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靠譜又低價的貨源?如何找到靠譜微商貨源

2023-01-14 16:00:03 字數 1847 閱讀 9963

1樓:生活達人小導師

想找到靠譜低價的貨源,其實這個很困難的,還需要你應得長時間的經驗才能找到靠譜低價的貨源。

2樓:夕陽無限好

貨源一般都是行業的機密,所以說不會有人告訴你要靠自己去打探。

如何找到靠譜微商貨源

3樓:人海戰術

你好建議你可以到一些權威性比較高的**上去找,一般的貨源商都會有自己的公司和**的,去ipc去查下個人備案情況,資料越全面越好!

4樓:網友

去 591微商貨源網 看下吧,都是真實可信的貨源。

怎麼才能找到靠譜的一手貨源

5樓:楊楊楊的幸福時光

****批發服裝批發**貨源時尚女士夏裝天絲棉上衣30件乙份,可挑款散批零售。

6樓:佼曼

別的貨源 七八百上千的都有 我也加盟的貨源 四百塊錢 而且團隊也靠譜 賺的也蠻多。

7樓:sunny晨光熹微

如何你找到的話麻煩告訴我一聲啊謝謝。

**開店怎樣找到可靠貨源?

8樓:勤奮的敗鎵籽

**提供的是乙個零售交易平台,賣家借助**平台開店,貨源需要自己找。

可以進入阿里巴巴批發**淘貨源,也建議到幫派或論壇去看看,那裡會有很多賣家分享自己的經驗!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你想賣什麼了啊,我是找的那種一件代發的呢,這樣沒有壓力呢,我也是做了一段時間了,感 覺到自己不會的還有很多呢,可以互相學習哦。

10樓:q_是

很多問題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合適的老手對於剛入門的有很大的好處。

這方面已經七年了很多都是通曉的。

有未涉及到的地方請提問共同**。

11樓:

沒有付bai出是不會有收穫的 做什麼du都是需要努力的zhi 我的做了也有dao幾個月了 在這段時間的接內觸 感覺自。

容己學習到了很多 但是需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感 覺 要 想 做 好 還 是 要 有 好的 上 家 不 斷 的 與 大 家 學 習。

12樓:開店

其實如果說最可靠的話,嗯,你可以考慮自己去拿產品,因為你自己都是去經手的,這樣的話你心裡放心。

13樓:阿雲900819天秤

現在最省事的就是直接在阿里巴巴上面找了,有的還可以直接一件代發。

14樓:匿名使用者

嗨咯抄,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襲!

首先,容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本人從16年開始就從事電商行業,至今已經是第4個年頭了!

現在電商確實是當下較為熱門的行業,所以很多朋友,特別是年輕的朋友就會在經歷工廠,公司工作的種種不愉快之後,毅然決然的選擇了電商行業!但是在選擇電商行業前,得弄清楚電商行業的基本情況目前我面臨的第乙個問題就是,貨源問題!

貨源無非兩種 1.自己找工廠直接拿貨,2.找工廠代發!

前期我建議採用工廠代發的模式!那麼我們應該怎麼選擇工廠呢!**便宜的工廠,還是**較高的品牌鞋子!

當然根據我個人的經驗還是要選擇**高 ***的產品,這樣利潤高,售後少!另外在鞋子行業 我所在的外貿行業是鞋子利潤最高的,如果有需要可以詳聊!這裡就不了!

新開**店鋪,怎麼才能找到靠譜的貨源

15樓:靈貓電商

通過找準店鋪的寶貝定位去尋找貨源;

上網搜尋一下,看看什麼東西在網上熱門,需求量大等。

在哪找合租室友靠譜,如何找到靠譜的合租室友?

首先,合租對於我們來說有很多的有利因素 我們可以以更便宜的租金租到更好的房間,進入更好生活環境的小區 我們可以結識更多的朋友,在有困難的時候,我們可以相互幫助,在平時我們也可以一起出行和分享美食,旅遊什麼的,多些陪伴。其次,合租對我們來說也有很多不利的因素 因為房間有公用的部分,環境衛生就是乙個很大...

如何找一家靠譜的活動策劃公司

1 在所處的行業中你們有何種經驗?首先,你應該找出這家活動策劃公司是否有在你公司所處行業內的相關經驗。如果沒有的話,雖然並不是非常嚴重的問題,但卻意味著會有乙個學習的過程。詢問該公司將怎麼對此行業進行了解以彌補自身相關經驗的缺乏或許是很好的跟進方法。如果該公司擁有相關行業經驗的話,詢問一下他們之前與...

在深圳如何找到一家靠譜的營銷策劃公司

1 看服務 看接待人員服務態度是否合適,二看公司服務是否全面。服務全面的公司囊括了統籌 策劃 設計 宣傳和執行等涉及活動的方方面面。它能做到的並不只是打造一場成功的活動,而是全方位的品牌營銷。這點,規模大的公司比較有優勢。2 看資源 一場成功的活動策劃,離不開良好的公共關係。活動主辦方 承辦方若是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