315 閱讀 4083

1樓:

兒童機票規定:年齡2-12周歲(個別航空公司不執行此標準),以起飛日期為準;國內機票按照同一航班**普通全票價的50%購買兒童票,免機場建設費,燃油附加費收取50%,提供座位;國際機票有**陪伴的兒童可享受**銷售價75%的**,個別航空公司在個別航線上略有不同。免收機場建設費,其它稅項以航空公司規定為準。

無**陪伴的兒童(5-12 周歲)需購買**票,在航空公司櫃檯辦理。

七歲小孩坐飛機半票還是全票

2樓:機哈

2至12周歲的可購買兒童票,佔座位,可攜帶與**一樣的行李。兒童票價為機票全價的一半,不收取機場建設費,燃油附加費為**的一半。

兒童乘飛機多高該買全票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乘飛機不是按bai照身高來

du確定購買兒zhi童票的,而是以年dao齡來確定的。即年滿回12歲的兒童乘答坐飛機時需要購買和成年人一樣的機票。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第十五條 革命殘廢軍人憑《革命殘廢軍人撫卹證》,按適用票價的80%購票。兒童按適用**票價的50%購買兒童票,提供座位。嬰兒按適用**票價的10%購買嬰兒票,不提供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應購買兒童票。

每一**旅客攜帶嬰兒超過一名時,超過的人數應購兒童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兒童乘飛機和身高沒有關係的,是按年齡的,無論多高都要買票的。按戶口本為準兩周歲以內的是**機票全價的百分之十,兩周歲以上和**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講年齡的 根據民航來

總局的統一自規定,年滿2周歲但不bai滿12周歲的兒童按適用du**票zhi價的50%購買兒童票,提供座dao位。年齡不滿2周歲的嬰兒按適用**票價的10%購買嬰兒票, 不提供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應購買兒童票。旅客攜帶嬰兒超過一名時,超過的人數應購兒童票。

購買兒童、嬰兒票時,還須提供出生年月的有效證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以下的不用...一公尺到一公尺5半票吧.....。

**歲兒童坐飛機購買**票還是半票

7樓:狂奔的蝸牛哎

兒童都必須購買兒童票。

有時候雖然兒童票半價,會比**機票更貴。但是,你沒有辦法的。

8樓:面朝大海路途

2~12歲的小孩按全價的50%買票,超過12歲按成年人買票。

請回:兒童乘坐飛機需要購買全票還是半票

9樓:小倉鼠

年齡0-2周歲,以起bai飛日期為準du

國內機票按照同一zhi

航班**普通全票價的dao10%購買嬰回兒票,免機場建設費、燃油答附加費,不提供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須購買兒童票;

每一**旅客攜帶嬰兒超過一名時,超過的人數須購買兒童票兒童機票規定:年齡2-12周歲,以起飛日期為準;

國內機票按照同一航班**普通全票價的50%購買兒童票,免機場建設費,燃油附加費收取50%,提供座位

兒童乘坐飛機是全價票還是半價票? 10

10樓:知識青年

兒童乘坐飛機是半價票。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第十五條

兒童票。國內航線票價按**單程公布票價的50%計,國際和地區航線(除美加航線外),按銷售**的75% 計,美加線按67% 計算。此外,對於出生14天內的新生兒,購票前最好諮詢相應的航空公司,不是所有公司都接受新生兒。

擴充套件資料

兒童機票是指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的規定,未滿12周歲的嬰兒和兒童,乘坐飛機時購買的機票。根據2023年1月1日制定、2023年2月28日修訂的《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規定: 不滿兩周歲(以起飛日期為準)的嬰兒乘機按**票價的10%購買嬰兒票。

殘疾軍人和殘疾警察、兒童、嬰兒可以選擇購買以上特種票價客票之外的其他特種票價客票,但是應當遵守承運人相應的票價適用條件。

面對這樣的「懵懂無知」,公眾和**應該更多選擇善意和理解。反思的著力點,則應該放在機場的服務和安檢上,而不是把摻雜著各種優越感的板子打在家長身上。像「用幾百塊毀掉乙個孩子」這樣的解讀,就明顯充斥著先入為主的道德審判,處處滲透著惡意和狠毒。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際運輸規則 中國民用航空總局令

民航擬規定:不得以預設選擇方式為旅客購買付費服務

南方**:新聞報道還請多點善意和嚴謹

11樓:哆啦a夢沒鈴鐺

分年齡有不同的票價,具體標準如下:

1、未滿兩周歲的嬰兒,使用**普通票價10%的客票乘機,不單獨提供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則應購買兒童票。每位**旅客只能攜帶一名嬰兒,超過的人數請另行購買兒童票。

2、滿兩周歲不滿十二周歲的兒童,按國內航線**普通票價的50%計價,國際航線根據航線不同而有差異。

3、超過十二周歲的兒童就是**普通票價。

兒童、嬰兒乘坐國內航班,可以自願選擇購買航空運輸企業在**規定政策範圍內確定並公布的其他種類票價,並執行相應的限制條件。但仍免收機場管理建設費。

擴充套件資料

其他乘機的注意事項

1、對於無**陪伴兒童、病殘旅客、盲人、聾人、孕 婦(懷孕32周以上)等特殊旅客,需經航空公司預先同意後才能購票。若要購買兒童票、嬰兒票,則需要提供出生年月的有效證明。

2、提供準確、方便的****,以便在出現航班不正常等特殊情況時,航空公司能及時聯絡。請詳細了解客票的有關事宜,如**票的適用條件和行李運輸規定等。

3、如購買國際機票,了解清楚前往國的簽證制度,並在購票時向航空公司諮詢。檢查所持護照是否在有效期之內,以免出行時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12樓:佰佰安全網

兒童票、嬰兒票

已滿兩周歲、未滿十二周歲的兒童須購買兒童票。未滿兩周歲的嬰兒須購買嬰兒票,不單獨佔用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須購買兒童票。具體票價請向售票人員諮詢。

每名**只能攜帶兩名不超過十二周歲的旅客(包括兒童和嬰兒),旅客攜帶嬰兒超過一名的,另一名嬰兒須購買兒童票。

兒童票是購買5折的機票,還可以購買**票(低於5折的票,但是機場建設費及燃油附加費都要給的),你看哪個合算就買哪個吧。

1.3公尺的兒童乘飛機是購買全票還是半票?

13樓:我是開發區確山

兒童能否買半票的標準不是身高,而是由年齡來定的。

1.2周歲以下的小孩買的是嬰兒票,票價是**全票價的10%,2周歲以上12周歲以下的,購買兒童票,票價是**全票價的50%.當然,如果小孩在12周歲以下,當部分航線機票**票價打折到5折以下時,兒童也可以使用**票價。

2.兒童機票規定:年齡2-12周歲(個別航空公司不執行此標準),以起飛日期為準;國內機票按照同一航班**普通全票價的50%購買兒童票,免機場建設費,燃油附加費收取50%,提供座位;國際機票有**陪伴的兒童可享受**銷售價75%的**,個別航空公司在個別航線上略有不同。

免收機場建設費,其它稅項以航空公司規定為準。無**陪伴的兒童(5-12 周歲)需購買**票,在航空公司櫃檯辦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不是按照兒童的身高來決定的而是按照年齡來決定的

飛機購買兒童票相關規則如下:已滿兩周歲、未滿十二周歲的兒童須購買兒童票,未滿兩周歲的嬰兒須購買嬰兒票,不單獨佔用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須購買兒童票。每名**只能攜帶兩名不超過十二周歲的旅客(包括兒童和嬰兒),旅客攜帶嬰兒超過一名的,另一名嬰兒須購買兒童票。

1.3公尺的兒童 乘飛機 是全票還是半票

15樓:戰略性轉移

兒童能否買半票的標準不是身高,而是由年齡來定的,2周歲以下的小孩買的是嬰兒票,票價是**全票價的10%,2周歲以上12周歲以下的,購買兒童票,票價是**全票價的50%.當然,如果小孩在12周歲以下,當部分航線機票**票價打折到5折以下時,兒童也可以使用**票價.

16樓:

飛機對兒童票的定義是:

已滿兩周歲、未滿十二周歲的兒童須購買兒童票。未滿兩周歲的嬰兒須購買嬰兒票,不單獨佔用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須購買兒童票。具體票價請向售票人員諮詢。

每名**只能攜帶兩名不超過十二周歲的旅客(包括兒童和嬰兒),旅客攜帶嬰兒超過一名的,另一名嬰兒須購買兒童票。

你看著上面的定義來確認要買全票還是半票吧。

給個採納哦。

17樓:清水鈴兒

2-12周歲的小孩可以選擇買兒童票,也就是半價,連同機場建設稅、燃油附加費都是半價的。

也可以選擇買折扣票,但是機場建設稅、燃油附加費就得和大人一樣交錢,沒有半價了

權衡一下看哪個划算吧。

我說的那個方法只能是3歲左右的小孩用,太大的就不行了。

18樓:熊運旺花卿

您好!樓主購買的機票是半程的,還是全程的主要是看所帶兒童的年齡, 全國統一已滿

2周歲未滿

12周歲的按**全票的

50%購票,有乙個單獨座位;未滿

2周歲的嬰兒按**全票價

10%購票,不單獨佔一座位;且每一**旅客只能攜帶一名嬰兒,超過的嬰兒人數應購兒童票。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尺四以下的兒童坐飛機要買全票嗎

小孩子買飛機票要全票嗎

20樓:薄荷白蘇

無需購買全票的

機票根據購買物件分為**票、兒童票、嬰兒票,以及從事特定行業,或革命殘障軍人票等種類。

1、**機票是指年滿12周歲的人士應購買機票的種類;

2、兒童票是指年齡滿兩周歲但不滿12周歲的兒童所購買的機票,票面價值是**適用的正常票價的50%左右(國際上的部分地區是75%),提供座位,購買此類機票時,應出示有效的兒童出生證明;

3、嬰兒票是指不滿兩周歲的嬰兒應購買的機票,票面價值是**適用的正常票價的10%左右,不提供座位(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應購買兒童票),乙個**旅客若攜帶嬰兒超過一名時,超出的人數應購買兒童票,購買此類機票時,應出示有效的嬰兒出生證明。

21樓:朱梓楊

您好,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規定:

不滿兩周歲(以起飛日期為準)的嬰兒乘機按**票價的l0%購買嬰兒票;

已滿2周歲未滿12周歲(以起飛日期為準)的兒童,按同一航班**普通票價的50%付費,提供座位。購買兒童票時,應提供兒童、嬰兒出生年月的有效證件,如出生證、戶口簿等。

祝您旅途愉快~

22樓:三二二口八

兒童不滿12歲,購買機票是全價的5折

兒童機票是半票還是全票,兒童乘坐飛機是全價票還是半價票?

兒童乘坐飛機是半價票。根據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第十五條 兒童票。國內航線票價按 單程公布票價的50 計,國際和地區航線 除美加航線外 按銷售 的75 計,美加線按67 計算。此外,對於出生14天內的新生兒,購票前最好諮詢相應的航空公司,不是所有公司都接受新生兒。2 12周歲兒童最高訂全價...

十歲孩子坐飛機要全票嗎,2歲半小孩坐飛機要買票嗎

飛機票不是按身高收取,而是按年齡收取.2 12歲的孩子,可以購買兒童票 票的50 2歲半小孩坐飛機要買票嗎 航空公司規定 兒童票 嬰兒票 已滿兩周歲 未滿十二周歲的兒童須購買兒童票。未滿兩周歲的嬰兒須購買嬰兒票,不單獨佔用座位 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須購買兒童票。具體票價請向售票人員諮詢。每名 只能...

三歲小孩坐飛機是全票還是半票

飛機上小孩的票價不是按身高計,而是按年齡計算的。小孩票分為嬰兒票和兒童票兩種。兒童票 是提供給年滿2周歲但不滿12周歲的兒童,按適用 票價的50 購買兒童票,提供座位。嬰兒票 是提供給未滿2周歲的嬰兒,按 全票價的10 購票,不單獨佔一座位 如需要單獨佔用座位時,應購買兒童票。每一 旅客攜帶嬰兒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