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腩搭配什麼最美味?牛腩搭配什麼最美味呢?

2023-01-21 14:40:03 字數 1124 閱讀 6225

1樓:田阿姨愛美食

牛腩燉蘿蔔的家庭版教程。

2樓:社會常在

個人覺得牛腩可以搭配一些番茄土豆和青菜是比較美味的,因為這樣的話不僅可以讓瀏覽增加更多的營養因素,而且吃起來口感也不會顯得過於乾澀。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牛腩一定要搭配西紅柿和木耳,這樣燉出來的牛腩特別美味,而且吃起來既有牛肉的香味,也有西紅柿的酸甜口,非常下飯。

4樓:江江問問從

牛腩搭配白蘿蔔最好,牛腩肉質細嫩,鬆軟好嚼,白蘿蔔軟和汁多。整道菜鮮香(鹹香)不油膩,營養豐富 。

牛腩搭配什麼最美味呢?

5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個人認為番茄燉牛腩簡直是絕配,酸酸甜甜的番茄掩蓋了牛腩原本的腥味,而且牛肉是屬於上火的發物,但如果搭配番茄來燉煮,就成為了一道極其美味營養的膳食。

6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牛腩搭配白蘿蔔最美味,而這也是我們家鄉最常見也是最受歡迎的做法,無論去到哪家牛肉店吃飯,都是用白蘿蔔煮牛腩來做湯底的。而白蘿蔔可以解膩,吃再多的牛腩也不怕。

7樓:江江問問從

白蘿蔔,白蘿蔔性涼,有清熱生津、順氣化痰的功效。白蘿蔔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增強免疫功能,提高身體抗病能力 。

牛腩和什麼搭配煮好吃?

8樓:村意

農村小哥教你2019提公升生活品質,紅酒配牛腩,好吃有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廚師……

但是我個人覺得放蘿蔔好吃一些,因為牛腩本身就是火鍋的佐料。

牛腩燉什麼最好吃?

10樓:小

燉牛腩的話,配什麼最好吃呢?那肯定是蘿蔔了,牛腩和蘿蔔簡直就是絕配,蘿蔔燉牛腩也特別美味,特別好吃啊。

11樓:拐崽崽

牛腩燉蘿蔔是非常好吃的搭配,肉質鮮嫩可口。

12樓:網友

我們這邊有一家小店做的黃豆燒牛腩超好吃,你也可以試試。

什麼是牛腩,牛腩是什麼樣

牛腩是指牛腹部及靠近牛肋處的鬆軟肌肉,是一種統稱。另外,牛腩含有高質量的蛋白質,含有全部種類的氨基酸,各種氨基酸的比例與人體蛋白質中各種氨基酸的比例基本一致,其中所含的肌氨酸比任何食物都高。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喜歡吃一些肉類食物,尤其是像牛肉這樣吃起來比較勁道,牛腩是牛腹部還有就是靠近牛肋...

牛肉和牛腩哪個熱量高,牛肉和牛腩有什麼區別?

牛腩的熱量為每100克332大卡。瘦牛肉的熱量為每100克106大卡。肥牛肉的熱量為每100克125大卡。擴充套件資料味甘,性平 歸脾 胃經 牛肉具有補脾胃 益氣血 強筋骨 消水腫等功效。老年人將牛肉與仙人掌同食,可起到抗癌止痛 提高機體免疫功能的效果 牛肉加紅棗燉服,則有助肌肉生長和促傷口癒合之功...

蝦粥加什麼好吃 蝦粥和什麼搭配更美味

做蝦粥,我們可以加一些香菇西蘭花,胡蘿蔔。下面來看看這道粥的做法 食材準備 大蝦,香菇,西蘭花,胡蘿蔔。1.首先我們準備適量的大公尺,用清水淘洗幾遍,把上面的灰塵和雜質洗乾淨,然後倒出來瀝乾水分放入冰箱中冷凍2小時。2.準備幾隻鮮蝦,剪去蝦須 蝦腿,把蝦頭剪下來放在一邊備用,剝出蝦仁用牙籤挑出蝦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