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與魔法只有pvp才能抄家嗎?

2023-01-21 16:45:02 字數 2413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pvp模式主要還是考驗玩家生存能力,在這個模式下面玩家之間都是競爭關係,活下來是遊戲關鍵。

創造與魔法抄家技巧。

半夜抄家未必是個良策。其實最好的時間就是早上67點,乙個人都沒有,可以盡情抄,開pvp錘箱子。

抄家的時候必備至少三人,必備200把鑰匙,現在抄家越來越不好抄了,更新後有屏障,而且很多人把小號放身上。

有的房子就不用去了,長得跟城堡一樣的不用去,破爛茅草房不用去,要去就去那種火柴盒,兩層樓或者三層樓的,那種是物資最多的。能建火柴盒的都不是大神,大神建城堡,東西放小號。

2樓:虛無縹緲

是的。創造與魔法pvp模式是個非常考驗玩家生存能力的模式,在這個模式下面玩家之間都是競爭關係,如何活下來才是遊戲關鍵。

首先要講一點,不管你是被人殺還是被人抄家了,麻煩都別在那罵人,既然是自己選擇了pvp,就應該做好心裡準備,除非你是遇到掛了。被人欺壓被人抄家,那就想辦法發展起來打回去,pvp就是考驗你是生存能力的地方。

創造與魔法抄家方法詳解:

覺得大半夜的抄家也未必就是好的。可能大家睡的比較晚,早上其實六七點的時候最好了。乙個人都沒有,你可以盡情抄,開pvp錘箱子,我在這就不教bug拆了,肯定會封的。

至少要有三人才能去抄家,必備200把鑰匙,就ok,現在抄家越來越不好抄了,更新後有屏障就很煩,而且很多人把小號放身上。

有的房子比如長得跟城堡一樣的不用去,破爛茅草房不用去,要去就去那種火柴盒,兩層樓或者三層樓的,那種是物資最多的。能建火柴盒的都不是大神,大神建城堡,東西放小號。

玩pvp,首先你得知道pvp的規則是怎樣的:

20級以下新手保護期,只要你不開紅(左邊綠色切換為紅色pvp標誌)就不會受到任何玩家的攻擊,你也不能攻擊任何白名玩家,但是可以攻擊紅紫名玩家。

創造與魔法最新版本能抄家嗎

3樓:進擊的多多貝貝

沒有什麼bug什麼外掛程式,抄了這麼多家,包括炒過很多主播,我說一點,門造太多沒用,除非你造20個,那樣的話家園裝置滿了你也建造不了別的東西,最少四個人,一人帶幾十把銀開鎖器,開鎖成功門的血會掉五分之一,四個人同時開,基本乙個門連拆帶開鎖,20秒最多,10個門的家我都抄過,不要以為門多就安全。

創造與魔法怎麼抄家 創造與魔法抄家技巧。

而且邊拆還可以邊開鎖,速度快的一逼,門前最高等級的門還是石門真正拆不了的我說幾個:

1房主下線多建乙個屋頂放在一樓,完全沒招,根本打不到開不到。

2.下線拆門放上牆,牆肯定拆不了,箱子往中間放點,隔牆打箱子我也沒少用。

3懂建築,造迷宮,曾經有個牛絆家園造了很多假門,很多小通道,最後把我們都卡牆裡了,被秀了一臉,只能放卡死回去。

創造與魔法怎麼抄家 創造與魔法抄家攻略

創造與魔法pvp模式和pve模式有什麼區別

「創造與魔法pve」如何能開啟別人的箱子?

4樓:刀學樂正

1.箱子要得到鑰匙才能開。

2.而且還要在別人家沒人的時候才能去。

3.出生在白天,還算比較幸運,不會有追著跑的小鬼,海邊不存在缺水問題,可以先看看風景,乙個完整的晝夜是18分鐘,白天和晚上的時間一樣長。

拓展資料:新手攻略:

右上角的紅心圖示:這個是你的生命值,當你受到傷害,他會顯示長度變短;右上角的黃色圖示:這個是你的口渴度,人要喝水的,不然就會因為太口渴而使生命值降低。

右上角的藍色圖示:這個是你的飢餓值,當他的長度越來越短時,代表你亟需食物,不然就會因為太飢餓而使生命值降低。

創造與魔法遊戲中,如何抄家與防抄家的技巧

創造與魔法手遊怎麼防止被抄家 防抄家攻略

5樓:要臉要臉要臉

好遊快爆創造與魔法手遊怎麼防止被抄家 防抄家攻略1、你要把家建在乙個類似山坡的地方,這樣你家除了1樓,還有個負一樓,負一樓的牆就是地基,而地基是無敵的,你把重要的東西都放進負一樓。

2、負一樓不要做門,通過建築模式移除一樓的地板,做個樓梯就可以上下去拿東西出來,出來的時候再蓋上地板。這樣抄家的就完全拿你地下室的東西沒辦法。

3、還要一種比較穩妥的做法,東西都放到小號上面,不過麻煩;

4、把家一層弄成個迷宮型別,弄十幾個門,二樓放幾百個空箱子,某乙個放常用物資,其他放小號。

創造與魔法pvp模式怎麼開啟 pvp模式開啟方法

創造與魔法怎麼抄家 創造與魔法抄家攻略

創造與魔法抄家技巧攻略。我也是大概25級左右開始有想抄家的想法。以我現在45級這麼久的抄家經驗,半夜抄家未必是個良策。我每天起床比較早,其實最好的時間就是早上67點,乙個人都沒有,你可以盡情抄,開pvp錘箱子,我在這就不教bug拆了,肯定會封的。抄家的時候必備至少三人,必備200把鑰匙,就ok,現在...

創造與魔法蜂蜜怎麼獲得 創造與魔法蜂蜜獲得方法介紹

蜂蜜是一種可以直接食用的食物,當然也可以跟其他的食材進行烹飪。蜂蜜這種食物只有在蘋果樹上能夠獲取得到,蘋果樹的分布不太均勻。只有少數的幾張地圖有蘋果樹,蘋果樹最多的地方就是麵包島。其次在歸露灣也有很多的蘋果樹的產出,最後在甘露高園上也有蘋果樹。遊戲特點 1 在這裡,你將告別單調的方塊畫素,進入乙個精...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怎麼獲取,創造與魔法熔岩龜吃什麼創造與魔法熔岩龜飼料怎麼做

of colored clouds wearing sunglass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吃什麼 創造與魔法熔岩龜飼料怎麼做 熔岩龜在遊戲中是乙隻boss,但是可以抓過來當寵物。熔岩海龜的飼料配方如上圖所示,需要螃蟹 鯉魚。拓展資料 創造與魔法 是一款待定義的遊戲 1 你之所想即為所見,如果你是一位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