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什麼搭配天照搭配

2021-03-04 01:34:10 字數 657 閱讀 8391

1樓:給i畫餅充飢

搭配一:玫瑰夫人+機甲雲豹+綠巨熊+天照

寶物:夫人專屬s寶物

這套組合主要走飛行衝刺破壞流的得分的加成,整體實力非常強悍,使用玫瑰夫人的話,技能在遇到障礙物或怪物較多的地方釋放進行衝刺。同時破壞的障礙物依靠寵物和精靈可以獲取高額得分,而破壞怪物時會爆出大量的飛星,配合機甲雲豹的飛星和衝刺得分加成,爆分是非常輕鬆的。

搭配二:玫瑰夫人+赤兔面具+赤兔+綠巨熊+天照寶物:夫人專屬s寶物

玫瑰夫人搭配覺醒赤兔同樣是衝刺飛星破壞流的得分加成,使用綠巨熊的話,在破壞障礙物時,有精靈和天照的固定得分加成,配合衝刺、表現分加成,得分能力很強。在踩到寶箱方塊時,還會爆出馬蹄飛幣,配合飛星得分加成,進一步提公升得分能力。在賽道中這套組合的得分比例可以達到1:

8300以上,若賽道中吃到衝刺和巨化道具,得分比例還可以進一步提公升。

搭配三:蝙蝠黛拉+金角大王+天照+小丑熊

寶物:紫金教鞭、蝠翼寶典和雙翼目鏡

蝙蝠黛拉覺醒之後非常值得入手,整體實力非常強悍,是衝鋒流的一大爆分關鍵角色,其技能是召喚蝙蝠清理障礙物,在障礙物較多的地方,釋放蝙蝠黛拉技能,這樣破壞障礙物時,依靠小丑熊和天照,可以獲得大量分數。而在金角大王紅角期間,還能連擊破壞障礙物,獲得大量高分流星,進一步提公升得分能力,這套技能其實主要是蝙蝠黛拉與金角大王的技能要交接好。

酷跑呂布赤兔怎麼搭配,天天酷跑呂布搭配赤兔馬帶什麼寶物好

赤兔 呂布 暴風雪女 閃電熊 飛星寶物 主要是走飛星得分加成。因為赤兔的技能中,有回高分馬蹄鐵飛幣答,而呂布的技能中同樣是有高分飛星加成的。人物坐騎都有飛星特殊加成,配合暴風雪女閃電熊這套搭配,整體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天天酷跑呂布搭配赤兔馬帶什麼寶物好 呂布 赤兔馬 暴風雪女 綠巨熊 寶物搭配 勇氣...

天天酷跑盛裝小帥搭配什麼角色,天天酷跑盛裝小帥搭配什麼角色

天天酷跑盛裝小帥高分搭配 1 盛裝小帥 糖白虎 覺醒 溫蒂尼 熊隊長寶物搭配 晶能護臂 祕銀彈頭 星能腰帶 推薦理由 這個組合的關鍵在於覺醒的糖白虎得分本身就高,小帥的技能在超級獎勵中放分數還是比較高的,搭配最新出的熊隊長和溫蒂尼都是超級獎勵加分的好手,如果沒有三大寶物的可以選擇大聖的寶物代替。2 ...

天天酷跑浪漫雙魚搭配帽子先生,天天酷跑帽子先生搭配龍冬槍

浪漫雙魚 登場效果 衝刺吃任意小 頭像加10分 不登場效果 衝刺吃任意小頭版像加5分 滿級觸權發概率 80 從技能屬性上看不是很厲害,我不推薦你這麼搭配,還不如綠巨熊呢我推薦你幾個搭配吧。1 帽子先生 奧莉奧 巴哈姆特 萬磁熊 推薦理由 帽子先生在穿越獎勵中的表現分增加,是個加強版的超能少年,這套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