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細胞肺癌中醫治療?怎麼辦就這樣刺痛我的心

2022-06-08 12:00:02 字數 768 閱讀 524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肺癌是肺部最常見的惡性腫瘤。世界衛生組織調查報告,許多國家和地區,肺癌的發病率佔惡性腫瘤的首位。男性多於女性,男女之比約為4-8:

1。城市多於農村。年齡多在40歲以上,少數病人在40歲以下。

絕大多數的肺癌起源於支氣管粘膜上皮,故稱支氣管肺癌。肺癌是它簡稱或通常稱呼。肺癌的**以外科手術切除為首選。

原發癌腫侷限在支氣管肺內,尚未發生遠處轉移和淋巴結轉移時1。原發癌腫尚侷限在肺內,尚未發生遠處轉移的病例,以外科手術**為主,術後可根據病理切片所見,輔以其他**是首選的**方案。2。

手術切除的範圍應按病人的具體情況區別對待,即要全部清除癌變組織,又要盡量儲存肺功能。3。對病變已屬失去**手術機會的晚期患者,若在ⅲb期前,仍可爭取切除腫瘤和清掃區域內淋巴結,有望獲良好效果。

在上海地區,醫療技術和手段在全國應該是屬於前列的,而徳杏堂在此類醫治方面有著比較豐富的經驗和建樹。對你應該可以幫助。我想起來我老家的乙個老鄉也是這個情況,現在活的挺好。

就是吃的這開的薬。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菩提樹下

肺癌的發生主要和當今的空氣汙染、工業廢氣、吸菸以及二手菸等有很大的關係。所以為了身邊人的健康盡早戒菸,同時在屋裡多種一些花草,外出時多帶口罩,這些都是預防肺癌的有效措施。目前來講肺癌晚期的主流**方式通常採用手術切除部分病灶和組織,同時術前、術後,化療與放療相結合的**方式,可以很好地提高患者生存年限和生活質量。

部分患者**後得以長期生存。需要幫助的患者和家屬可以來新郎微博腫瘤科紅旗李巨集奇。

非小細胞肺癌中醫治療

既然已經確診為癌症,就應秉持 積極 的態度。中藥 保健品等可以作為預防 提高身體素質的 但絕非是 之法。建議盡快確認病理分期,是小細胞肺癌還是非小細胞肺癌?因為,任何癌症區域性 手段的選擇原則,都是根據發生腫瘤部位或器官的解剖特點 組織器官功能狀態 癌細胞的生物學特性 臨床分期早晚以及全身功能狀態等...

白細胞偏高怎樣治療 20,白細胞偏高怎麼辦?

白血病是一類造血幹細胞的惡性轉殖性疾病。中醫根據其臨床常見的淋巴結腫大,肝脾腫大及乏力等特徵,將其歸結為 症瘕 積聚 瘰癧 虛勞 等範疇。針對患者現在的情況我們希望能夠了解患者的具體情況,以便於做出詳細指導。目前西醫主要還是通過化療,總的弊病就是費用昂貴,不徹底,因此也就認為此病為絕症。我院在血液病...

特發性震顫西醫治療沒效果怎麼辦?用了多月沒用

這種情況如果是有正常幾個症狀,你可以直接到醫院去進行 就行,最好是中西醫配合 針灸按摩都可以改善這個情況,可以再配合藥物改善。你要進行西藥 的話 你就準備好大把大把的錢吧 花完了錢可能還是老樣子 所以建議馬上改永中藥進行 本來就比較難治的,可以試試中醫。最好是中西醫配合 針灸按摩都可以改善這個情況,...